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1-1-26 / 标签: 热血 泽野弘之 漫画改 Production.I.G WITSTUDIO TV 荒木哲郎 战斗
确实是一部看完一集很想看下一集的作品。节奏紧凑,悬念留得也足。男主影响观感。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8-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TV AIC 校园 元永庆太郎 战斗 科幻
人设还行,剧情很无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校园 恋爱
挺好看的,人设很讨喜,没记错的话这一季挺平淡的,没啥冲击感剧情,看久了挺无聊的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0-8-19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平平无奇的剧情,搞笑方面做得倒是不错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8-19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A-1Pictures TV 校园
人设还行,后宫番,剧情挺无聊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8-25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Khara 原创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0-8-18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TV 催泪 校园
改得挺无聊的,中途睡着了几次。。。。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8-20 / 标签: 反乌托邦 A-1Pictures 科幻 小说改 TV 猎奇
看似美好的结局其内核是相当黑暗,化鼠是人吗?我认为是也相信男女主也是这么认为只不过为了让自己内心好受些而无视罢了。说到底这是一个人类互相残杀的故事,一方是拥有决定的实力,另一方不甘于自己的命运勇于反抗。野狐丸这个角色放在其他作品里毫无疑问是个正派角色,但最后却没落到个好的下场,哪怕最后拼命喊出的“我们是人啊”也只是被那些高高在上的人当成茶余饭后的笑资吧,引人深思挺不错的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8-22 / 标签: 大沼心 恋爱 校园 TV
很有趣的作品,由各种设定所引发的日常很欢乐,与其是部恋爱番倒不如更像是部友情番,角色在一个个事件中成长。大部分都人物描写都是不错的,刻画得比较生动,但有些时候的人物感情转变得有些突然了,比如最后伊织的那段,虽然在前几集有和男主说过这方面的事但总归还是铺垫太少导致最后有些唐突,解决问题的方式靠嘴炮,不是说不好只是有些解释比较牵强,最后绑架那段做得有些拉胯。但总体上来说还是部不错的作品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0-29
前半部分观感不错,后半部分观感一般,果然缺少了“死亡压力”的刀剑还是差点意思。 -
喜欢着、喜欢着、喜欢着 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6月29日 / 岡田コウ(『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ヒット出版社刊)
2021-4-18 / 标签: 里番 辰美 NTR
好用 -
授课到天亮Chu! 朝まで授業chu!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2-9-12 / 标签: 里番
靠,一开始还觉得画面挺不错的,看到最后才发现这原来不是里番,其中并未有上垒情节。属实有些浪费时间。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20-8-8 / 标签: 里番 NTR 西川贵史 OVA 漫画改
ntr名作,实用性很高,各种戳我xp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8-19 / 标签: TV 漫画改 恋爱
人设挺喜欢的。动画没有做完,卡在一个比较难受的点。人设挺喜欢的。本质是部恋爱番,还行吧,有几集记得挺水的,比较拉胯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8-1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推理 水岛努 TV 小说改
悬疑感做得真的很不错,后期的合宿大逃杀的细节做的不行,例如男主手臂受伤出那么多血还跟没事人一样。泉美的死做得比较拉胯,最后竟然是意外死亡,但站在不远处的男女主倒没事.....不过整体上来讲合宿大逃杀这一段还是挺刺激的,相关角色一个接一个领便当,血腥场面也不含糊,个人挺喜欢的。最后的“死人”揭秘倒挺平庸的,少了推理元素,前期多加点伏笔会更好 -
蛊惑之刻 蠱惑の刻
4话 / 2011年10月28日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20-8-19 / 标签: 里番 重口 肢解 獣X 眼交 人兽 NTR
没照着标准集数看,重口确实重口,猎奇也着实猎奇。各种奇奇怪怪的play挺多的,但真的冲不下去,我看的第一集就是粉毛被肢解眼交的那集,着实把我恶心到了,后面的集数一看到粉毛就想起那场面,完全冲不下去,对于我来说这实用度几乎为零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8-16 / 标签: 病娇 猎奇 TV 京阿尼 中二 漫画改
挺好看的一部作品,结尾讲得有些不明不白,部分角色的死没有发挥好,关于最后的由乃时空跳跃,其实是经不起推敲的。不过大逃杀的题材,不错的悬疑感,节奏也比较紧凑,由乃病娇的人设,使得这部作品如果不那么在意细节的话,还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1-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TV
fate动画中最好的一部,确实让我感受到了圣杯战争的残酷,不过不同御主之间的实力平衡做得不行,英灵之间的战力有时候也是莫名其妙的。 -
魁拔之十万火急
1话 / 2011年7月8日 / 王川
2020-8-1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很早之前看的国漫,世界观个人很喜欢,但剧情很老套,人设还行,国漫看的不多,这部是比较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