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3-5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战争 2021
战争题材下,无论其他部分如何拔尖,缺乏真实感的脚本是无法打动人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科幻 战争 TV 泽野弘之 机战 战斗 石井俊匡 恋爱
18集好像?就这集被调动了点情绪,剩下的部分就没了。难得有个演出这么下功夫的片,底子却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令人感叹。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2-1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2013 轻改 田中ロミオ 恋爱 校园 动画电影
是我的问题还是口三才的问题?女主角的心境到头来还是没法理解。再加上日本校园圈子学就更不懂了,这个状况是真实存在的吗?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10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岩崎琢 动作 魔幻 轻小说改 轻改 仓田英之 studiodeen
以时髦值取胜的动画,第一集表现最为突出,后两集欠佳。读子这个天然系萌妹+超强能力的组合非常有趣,打戏设计得很有新意,突出一个反差萌。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3-12-23 / 标签: 搞笑 2011年1月 后宫 TV 轻小说改 2011 轻改
多快乐的片子呀,音乐的风格很突出,一耳朵能让人记十年的级别 -
这个是僵尸吗? O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AD
3话 / 2011年6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18 / 标签: OAD 搞笑 轻小说改 轻改 2011年6月 2011
是大家最喜欢的搞笑+福利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17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12 轻改
故事和角色的脱线程度比第一季更甚了,全程爆笑。相川步比起作为后宫动画男主角的身份,反而是作为搞笑角色的身份要耀眼得多。虽说实际上是后宫作,但在这部作品的氛围下反而更像群口相声,相川步就是连接起各式各样的搞笑角色,同时自己也在用自己的腿、屁股和可爱女装全力搞笑的position zero。相川!相川!相川你不要再变得更可爱了啊!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轻改 搞笑 奇幻 2023年
这片子除了画得崩以外其他还是挺不含糊的,该动的时候都有在动,不是那种在分镜和lo上就开始省钱的动画。每个篇章流程都差不多,不过热热闹闹得也挺好,至少不无聊。用正常的叙事水平讲了一个弱智故事,已经比不少用小学生流水账水平讲弱智故事的厕纸强出一个次元了。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大河内一楼 亚细亚堂 小说改 百合 轻改 轻小说改 2019年 动画电影 村野佑太
BG欺诈还挺带劲的,黑皮假小子也很棒,剩下的小鬼当家部分就不予置评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2-8 / 标签: 2013年1月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奇幻 小说改
狠狠击中好球区正中心,漫画看了无数遍,可惜动画没得二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3-6 / 标签: 2013年4月 恋爱 TV 早见纱织 轻改 轻小说改
一期的人设比较简洁有活力,没有后来那么呆板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1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奇幻 轻小说改 轻改 畠山守 2023
悬疑和推理部分构成了观看本片时驱动力的大半,但让每集都能体感五分钟的还是优秀的脚步编排和画面演出。为故事增添趣味性的小设计很多,为了增加娱乐性每个案子还一定要打一架,这种服务精神也挺好的。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4-1-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2005 轻改
虐妹力度真是不小,很多细节处的表达直戳心窝子。世界系就是棒啊,就喜欢这种聚焦于少年少女,面对残酷的现实却只能用近乎幼稚的行径与之对抗的调调。私奔戏很棒,很喜欢。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4-3-19 / 标签: TV 2003 轻小说改 2003年4月 时雨泽惠一 中村隆太郎 轻改 奇诺之旅 寓言 公路片
挺别扭的片子,作为寓言故事不够寓言,当正经故事看的话又不够正经,卡在中间了。说是比新版氛围更加冷峻,其实单看的话也不算是有多阴暗。图书馆国可以说是全剧最佳,在庄周梦蝶式的亦真亦幻的体验之下,所谓的寓言故事才算是成立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4-3-20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2017年10月 TV 2017 时雨泽惠一 公路片 小说改 冒险
新版的调性确实更明快一些,最后一集的选题也印证了这一点。不过也没差,还是一部上不去也下不来的作品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4-3-29 / 标签: OVA 奇诺之旅 2005 轻小说改 中村隆太郎 小说改 轻改
还是没法下意识地把它当成一个寓言故事,总是要在脑子里转一下才行,十分烦躁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4-4-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2017年7月 校园 2017 轻改 冈本学 PINEJAM
能感觉到原作者对角色设计和故事的处理能力比碧阳学生会时期的进步。由误会展开的多角关系和游戏相关的内容交替展开,能恰好在观众感到腻歪之前就从一侧转到另一侧。冈本学这个人果然未来可期,是个有想法有实力的导演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1-20 / 标签: 悬疑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17 轻改 智斗 剧情 科幻 推理 校园
纯粹以故事取胜的作品,演出上其实并不能算是糟糕,真正拖后腿的可能是人物设定和色彩美术方面?原作者以制作机关玩具一样的心态构筑了这个复杂的故事,反复推敲这些机关的精巧之处也成了本作最大的吸引力。与另一位超能力机关玩具爱好者富坚义博不同,原作者的玩心并没有被放在第一位,而是想要借这个故事表达一些哲学或社会层面上的想法。比较让人痛苦,或者说非常让人痛苦的一点就是本作的角色和感情戏的刻画。太痛苦了,两个机器人和一个妖怪三角恋,怎么会有这样恐怖谷级别的感情戏,你们不都是青少年吗?为什么要让青少年谈这种一点荷尔蒙都没有的恋爱?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9-29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2月 2013 总集篇 轻改
还行吧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3-9-29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TV 轻改 战斗
感觉不如……原作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SILVERLINK. 2023 轻改 奇幻 误解系
前面还挺乐呵的,一到开始搞什么革命就变得又蠢又无聊。旁白这个玩意确实用起来需要技巧啊,有时候能为作品增添乐趣,但大部分时候都只像是画面表现不出来所以只能讲出来而已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9-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2014 奇幻 轻改 异世界
蛮有想象力的一部作品,总之就是有趣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奇幻 轻改 异世界
剧情过得太快了,说实在有点赶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4-6-15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GONZO 贺东招二 TV 2002 萝卜 科幻 轻小说改 轻改 机战 SF 搞笑 校园
角色,故事,作画,演出,全方位的粗糙。无聊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