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8-19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后宫 党争 深崎暮人 TV
挺久之前看的了,没比第一季好到哪去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26 / 标签: WITSTUDIO TV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比第一季好看。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20-8-8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粉菠萝
不错的里番,实用性很高。剧情方面按照里番的标准来看算是中上水平了,ed很好听。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8-19 / 标签: key GAL改 TV 8-Bit 天衝 奇幻 治愈 田中ロミオ
主线部分剧情基本忘完了,记得有几段的演出挺艹的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8-2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校园 横山克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音画表现确实强,但人设和剧情一言难尽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8-2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作画人设都挺不错的,但剧情是真的无聊,经常能看睡着的那种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8-19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TV 魔法 奇幻 百合
挺好看的,作画很好人物很萌,剧情很平庸不过想象力倒是挺丰富的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3-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片渕須直 漫画改 战争 历史
感觉抛开立场的话本作也很难让我产生太大的反战情绪。可能是动画的原因也可能是日本本土本身在二战除了挨了两颗原子弹外也没遭受啥大难 作品中战争的刻画真没让我感到战争的残酷,再加上个人立场 难以产生共情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8-20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轻小说改 TV 志仓千代丸 科幻 横山克
人设一般,悬疑感做得不错,最后的推理部分不怎么样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8-3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漫画改 TV
补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4话 / 2016年10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ema20
2020-8-15 / 标签: 里番 萝莉 OVA 百合
最早看的一批里番,当时还得个loli控。play玩得也多,实用度还是不错的。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0-8-19 / 标签: 国产 搞笑 原创 催泪 TV 战斗
比较搞笑的一部作品,主线水平也还行看得过去,有人说本作伏笔埋得很不错,但其实本作的各种伏笔都算是平庸的,不过作为国漫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8-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本质上还是部爱情电影,对于校园霸凌的相关描写还是有些浅显,不过本身作为爱情电影也是不错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0-8-1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田中将贺 奇幻
之前看的了,人设还是挺喜欢的,交换身体的设定并不新鲜,剧情也就那样,当成一部爱情电影来看的话我觉得还是合格的,音乐做得很好,不过本人倒是很讨厌有些人吹这部作品剧情有多厉害(7.4/10)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8-1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Feel. TV
人设挺喜欢的,日常做的还行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0-8-28 / 标签: 后宫 TV 轻小说改 肉 IMS
个人对这种疯狂打擦边球的表番并不喜欢,论冲点肯定是不如里番的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0-8-19 / 标签: GAL改 key TV 8-Bit 治愈 田中ロミオ
没玩过原作,日常部分还行挺欢乐的,但主线讲得确实不咋地,好多地方没看懂
看过的标签
- 112TV
- 44漫画改
- 39里番
- 38恋爱
- 38原创
- 31剧场版
- 30校园
- 26轻小说改
- 22GAL改
- 22治愈
- 20搞笑
- 20奇幻
- 20后宫
- 19科幻
- 19战斗
- 18OVA
- 12青春
- 10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9催泪
- 9NTR
- 8热血
- 8key
- 7MADHouse
- 7SHAFT
- 7猎奇
- 7神作
- 7日常
- 7GAINAX
- 7小说改
- 7新房昭之
- 6国产
- 6P.A.WORKS
- 6泡面番
- 6悬疑
- 6J.C.STAFF
- 5萝莉
- 5横山克
- 5WITSTUDIO
- 5庵野秀明
- 5无码
- 5雷火剣
- 5WHITEFOX
- 5百合
- 4大沼心
- 4调教
- 4麻枝准
- 4雷火剑
- 4吉卜力
- 4虚渊玄
- 4Feel.
- 4BONES
- 4人生
- 3西川贵史
- 3贞本义行
- 3冈田麿里
- 3魔人
- 3萝卜
- 3战争
- 3TRIGGER
- 3重口
- 3Nitro+
- 3荒木哲郎
- 3天门
- 3游戏改
- 3泽野弘之
- 3中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