-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20-7-9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剧场版王者
自由与抗争 -
葫芦兄弟 葫芦兄弟
13话 / 1986年1月 / 胡进庆、葛桂云、周克勤、沈祖慰
2020-7-9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奇幻 季番王者
短短的13集讲了好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起因开头转折铺垫高潮收尾都十全十美,有燃点有泪点,制作从头到尾都没有哪怕一点点崩坏,全程绘声绘色,画风也是中国人自己的。什么水平?作为季番吊打95%以上日本动画的水平。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7-8 / 标签: 魔法少女 致郁 百合 漫画改 TV production_dóA
原作里两人的吻戏删了就尼玛的离谱!!总的来说不推荐老二次元观看,新人还可以看一看。那时候每周的动力居然是哥哥www -
なりゆき→パパ活GIRLS!!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2月23日 / クレージュエース / 伊乃
2020-7-6 / 标签: 里番 雷火剑 巨乳 百合 撸点高
这是搞笑片吧喂。。。。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0-7-5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TV TROYCA 広江礼威 大雷
想的很多,做的太少。对文戏的处理糟糕透顶,后半段彻底磨掉了观看兴趣,而结局更是一大口屎。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7-5 / 标签: Fate Type-Moon 虚渊玄 ufotable 奈绪蘑菇 半年番王者 群像剧
后期的节奏把控和结局最令人不满,抛开fate其他作品,作为半年番而言可谓至臻完美。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5 / 标签: 原创 青木英 TV NAZ 舞城王太郎 神男主 季番王者
教科书级别的剧情编排,完美的节奏把控,细节上做足了功夫,人物塑造堪称一绝。作为推理番而言的谜题设计浅显令人不满,讲故事确实靠堆设定,最终boss过于单薄也是问题。但是整体水准依旧能够吊打现如今不少季番,8.9分力荐。私心的十星,感谢让我在2020年初找回了看日本动画的兴趣。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7-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奇幻 林祐一郎 战斗 血腥 猎奇
带不带脑子,他都是一部本质爽片,就看你能不能get到点,mappa又一次证明了他的上限。可惜停在了一个难受的地方,不爽。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0-7-5 / 标签: 漫画改 TV TelecomAnimationFilm 韩国漫画改编
先给一个及格分吧,第一集节奏很迷,第二集就好了很多,期待制作组整活。//越来越上道了。//整体而言。。。中规中矩,太一般了。。。这片子的狂热粉丝真的毁观感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7-5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恋爱 胃疼
到目前为止都很不错,堪称上一句漫改之鉴。但是根据访谈说要走原作的结局。。。。还是先观望吧。。。。。//俺也想谈恋爱。//果然啊。。。还是会给好评,但是我真不想再看这种类型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先给个八星,后续应该会加上一星,四月霸权的争夺在辉夜开播的那一刻就已经没了悬念。原作打底的情况下只要声优演技在线、制作和改编维持第一季的水平就不会有问题。坐等老白和辉夜生一个棒球队出来。//敲碗等第三季,这片子里我还是最喜欢老白,想成为这样的男人。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5 / 标签: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TV 后宫 手游改 臭鼬 搞笑 奇幻
作为一部手游改看上去不错,剧情估计不会有什么雷点毒点,其他女角色体感一般,三个女主角真是一个比一个戳我xp,凯露酱天下第一!(bgm38)先给个七星吧,后续没啥崩坏应该会给到八星。//越来越好看了,美食殿堂真是温馨啊。//这主线走的。。。金崎贵臣你不要瞎整啊//阅完,作为游戏玩家好评,私心给八星,cy赶紧出第二季啊!!!(你只是想要石头) -
てにおはっ!2 THE ANIMATION
2话 / 2019年6月28日 / rootnuko+H 「てにおはっ!2 ~ねぇ、もっとえっちなコトいっぱいしよ?~」 / マツジュン
2020-5-24 / 标签: 足交 18禁 水龍敬 巨乳 姐弟恋
双份乳交简直超级好评。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5-24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松本理惠 战斗 TV 群像剧 季番王者
泡了一整季的妞没了换我我也会哭成这样子。极力推荐观看,制作精良的季番,无雷电和毒点,音乐和人设都非常骚气,叙事手法也很有个人特色。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主线有些不明不白吧,但这是可以忽略的缺点。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22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TROYCA 屑续作
在第一季的神结尾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设定弱智剧情弱智只有打戏还能看。斯雷因在公主醒了之后就尼玛的和石乐志一样,结局根本不能说服我,该好好被钉在耻辱柱上的片子。喂屎你早点喂啊,最后来这么一手是要闹哪样????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0-5-22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萝卜 原创 TV 科幻 TROYCA
如果第一季没有给我那么大期待的话。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5-22 / 标签: 百合 TROYCA TV 花田十辉 漫画改 校园 加藤诚
百合漫改的新一代巅峰之作,对于原作的改编实在是太到位了,可惜后期画面出现了崩坏但在容忍范围内,t社真的是未来可期。如果我是个狂热河豚的话还能再多给一分,然而我不是。//本青木英吹子的强力资本(bu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5-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恋爱
比起你的名字还是退步不少,对于男女主人公的情感把握真的到位,在对剧情的推动上最令我感到不满意。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0-5-2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3D 原创 饺子 哪吒
值得推荐的国产3D,瑕疵不少,但可以看到很多新的尝试和新的想法。
看过的标签
- 56TV
- 44原创
- 30漫画改
- 20神男主
- 18轻小说改
- 16剧场版
- 15搞笑
- 14Type-Moon
- 13国产
- 11漫改
- 11神女主
- 11热血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10泽野弘之
- 10百合
- 10奈须きのこ
- 9ufotable
- 9奇幻
- 7后宫
- 7战斗
- 6校园
- 6WITSTUDIO
- 6恋爱
- 6群像剧
- 6童年
- 5日常
- 5粪改编
- 5单季番王者
- 5悬疑
- 5季番王者
- 5MAPPA
- 5MADHouse
- 5TRIGGER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ProductionI.G
- 5剧场版王者
- 5小说改
- 5虚渊玄
- 5TROYCA
- 4今石洋之
- 4Production.I.G
- 4动画工房
- 4史诗级粪作
- 4里番
- 4半年番王者
- 4屑续作
- 4SHAFT
- 4荒木飞吕彦
- 3公路片
- 3荒木哲郎
- 3汤浅政明
- 3子供向
- 3妹控
- 3BONES
- 3盐谷直义
- 318禁
- 3萝卜
- 33D
- 3高开低走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P.A.WORKS
- 3Fate
- 3梶浦由记
- 3神大人
- 3职场
- 2好传动画
- 2梶浦由纪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