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1-5-10 / 标签: 搞笑 TV 轻小说改
挺有意思的日常,虽然有些俗套的部分,但整体感觉还不错。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2-1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现在看来也就是套路后宫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1-1-25 / 标签: 魔王勇者 福山润 小说改
不错的轻改异世界,可惜第二季有生之年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31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很有意思的动漫,女主一路成长,剧情逐步推进。比后俩季强。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2-4 / 标签: 治愈 校园 TV
很精彩,樱花庄的宿舍励志故事。角色性格鲜明,就是男主性格太过突出感觉有些突兀。真白很萌,好评。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1-17 / 标签: 百合 少女和战车 战车
题材不错,但军事题材对动漫这种夸张风格个人比较无感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0-2-15 / 标签: 后宫 恋爱
套路后宫。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2-5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TV
好看,二乔部分精彩。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0-2-17 / 标签: TV 科幻 剧情
很有意思的剧情番,音乐很棒,前期很精彩,就是人设变得太快。中期嘴炮属实无聊,后期感觉略平庸。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不错的恋爱番,中二设定挺有意思。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2-5 / 标签: 小说改 反乌托邦 科幻
反乌托邦神作,剧情出色,深刻揭示了社会黑暗的一面。看似是牲畜的化鼠,不正像现今在社会阴影中挣扎的底层人民。不论是奎斯拉还是奇狼王;无论激进地反对亦或是暗中对抗,化鼠与人类的矛盾都是难以消解的。不论是激进的工人运动还是在改良主义大旗下的议会斗争,阶级的矛盾也是无法消解的。动漫中的人与鼠,像极了现实的人与人。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3-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完整剧情,创意出色,非常值得一看。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1-7-6 / 标签: 伪H 后宫
肉番嘛,总体还不错,看着还行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0-8-21 / 标签: 后宫 校园 GAL改
夸张的学生会选举,不过蛮有意思。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3-1-3 / 标签: 2012年7月 中村悠一 福山润 TV 2012 恋爱 人鬼NTR
狠活,精彩。中间段男主的情节有点意义不明,故事整体还是很精彩的。狠活,好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内涵 TV
看起来是可爱日常,其实别有深意,非常有意思。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2-8-19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BLOOD-C 水树奈奈 血腥
最终boss有点草率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2-5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系 TV
这部推理很有趣哦。节奏稍慢,但是习惯之后就停不下来了。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