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3-19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原创 萝卜 水树奈奈 TV 堀江由衣 2014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机战 百合 田村由加利
感觉像25集就讲完了一部异度装甲+三部异度神剑。以后应该是再也看不到这样故事展开如同快刀斩乱麻的片子了,这就是时代特色啊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2013 东映 热血 原创 战斗 鸟山明
红神的造型和设定我都很喜欢,比超蓝好玩 都这么多年了空贝俩人变了那么多形态还是根本追不上比鲁斯,令人感叹 -
机动战士Z高达 A New Translation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2005 萝卜 原创 机战 科幻
z的剧情量太庞大了,根本不可能像0079那样三部剧场版就大致讲完,结果只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只有看过TV以后才能看懂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百合 萝卜 小林宽
挺乐呵的,突出一个效果够炸就行,过程顺不顺大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另外这片真是雌小鬼盛宴,看得太爽了,虽然很偏门,但高达还真是一直站在时代最前沿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8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Passione TV 伊藤美来 長山延好
前面+2后面+1的水准。一到井泽爱的回合这片的抒情水准就上升到可以舒服看的级别了。如果以后反向出了gal,我必玩爱线。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轻百合 百合 米田和弘 治愈 校园 松尾祐輔
真好啊,这片子对对角色和背景美术的拿捏真有水平,看得赏心悦目。bgn也是加分点,有几首口哨曲印象深刻。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4-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女仆 战斗 搞笑 神经病 cygames
连作品调性都摸不清的人还真不少,其实这种作品有些地方做得蠢了吧唧一点反而能为作品增色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I 来自宇宙的遗产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I 宇宙からの遺産
1话 / 2021年7月22日
2022-12-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2021 萝卜 原创 科幻 机战
看爽了,萝卜片打戏还得看光头,最后的大混战看得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二刷连感情戏都看爽了,光头这不是很会写党争三角嘛,我看倒A时就该发现了,好喜欢诺蕾德。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16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TV 青春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JAM
一部败犬输了后也不是一无所有的片,最终话摄影部获奖那里真的感动到我了。 前半部分的冬日感相当独特,不过后续跟随剧中时间的推进这份味道也逐渐消散了,不知道是该夸一句合适还是说一句遗憾。 感觉美绪高光时刻有点少,特别是先一步喜欢上小宫后这种印象还会进一步加强。 -
键等 第二季 かぎなど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4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
2022-12-14 / 标签: 泡面番 key 2022年4月 原创 搞笑 TV 坂本一也
没事就溜一遍,太快乐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2022年9月
故事构成真扎实,观看过程突出一个舒服。一路看下来角色不算戳我,但也能理解每个角色在哪里下功夫塑造了。今石洋之那几套传统特色在这部作品里用得比较克制,但用到的地方都达到了正面效果,这点非常棒啊。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2015 恋爱 青春
冈妈搞这一套四角乱炖太混淆视听了,本身角色塑造也有点典或者浮夸,注意力完全没法集中在核心主题上。除了男一号这种温柔过头的感觉比较自然以外,感觉难以走进其他三位角色的心里。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27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2 名侦探柯南 推理 原创
游戏和现实两条线里都是入门级都算不上的推理,试图讽刺一下日本门阀但给出的解法确实寄希望于门阀的下一代自己变好,杀人动机过于扯淡,游戏线给了那么多角色一半以上只用来挡个枪,游戏NPC设定过于方便,想搞致敬但是为了照顾没看过福尔摩斯的观众又要把每个致敬点都解释一下,实在是一言难尽 -
阿莱蒂公主 アリーテ姫
1话 / 2001年7月21日 / ダイアナ・コールス『アリーテ姫の冒険』(学陽書房刊)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片渕須直 童话 奇幻 原创 电影
如果剧本再充实完善一些我能给十一分,真是童话一般的电影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2-11-14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02 原创 科幻 OVA 独立动画
吉浦这人的SF趣味蛮对我胃口。短片就是要做的有趣才好嘛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17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TV PolygonPictures 谷口悟朗 3D 科幻 百合 搞笑
艾库娅前辈真是你从未见过的船新好女人,我完全被迷住了。 这片明显收着拍的,没整什么大活,就是一个轻松愉快带点脑洞的科幻小品,看得很舒适。而且,而且还塑造出艾库娅前辈这样完美的女性,简直是年度级老婆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4-4-22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超时空要塞 河森正治 TV 三角 2008 翅膀 萝卜 原创
纯纯的动漫大片,要素齐全,就是看过m7之后再看mf感觉有点短了,特别是三角恋部分,感觉刚进第二回合,实际上已经结束了。 喜欢兰卡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5-28 / 标签: 水岛精二 TV 2016年4月 原创 BONES 会川升 科幻 战斗
最终话居然兜住了,这是最牛逼的一点。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5-23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TV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特摄
前三集非常厉害,很纯的日式空想科学味儿,要素拉满,简直疯狂击中我的好球区。然而收尾收得真不行,太一般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5-22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萝卜 战斗 热血 科幻 中岛一基
抛弃了一切麻烦的要素,麻麻利利地展开故事,将爽快贯彻到底的清爽作品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5-22 / 标签: 原创 MAPPA 偶像 2021年4月 搞笑 TV 僵尸 2021 续作
还行吧,挺乐呵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5-22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2018年10月 僵尸 TV 宮野真守
点子和执行力都不孬的作品,传统的偶像叙事与僵尸搞怪结合得并不生硬。豪正雄回很厉害。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2-5-22 / 标签: OVA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渡边信一郎 1994 原创 超时空要塞 萝卜 科幻
作画真猛,不过本作的三角恋真没意思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