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3 / 标签: 漫画改 TV 校园 悬疑 智斗 超能力 推理 战斗 BRIDGE るーすぼーい
整体上来讲是相当不错的。男女主智斗部分还是很亮眼的,全程智商在线,见招拆招看得也很过瘾;但配角基本就是送的,没点像样的角色。包括男女主在内,人物塑造太少了,显得很单薄。让女主凭借运气好赢男主的剧情设计实在是太蠢了。剧情铺垫也不足,割裂感大,给人的感觉甚至有点像单元剧。超能力的设定也脱离现实,推理没什么震撼感。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20-8-21 / 标签: 国产 漫画改 悬疑 战斗
看过的国漫很少,这部作品要是放在我看过的日漫中那肯定是属于不及格的那块,但在看过的国漫中还是不错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8-20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轻小说改 TV 志仓千代丸 科幻 横山克
人设一般,悬疑感做得不错,最后的推理部分不怎么样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8-1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水岛努 TV 小说改
悬疑感做得真的很不错,后期的合宿大逃杀的细节做的不行,例如男主手臂受伤出那么多血还跟没事人一样。泉美的死做得比较拉胯,最后竟然是意外死亡,但站在不远处的男女主倒没事.....不过整体上来讲合宿大逃杀这一段还是挺刺激的,相关角色一个接一个领便当,血腥场面也不含糊,个人挺喜欢的。最后的“死人”揭秘倒挺平庸的,少了推理元素,前期多加点伏笔会更好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8-30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TV GAL改
和自己想的有些差入,比第一季有更多的文戏,悬疑惊悚感少了不少,但这也能理解,毕竟谜团得在这一季揭开,不过这样的剧情使得谜题揭开没有第一季的爽快感和震撼感,有点小失望。单论本身的谜题揭开个人认为做得还是很优秀的,用这样的一个方式把整个故事给圆回来还是不错的。有第一季的缺点,总体来说还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8-29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TV GAL改
悬疑感做得非常好,剧情也是层层递进,很棒。但有些细节做得不好,有人物降智的桥段,部分剧情的推动有点牵强,但总体上来说是部非常好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