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5-9 / 标签: NHK NEET 家里蹲 TV 社会问题
真正然大广从家里蹲走出去的是什么?是小岬的陪伴还是现实的吃饭问题?阿宅终究是要在现实的重压上走出家门的,可惜现实没有小岬,拯救自我的路上多数得靠废柴的自己吧。可是废柴能自救吗?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8-13 / 标签: 校园 治愈 TV
想蜂蜜那般甜蜜,又夹杂着迷茫与苦涩。这或许就是青春吧。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2-3 / 标签: TV 现代黑帮 暴力 漫画改
相对于其他枪战动漫融入了更多历史政治因素,价值观啥的挺硬核的。打斗方面嘛……装备挺专业。角色标准锁血开挂,毕竟真要硬核早也拍不下去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5-31 / 标签: 催泪 恋爱
一部超越了恋爱少女漫的少女漫,两个主角,两种观念两种人生。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11-17 / 标签: 悬疑 惊悚 柴刀
属实经典,属实牛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3-1-22 / 标签: 百合 TV 原创
冷门神作,战争,少女,成长。诸多元素的交融营造出了令人沉醉其中的动画。老番的细腻令人叹服,即使在17年后观影依然被其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12-12 / 标签: 吸血鬼 HELLSING OVA 血腥 暴力美学
暴力美学群像,大乱炖,看的很爽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3-2-22 / 标签: 时装 少女漫
不错的少女动漫,各方面都有涉及,就是声音听起来怪怪的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1-1-19 / 标签: 地狱少女 阎魔爱 TV
还行,但是部分单元剧水平与整体有出入。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5-31 / 标签: 青春 治愈 治愈系
不同的人或许会有不同的感受。感觉是距离青春最近的一部动漫。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青春。或许先明白自己能到哪,才能更好地出发吧。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7-8 / 标签: 搞笑 神作
非常有意思,一些黑色幽默的梗久久不忘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30 / 标签: TV GAL改 催泪
key社三部曲中最早接触的一部。剧情非常棒,不论是亲情还是前世的羁绊都描绘地十分动人,一度勾起了我对海边小镇的幻想。虽然相比游戏内容少了一些,但是作品还是很饱满的。在曾经的那个夏天给了我纯真的感动。推荐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2-12-12 / 标签: HELLSING GONZO 暴力美學 吸血鬼 TV 2001
虽然改的有点稀烂,不过有一说一老TV的氛围塑造的很好。 -
成龙历险记 第二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2
39话 / 2001年9月8日
2022-7-27 / 标签: 童年 欧美 成龙历险记 冒险 战斗 奇幻 2001 TV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2-8-28 / 标签: 百合 梶浦由記 noir TV 原创 黑帮
音乐很不错,不过战斗和剧情有点弱,穿插了太多回忆,观感一般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0-6-1 / 标签: 吸血鬼 战斗
有意思的吸血鬼动作动漫,武士刀很帅。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