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8 / 标签: 国产 科幻 神游八方 三体 刘慈欣
强强强!吹爆我的三体,太精彩了,情节画面都花了大功夫啊!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2-15 / 标签: 虚构推理
emmm,女主挺可爱的,炼,都可以炼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16 / 标签: 肉 R17漫改
黄,挺久没看到这么黄的动画了,上次看还是没有黄段子的世界,emmm我居然还上瘾了...怎么说呢,这动画说不是里番我都不信,打着表番的旗号做里番的动画...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0-2-15 / 标签: 2020年1月 卖肉 漫改
还凑合吧,第一集还行,后面越看没感觉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2-7
厕纸,有请下一个厕纸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3-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挺有意思的,和上季度的那个啥来着两种风格,我更喜欢这部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2-10 / 标签: 悬疑 原创
强!前两天看到监督的问候视频才去抱着试试态度去看看,结果一晚上补完了!太精彩了!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2-15 / 标签: 达尔文游戏 死亡游戏
还行吧,勉勉强强能看,女主挺好看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9 / 标签: 恋爱
太难了,晚上看的在床上真的扭来扭去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4 / 标签: TV 高分少女 青春 恋爱
最后两集超神了啊,第八集睡一起也太鬼畜了,我都看哭了要,最后一集也是超感动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2-12 / 标签: 第四季 续作 战斗 热血
现在的剧情感觉好拖啊,big3回忆感觉太水了,一点也不燃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6
还行吧,也就小三打原配挺有看头的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重评,这类型动画本来我都是打5-6分,但是回头一看,这类动画都能有6分岂不是在侮辱7.8年前6分的动画?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6-14 / 标签: TV 3D 动物
第10集这车猝不及防,很好奇批站有没有码,怎么码的。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12
看了两集挺无聊的就没追了,不过制作上似乎还可以,也没烂到哪,只能说比较俗或者剧情套路吧?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12-7 / 标签: 后宫 TV 校园 党争 搞笑
挺套路的,还是好几部动画同样的套路放送...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19-12-12 / 标签: 游戏改 碧蓝幻想
还凑合吧,冲着骑空士的名号去看了下,作画还行,剧情也没看懂多少,也没崩吧,算不错的了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19-12-11 / 标签: TV 碧蓝航线 手游改 搞笑
搞笑动画,完毕,emm没有对比没有伤害,虽然这动画挺烂的。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11 / 标签: 搞笑 恋爱 轻改 校园
刚开始前几集还不错的感觉,能打到7分的感觉,如果后面剧情能展开的好点的话甚至8分,但是后面几集和好也算“神作”了,6分是看在前两集的剧情才给的,后面这剧情给5分也差不多了,本来小说就是短篇强行拉长,和原来的刀剑一样,只不过刀剑展开的完美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12 / 标签: 沙雕
有点睿智的感觉,没带入感,我宁可去看慎勇,这动画的睿智感觉和盾勇有的比,不过我宁可去看盾勇,毕竟人家前期剧情还有点期待,黑化后的剧情仿佛把智商丢了一样...半斤八两的两个作品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额,自从素晴崩坏作画还能火以后,现在的动画越来越偏搞笑为主了,但是搞笑也是有套路的,这种没上心,单纯的为了搞笑而搞笑,为崩坏二崩坏的动画,算是商业的成功?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0-1-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中国
一般一般,国产还是给加分吧,7分不能再多了,好久过去了,看了看还是给6分吧,现在回味果然还差差点内味
看过的标签
- 35TV
- 33后宫
- 24搞笑
- 22恋爱
- 18轻小说改
- 16校园
- 15国产
- 13京阿尼
- 11轻改
- 11原创
- 11钉宫理惠
- 9剧场版
- 8治愈
- 8萌
- 8日常
- 8萝莉
- 8童年
- 8战斗
- 6爱情
- 6傲娇
- 5GAL改
- 5卖肉
- 5悬疑
- 5宅
- 4异世界
- 4妹控
- 4肉
- 4高达
- 4福山润
- 4漫画改
- 4漫改
- 4热血
- 4现视研
- 3网文改
- 3炮姐
- 3纯爱
- 3剑风传奇
- 3吸血鬼
- 3小清水亚美
- 3党争
- 3中原麻衣
- 3key
- 3零之使魔
- 3Clannad
- 3龙骑士07
- 3花泽香菜
- 3轻小说
- 3肉片
- 2蔷薇少女
- 2手游改
- 2夏娜
- 2国产动画
- 2游戏改
- 2神谷浩史
- 2ZAWA
- 2装逼
- 2奇幻
- 2双飞
- 2十字架与吸血鬼
- 2子供向
- 2刀剑神域
- 2穿越
- 2不公正抽签
- 23D
- 2泡面番
- 2贫乳
- 2幻想
- 2日本
- 2少女向
- 2赌博默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