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0-9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公路片 漫改
87.引人深思的末世公路片,每看一个故事都会想想其中暗含的一些事情,整体就感觉很有意境很有分量很舒服。虽然有时候为了将故事感觉有点不符合我仅有的荒野求生知识没忍住有点出戏(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8-31
82.当年萌新的我还将休比两人和正片空白傻傻分不清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7 / 标签: 奇幻
88.好好地介绍了奈落上半的景致,非常好的奇幻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6
82.最后几话的最后是蓝色吉祥物净化的boss不知道为何有一种点睛之笔的感觉。不过虽然但是,和真献身在复活的套路感觉用的是不是有点多。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3-7-22 / 标签: 第一视角 泡面番 恋爱 萌
76。感觉很有创意,单论这一季来说弹幕其实还不错。这番的男主真的行,很帅,性格也很令女孩子喜欢,还很有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2-23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71.为蕾姆慕名而来,单论xp更喜欢艾米莉亚来着,不过既然19集给了这么一段戏份确实很暖心(但是第二季又没她事了)。另外前期的王都那段真的降智,掉大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3-6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81.好像被创到异世界背走惠惠啊啊啊啊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2-25 / 标签: 芳文社 WHITEFOX 轻百合
至今仍然记得智乃醉酒那段,就算是二次元也可以这么可爱的吗?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3-4-13
78.前期的节奏太赶了,我感觉美纪加入的那里我能想出100种更加高智商的决定。不过后期事实上确实做的不错,身为主角由纪身上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以及最后的那个广播,至少让我一时“治愈”了(笑)。 对真人题材的丧尸片不是很感冒,毕竟往往只是单纯的表面恐怖,但作为二次元丧尸片,也确实表达出了一些只有二次元丧尸片才方便写的东西,一种直面末世生活的坚强的那种感觉,也是最后由纪的广播给我带来治愈的原因。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搞笑
78.不是,这季的娜娜为什么这么崩啊,好抽象。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8-31
82.年轻人的第一部(2018)智斗番,当年看的觉得整个世界构造非常有意思,虽然一季内容能讲的就太少了。然而到现在还没有第二季。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9-28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过去比较久了有点缺乏印象,但是记得ed每次都是神插入很值得加1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3-12-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73.我看番历史来说的后宫番最后的荣光,可惜的就是我比较喜欢的四和五戏份都不多(从那往后我的休闲番也走向萌系一去不复返了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3-8-31 / 标签: 金元寿子
53.开始几集疑似很有意境,后面突然就转日常,主角的改变原因也似乎比较老土,再然后就是完全无法理解的11集,几乎没有一个操作和一处情感是符合我的想法的。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出包王女Darkness
85.整个出包动画里个人认为画的比较好的一季,堪堪可以和漫画同级,第一季太多“圆周运动”而第四季有几个角色真的很崩。Darkness也比tolove本篇大胆很多,作画还不错的情况下时至今日依然很难找到我觉得可以与本作媲美的后宫新番。 啊,那时的我,还没有第一次厌烦数学,在外市竞赛培训的酒店里一个人趴床上在盗版网站上看番的快乐时光(发癫中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妹系
76。早年看的番里除论外以外最有历史意义的一集,虽然现在看来卖肉以及后宫向的人物塑造和反转都比较primitive,但现在看来的确是我看的第一个很合个人口味的“小番”。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8-31
94.在第二次尝试看并看完之后很难想象为什么第一次看不下去,甚至强烈改变了我对作品的评价方式以及提升理解能力. 有趣的是当时千反田的告白我一开始竟然没看出来,只是觉得很甜,这下直男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23 / 标签: 催泪 A-1Pictures 友情
69. 最感动的一段是在秘密基地里面内讧而面码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存在的那一段,后面非要搞那b n角恋给我看麻了,后面整个感觉就多少有点小丑(友谊变质)(要不是前面的感动感觉就完全看不下去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2-13 / 标签: GAL改
72.人生第一部r18来着,虽然其实没讲什么故事,不过给当年刚入坑的我还是有一点小小的二刺螈震撼的,后来在入坑gal的早期还去补了一下gal,不过到那个时候观念已经完全不同了。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0轻小说改
- 9后宫
- 8恋爱
- 6校园
- 5日常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4奇幻
- 4百合
- 4轻百合
- 4芳文社
- 4漫画改
- 3悬疑
- 3京阿尼
- 3公路片
- 3卖肉
- 3原创
- 3GAL改
- 3催泪
- 2动画工房
- 2末世
- 2性转
- 2cygames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A-1Pictures
- 2新房昭之
- 2P.A.WORKS
- 2minori
- 2大沼心
- 2J.C.STAFF
- 1動画工房
- 1泡面番
- 1漫改
- 1SILVERLINK.
- 1寿命论
- 1BanGDream
- 1枯野瑛
- 1赤坂明
- 1第一视角
- 1富田美憂
- 1出包王女Darkness
- 1三体
- 1白毛
- 1妹系
- 1轮回
- 1ToLoveる
- 1国产
- 1超能力
- 13D
- 1ef
- 1galgame
- 1key
- 1治愈
- 1萌
- 1偶像
- 1战斗
- 1小说改
- 1赛博朋克
- 1群像
- 1金元寿子
- 1游戏改
- 1友情
- 1萌系
- 1科幻
- 1扭曲
- 1颜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