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12话 / 2007年7月2日 / @ピース
2021-3-10 / 标签: 2007年7月 七色星露 GAL改 少女 治愈 TV 伊东杂音 純愛 2007 魔法少女 恋爱 Diomedea 初恋 游戏改 扫番
当年挺喜好原作游戏的,于是便萌生了去看改编动画的心思,结果动画嘛,就那样吧········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21-3-9 / 标签: 游戏改 2016年10月 动画工房 刀剑乱舞 TV 日常 動画工房 川井憲次 増田俊樹 治愈 市来光弘 直谷たかし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21-3-4 / 标签: 治愈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夏のソラ〜 TV 治愈系 2008 花泽香菜 魔法 校园 花澤香菜 小林治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
魔法使的条件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12话 / 2003年1月10日 / 下田正美 / 山田典枝、よしづきくみち / 千葉道徳
2021-2-3 / 标签: TV 治愈系 治愈 J.C.STAFF 2003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漫画改 2003年 补番 下田正美 魔法使
我记得当初名字还叫作《魔法使的注意事项》,这个动画的剧情主次有点失控,节奏也稍显拖沓,其他地方倒还行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0-4-4 / 标签: 2013年1月 治愈 琴浦小姐 花泽香菜 AIC 金元寿子 TV 恋爱 才不是泡面番 校园 欢乐 2013
看完了,整部番总得来说很不错,就是感觉后面有点强行拼凑赶时间的赶脚,节奏有些乱,但男主的脑洞值得我们的学习(滑稽) -
暖心日记 ほのぼのログ
10话 / 2016年6月6日 / 松井久美 / 深町なか
2020-3-31 / 标签: 泡面番 TV 虐狗 治愈 2016 恋爱 FanWorks 2016年6月 入野自由 画集改编 濑户麻沙美 暖心日记 小清新
讲述的故事都很日常,有情侣之间的,也有家庭里的,但都十分暖心,虽然很短,但足以让人重拾那份埋藏在心底的爱。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20-3-25 / 标签: 治愈 萌 GAINAX 花丸幼儿园 萝莉 2010年1月 TV 我也想当老师 被丸子们萌翻了 熊猫猫 2010 はなまる幼稚園
看到最后还有点希望小杏和土田再一起了。不过最后的结局也不差,整部番很治愈,画风个人也很喜欢。总而言之,这对那种喜欢萝莉,但同时对剧情也有要求的绅士,是一部求之不得的好番。(快放我下来,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0-3-17 / 标签: 治愈 2014年4月 漫画改 一周的朋友 BrainsBase 校园 恋爱 雨宮天 日常 2014 致郁 虐男主 細谷佳正
结尾部分稍稍有些遗憾,感觉剧情安排不是很合理,有点草草结尾的感觉;男女主的这段感情可以说是十分珍贵了,现实中可能不存在吧?所以也不敢奢求。每次睡前看都会有温暖的感觉,难得的佳作,感谢陪伴。(同时推荐一波漫画)
看过的标签
- 60TV
- 23漫画改
- 14漫改
- 12搞笑
- 10原创
- 10奇幻
- 10轻小说改
- 8后宫
- 8校园
- 8百合
- 8治愈
- 8日常
- 7萝卜
- 72014
- 7游戏改
- 62018
- 6泡面番
- 62015
- 6GAL改
- 5轻改
- 5A-1Pictures
- 5战斗
- 5花泽香菜
- 5科幻
- 5剧场版
- 52016
- 5恋爱
- 42014年4月
- 42018年1月
- 42020
- 42015年4月
- 3网游
- 32019
- 32014年10月
- 3富野由悠季
- 32016年10月
- 3国产
- 32017
- 38-Bit
- 3热血
- 3Satelight
- 3经典
- 3J.C.STAFF
- 3水野良
- 32013
- 3SUNRISE
- 2studiodeen
- 2运动
- 2魔法
- 2粗点心战争
- 22015年7月
- 2渡辺明夫
- 2虐狗
- 2棒球
- 2西村纯二
- 2灰色的果实
- 2AIC
- 21982
- 21990
- 2武本康弘
- 22012
- 28bit
- 2罗德岛战记
- 2WEB
- 2补旧番
- 2京阿尼
- 2BrainsBase
- 2橙乃ままれ
- 2雨宮天
- 2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