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4-1-16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MADHouse 2021年7月
不错的实验动画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3-1-22 / 标签: 百合 TV 原创
冷门神作,战争,少女,成长。诸多元素的交融营造出了令人沉醉其中的动画。老番的细腻令人叹服,即使在17年后观影依然被其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质量飘忽不定,部分回数营造的很好,但是主线部分做的没有达到期待。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后宫
原创番,还不错,但是没有期待中的精彩。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这个季度看到最好的动画,超越了原作的改编作品。夜之城的压抑与狂野展现的淋漓尽致,用十集的体量营造了一个令人回味的赛博朋克传奇。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2-8-28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noir TV 原创 黑帮
音乐很不错,不过战斗和剧情有点弱,穿插了太多回忆,观感一般 -
在盛夏等待 特别篇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特別編
1话 / 2014年8月2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2-8-19 / 标签: OVA J.C.STAFF 原创 在盛夏等待 长井龙雪 治愈 恋爱
补全设定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2-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中国 奇幻 神话改编 原创
一般,感觉还可以,但也就是还可以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8-1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谷口悟朗 科幻 百合 搞笑 TV
百合大乱炖,出乎意料的有意思。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28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看的很爽,有些章节水平很高。但是有的就很一般。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2-7-27 / 标签: 童年 TV 成龙历险记 欧美 2000 原创 热血
童年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2-7-25 / 标签: 短片 吉浦康裕 动画未来2014 原创
青春,美丽的误会。篇幅很短但是信息量蛮大,整体质量很高。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2-7-21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奇幻 TV
战争,命运,生与死,本片想传达的东西可能有很多,但这样的篇幅事实上传递给我的真的是不明不白的东西,似乎什么都想说但是什么都没说明白。抛开这点,动画的制作水平非常高,还是值得看一看的,或许也没那么多东西是一定要深究的吧。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1-10-11 / 标签: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幼女 原创 TV
说实话多少有点谜语人了,看了感觉跟没看一样,剧情硬伤太重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10-11 / 标签: 原创 TV 虚渊玄
第二季感觉太赶了,设定上出现bug,结尾生草,通通输麻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8-7 / 标签: sola TV 原创
搁置了很久的动漫,总的来说蛮有意思,跨越时空的羁绊,在那个动漫还在讲故事的年代,这样的剧本虽然存在硬伤,但是忽略一些问题看的还是比较舒服的,至少在几个瞬间能带给我久违的感动。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2 / 标签: 原创 科幻 神前晓 2021
综合来说很不错,总体给我一种10年左右的动漫的感觉。在这两年来看算不错的原创了,科幻元素可以说是套皮,主要还是角色的成长。薇薇这份跨越百年的使命,和老中青三代恐怖分子对目标的执着,都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这就是一部爆米花动漫,抱着考究的心态去看,你可能会失望离场,但是要是放松跟着剧情走,还是能得到不错的体验的。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