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10周年庆典动画 「ETERNITY MEMORIES」 CINDERELLA GIRLS 1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Animation 「ETERNITY MEMORIES」
1话 / 2022年8月28日
2023-9-1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 WEB 偶像 短片
极致粉丝向,看不懂是我纯度太低的错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6 / 标签: 治愈 key 京阿尼 2007 GAL改 麻枝准 2007年10月 TV
搞笑部分做的很逗,很多段子和玩法没在别处见过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2-6 / 标签: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TV 2008年10月 GAL改
闺女真好啊,好喜欢啊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29 / 标签: OVA GAL改 2009 校园 游戏改 京都动画 恋爱
你们俩人,没一个好鸟啊。另外高雄的分镜不错,挺有感觉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2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很快啊,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感觉啥都没讲清楚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7-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pixar 动画电影 2017 欧美 皮克斯 3D 原创 奇幻
故事背景和美术元素完全没有和故事有机结合,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把墨西哥亡灵节换成中元节或者盂兰盆节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完全没有区别。催泪场面就是字面意思的催泪,被这样的桥段催到反而让我感到恶心。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6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22 2022年9月
故事构成真扎实,观看过程突出一个舒服。一路看下来角色不算戳我,但也能理解每个角色在哪里下功夫塑造了。今石洋之那几套传统特色在这部作品里用得比较克制,但用到的地方都达到了正面效果,这点非常棒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1-9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猎奇 漫改 漫画改 2018 战斗
美树临死前的奔跑戏印象深刻,传达出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这一点在之前的ova版里是没有的。说唱哥和驴叫也挺让人难忘的,改得蛮有意思。 -
Di Gi Charat Di Gi Charat
16话 / 1999年11月30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4-6-20 / 标签: 泡面番 1999 TV MADHouse 搞笑 原创 樱井弘明 萌
比起现在,20多年前的萌文化里恋物癖的成分确实要多一点。现在还有人会对女仆装兴奋吗? -
Di Gi Charat 赏花特别篇 Di Gi Charat お花見すぺしゃる
6话 / 2001年4月6日 / 高橋亨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4-6-22 / 标签: OVA 2001 MADHouse 樱井弘明 原创 搞笑
从纯电波无厘头变成了一个有故事的片子了。赏樱回更是风格一转慵懒治愈,有点小惊喜耶 -
Di Gi Charat 圣诞特别篇 Di Gi Charat 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
1话 / 2000年12月16日 / 高橋亨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4-6-26 / 标签: OVA 2000 MADHouse TV 日本动画 原创 樱井弘明 日本 桜井弘明
惊人的事实之好几个角色竟然其实是裸着的 -
Di Gi Charat 夏季特别篇 2000 Di Gi Charat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2000
4话 / 2000年8月22日 / 桜井弘明、小島正幸、高橋亨、佐藤竜雄、大地丙太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4-6-26 / 标签: 2000 OVA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樱井弘明 桜井弘明 原创 TV 佐藤龙雄
我不想看大叔脸异形搞怪啊,不能都换成美少女吗?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2005 3D 东映 原创
X抗体真的很酷!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0-4-1 / 标签: 2016年1月 TV 科幻 漫改 小野大辅
可惜了,后半太拉跨。难得男女主人设都挺好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轻百合 百合 米田和弘 治愈 校园 松尾祐輔
真好啊,这片子对对角色和背景美术的拿捏真有水平,看得赏心悦目。bgn也是加分点,有几首口哨曲印象深刻。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2-2-8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1年4月 TV 都築真紀 原创 宮野真守
牛逼呀,世界观设置的挺大,然而全世界都是好人,看猴哥装逼就完事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1-3 / 标签: 大沼心 ef SHAFT GAL改 TV 2008 游戏改 2008年10月
大沼心这套东西,总感觉比起时髦,更接近“热闹”?反正肯定不怎么唯美。前半的叙事很厉害,能让一堆谜语人共演这么多集还不使人烦躁确实需要些本事。谜团逐渐揭开后就没意思了,闹半天就这点事。结局鸡汤灌到饱,说实话没啥实感,故事和角色的说服力不够。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7-16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GAL改 TV 2007年10月 天门
真喜欢这个时期的大沼心啊。前几集观感极佳,到后面逐渐感觉有些仓促和腻歪。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3-10-7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TV 运动 2022 百合 偶像 都築真紀 西村純二 西村纯二 音乐
都筑写这个套路都写出路径依赖来了,越看到后面越像vivid和狗日。不过我还挺吃这一套的,越看越开心。主角叶山阳和的塑造有点奈叶+猴哥的味道,绝对的团队核心,也是越看越喜欢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4-2-24 / 标签: OVA Type-Moon 搞笑 Fate 游戏改 岸誠二 2021
不懂型月,这个比幻想嘉年华难懂一些,不过也行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2011年10月 TV
不错! -
大怪兽加美拉:重生 GAMERA -Rebirth-
6话 / 2023年9月7日 / 瀬下寛之 / KADOKAWA / 田村篤
2023-9-23 / 标签: 2023 Engi SF WEB 原创 怪兽 科幻 2023年10月
除了怪兽打架以外各方面都马马虎虎的作品。能看出想描写少年的成长还有与加美拉的友谊,不过效果属实一般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2-3-20 / 标签: BONES 短片 2020 松本理恵 WEB pokemon 中村豊 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
松本理惠真是个天才,而且真的很懂宝可梦玩家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4-5-1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漫改 战斗 2003年10月
氛围型作品中的上乘之作,适合在空闲时间充裕的晚上,躺在椅子上一口气连看两集的动画。残酷中存在着的些许温暖,以及这些温暖背后又存在着与之完全矛盾的悲哀,回味绵长。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