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17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不去思考背景和一些设定的话,真的是次很棒的体验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7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中段的无限话疗看的太累了//但最后的释放确实将一切扭转回来了,如果当时是跟着等三个月等到这个结局可能会更感动吧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2021 游戏改 Fortiche
好,但是确实在调动情绪方面还差了点意思//不知道下一季会不会有英雄死掉啊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0-24 / 标签: Lerche 2021 OVA 游戏改
远不如幻想嘉年华有趣//我倒是更喜欢2nd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7 / 标签: 2021 TRIGGER 原创
瑕不掩瑜,对于其他方面不足的描写换来的是足够成功的角色心理变化与成长感//jk和dk真是太棒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27 / 标签: 2021 MADHouse MAPPA 原创
第6集居然还不错//反派的脑回路太清奇了//战斗单看作画还成,但战斗逻辑这一块是真的怪//最后的躺沙滩还蛮对味的//总的来说,前期无聊后期迷惑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9-17 / 标签: 2021 WITSTUDIO 原创
整部动画给我一种特别拧巴的感觉,一边不想做单纯爆米花一边能力又不足。所以,就看看作画听听歌吧。还有,我挺讨厌里面的特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8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OVA 漫画改
没有能让我笑出声的桥段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8 / 标签: 2021 PINEJAM 漫画改
如果制作能更好一点(能有少歌水准就无敌了)····有点小可惜//正中好球区,在我这里是绝对的7月最佳//总是会被追求着更加闪耀的自己的故事所打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8 / 标签: StudioKAI 2021 原创
后劲比我想象中的强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2021 P.I.C.S. 原创
四月就奶这部了//11集了,开吹//没把伏线全讲好以及白川小姐两次救场一次过于巧合,一次过于超人,但已经很不错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14 / 标签: 2021 orange BONES 原创
开始讲天书了//我顶不住了,就当看看制作吧//挑人,而我并不是它的受众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2-6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SIGNAL.MD
剧本太短了而且部分地方情感割裂严重,其他方面挺好的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7 / 标签: 2021 StudioKAI 轻小说改
这才是真正的高开低走,前几集的真实感体验绝佳,中间第五集开始显露疲态,再之后小狼的广告味道过浓,诸如“为什么你过得这么开心?””因为我骑的是小狼!“的对话层出不穷,前期的真实感体验也付诸东流,挺失望的//还有,这部有几集的美少女贴贴真难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8-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
这季的精神内核中,“传承”占了很高的比率,也真是相当符合地域振兴的主题啊//樱p真的磕到了,续作快点出啊求求惹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2 / 标签: 2021 SUNRISE 原创
拉了//被尬笑了,おめでとう//第10集回升,虽然槽点还是有点多,但至少民警这个角色还是对味的,live也不错//就这样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7 / 标签: 2021 OVA TROYCA
礼服莱尼斯可爱,小时候的卡缪可爱,韦伯看看你都干了些啥啊XD,回应女孩子感情的时候想的还是大帝是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2021 CloverWorks SP 原创
????搞笑呢,做了个啥啊,你复活了个啥啊?//冷静下来稍微想了下,角色心理是勉强能捋清的,但我还是要说,做了个寄吧出来啊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KINEMACITRUS
别离与前路一直是我挺喜欢的主题,所以当看到这部评价如此之高时,内心的期待值是拉满的。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它给我带来的触动比不上tv版,很难说是什么原因,但对于这样一部作品,可能就是非常单纯的一句“没对上眼”吧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9 / 标签: 漫画改 2021 OLM
人设无感,某些过于夸张的部分也是//喜欢1话后半,7话后半,8话//定点观测草啊//制作很用心,但奈何部分“搞笑”情节实在是接受不能,尤其是三四两集的新人物,导致给我的观感不能算是很好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2021 京阿尼 漫画改
没有讲好的说教就是温馨舒适的日常中的异质物//不同part之间观感浮动大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7 / 标签: 2021 MAPPA 漫画改
捏麻麻滴,结尾断在这么一个地方也太膈应了吧
看过的标签
- 66漫画改
- 56原创
- 46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2021
- 312022
- 212023
- 17A-1Pictures
- 14ufotable
- 13小说改
- 13京阿尼
- 12CloverWorks
- 11游戏改
- 10MADHouse
- 7OVA
- 7WITSTUDIO
- 7MAPPA
- 6J.C.STAFF
- 5动画工房
- 5SHIN-EI
- 5P.A.WORKS
- 5BONES
- 4StudioBind
- 4CoMixWave
- 4Passione
- 4SHAFT
- 4国产
- 4SUNRISE
- 4GAINAX
- 3Lerche
- 3TRIGGER
- 3ProductionI.G
- 2StudioKAI
- 2LIDENFILMS
- 2SIGNAL.MD
- 2PINEJAM
- 2TROYCA
- 2KINEMACITRUS
- 2Khara
- 2OLM
- 2Feel.
- 1ARVOANIMATION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LapinTrack
- 1SP
- 1迪士尼
- 1CygamesPictures
- 1BrainsBase
- 1AIC
- 1LINDEN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Quad
- 1Fortiche
- 1P.I.C.S.
- 1YostarPictures
- 1ScienceSARU
- 1Production.I.G
- 1ClowerWorks
- 1CLAP
- 1ArtLand
- 1EncourageFilms
- 1Graphinica
- 1TNK
- 1C2C
- 1Studio五组
- 1chuchu
- 1KINEMA.CITRUS
- 1SANZIGEN
- 1WHITEFOX
- 1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