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2019 伊藤智彦 3D 校园 青春
头一次看完一部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怪,真的怪。反转之转了又转,直接就把这剧本给搞脱力了,笑了。 -
极速星舞 HIGHSPEED Étoile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HIGHSPEED Étoile Project / 藤真拓哉;副:堀井久美、平山まどか(平山円)、末岡正美
2024-6-22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TV 赛车 2024 StudioA-CAT 2024年 元永慶太郎 运动
作为和GPX同一条赛道上的后辈,相比前辈唯一有所进步的地方只有赋予了AI助手更多的角色性与对AI技术的讨论。太好了呢,至少不是一无是处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2-8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心情复杂 TV 富坚义博 漫改
蚂蚁篇几乎照搬原作旁白的拍法有点意思,很明显一些可以用其他方法替代的地方也刻意用了旁白。不好说是有着一定的意图还是就是偷懒照搬,但就我来说感觉还蛮有意思的,效果不差。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16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TV 青春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JAM
一部败犬输了后也不是一无所有的片,最终话摄影部获奖那里真的感动到我了。 前半部分的冬日感相当独特,不过后续跟随剧中时间的推进这份味道也逐渐消散了,不知道是该夸一句合适还是说一句遗憾。 感觉美绪高光时刻有点少,特别是先一步喜欢上小宫后这种印象还会进一步加强。 -
KAIJU DECODE 怪兽解码 KAIJU DECODE 怪獣デコード
1话 / 2021年12月13日 / S/N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sei nakashima
2024-3-18 / 标签: 东映动画 2024 SF 科幻 短片
迷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4-5-29 / 标签: GONZO 蒸汽朋克 科幻 村田莲尔 2003 TV 原创 千明孝一
GONZO的大制作,画面规格在当年属于相当高的水准。世界观的设定非常有趣,但显然本作并没有足够的笔力在26集内展现这个世界与角色们的全部魅力。脚本上显而易见的由于水平有限浪费掉了许多笔墨,故事松散,各个角色线的处理也十分粗糙,缺乏与主题切合的亮点。可惜,可惜。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田村ゆかり 神展开 森田と純平 神回 奇幻
叙诡玩得真好,画面简陋反而成了最大的掩饰。爆点之后回归童话风的剧情,我也不讨厌,蛮好的。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20 / 标签: 2023年7月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芳文社 TV 日常 奇幻 2023 漫改 战斗
中规中矩的动画化,没什么原作之外的优点。大部分勇者小队时期的回忆加的挺凑数,纯拖时间,不过最终话结尾那一段还不错。 -
极速车魂 MFゴースト
12话 / 2023年9月30日 / 中智仁 / しげの秀一(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恩田尚之
2023-1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赛车 2023 漫改 运动 竞技 2023年
不喜欢新作的运镜风格,动得太咋咋呼呼了。忽略这点的话赛车还算好看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3-4-8 / 标签: 安达充 TV 2019年4月 棒球 漫画改 2019 OLM 运动 漫改 恋爱 校园
叙述突出一个不紧不慢,还有各种meta笑料,整体就有种很强的玩票感。不过最后一集还是看落泪了,这情怀整得真好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2-2-8 / 标签: 欧美 幼女向 2010 原创
小马!!!!!!!!!!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3-8-23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佐藤卓哉 治愈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无厘头搞笑与穷学生的苦涩日常被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是部好片子。很多空气系日常动画通常都会有一层美少女滤镜,美少女干啥都萌萌哒,不过这个片子的日常不一样,苦是真的苦,恬淡也是不带着滤镜的恬淡。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3-6-18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科幻 机战 原创 2002年 2002 田中公平 大河内一楼 机器人
光头这套东西果然在别处都看不到,只有他自己独一份。最后几集看得乱七八糟的,但还是挺乐呵挺好看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5-22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重口 2010年10月 TV 原创 2010 恶搞
想拍美式风格,实际上一点美式风味儿也没有,真是不得行 -
Peeping Life TV シーズン1 ??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森りょういち
2024-6-14 / 标签: 2015年10月 搞笑 TV 2015 3D 2015年 恶搞
像不甜的樱桃,超酸杏子和没熟的香蕉一样,不好笑的日式笑话。这个脱力系的形容还挺到位的,好这一口的人可能意外的还不少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4-1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悬疑 惊悚 原创
天才的杰作。并非一开始就将观众带入虚实交错的夹缝之中,而是相当沉得住气地循序渐进,完美拿捏观众的观影心流。总之除了赞叹还是赞叹。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GAL改 2016 催泪 科幻 津田尚克
作画不太行,剧情我喜欢。其实还是更喜欢原作。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24 / 标签: 2023年10月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MAPPA 2023 科幻 漫画改 StudioM2 Netflix WEB 悬疑
故事性上遗憾归遗憾,但至少盖吉特挂掉之前都是保持着高水准的。最喜欢的地方还是对感情的描绘,庞大的感情涌进脑海里,最终交织在第六集结尾天马与盖吉特妻子的眼泪中。 -
宝可梦世代 Pokémon Generations
18话 / 2016年9月16日
2024-3-12 / 标签: 游戏改 WEB 泡面番 pokemon 2016 宝可梦 2016年9月
人设很丑,作画很强,最大的价值是贡献了不少经典音乐的重编版。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10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岩崎琢 动作 魔幻 轻小说改 轻改 仓田英之 studiodeen
以时髦值取胜的动画,第一集表现最为突出,后两集欠佳。读子这个天然系萌妹+超强能力的组合非常有趣,打戏设计得很有新意,突出一个反差萌。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2-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超作画 原创 木村拓哉 赛车 科幻
作画无敌,可惜后半有点脱力,燃到最后反而不完全燃烧了 -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2024-5-2 / 标签: 2024 神风动画 WEB SUNRISE 鸟山明
后半部基本就是狗尾续貂。只看由剧场版剪辑而成的前半部即可,简单明快的战车爽片。看本作时想到业界都还没有一部鸟山明机设的萝卜片,老师就离我们而去了,实在是非常遗憾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25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2023年10月 原创 WEB
SF纯度很高的外星生存探险故事,很有黄金时代味儿。各种奇形怪状的外星生物着实让人大饱眼福,探险求生的氛围营造得也不错,紧张紧张刺激刺激。角色的刻画没拖后腿,在科幻赛道里至少我觉得比阿瑟克拉克强,也就够了。本来觉得外星生物大多设计得有点太方便,慢慢也不在乎这个了,有意思就行。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