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11-14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01 水岛努 搞笑 原惠一 电影 怀旧
有笑有泪,真是部好作品 -
高智能方程式:ZERO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
8话 / 1994年4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24-6-4 / 标签: OVA GPX SUNRISE 1994 福田己津央 河森正治 原创 赛车 热血 科幻
前半挺折磨的,十几岁的小屁孩演得像中年危机了一样。后半故事终于回归清爽,最后两集的精彩程度更甚于上一期,太帅了风扇哥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4 / 标签: 治愈 OVA 2010 百合 原创 佐藤顺一
给结尾加一分,最后弟弟画的真相很让人感动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4-2-13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AIC 1999 原创 致郁 岩崎琢 1999年10月 仓田英之 科幻
其实是一个舞台剧式的,寓言式的故事,故事与角色形象都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抽象与凝练。也正因为如此男主角的形象才必须是现在这样,只身一人被拖入一个无比疯狂的世界,如果他不能用“正确”否定这一切,都会让创作者的立场显得暧昧。由于故事元素的过于简化凝练,某些事情无法展现得更加深刻,但作为一个十三集的故事一集足够好了。演出上相当强力,长滨博史对静画的运用深得我心。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4-3-22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TV 2013 大森贵弘 仓田英之 搞笑 战斗
可能是每个脚本家看过后都会露出笑容的动画,给这部片写剧本已经能算的上是大脑按摩了,充分享受想一出是一出的快感。不过仓田英之倒也没有只顾着爽,在故事的背后确实存在着一条明晰的主轴,这种认真是使得本作没有沦为单纯的恶搞戏仿之作的最大功臣。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8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Passione TV 伊藤美来 長山延好
前面+2后面+1的水准。一到井泽爱的回合这片的抒情水准就上升到可以舒服看的级别了。如果以后反向出了gal,我必玩爱线。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4-1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TV 漫改
常大王一期,很舒服的一个片。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OVA 催泪 GAL改 2005 治愈 游戏改 京都
作为本篇补充的故事,拍的也很好。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11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水岛努 2012 漫画改 漫改
有几集真是爆笑,水岛努真是很擅长搞笑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治愈 2007 百合 日常 漫改
好看。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3-9-1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2年1月 芳文社 TV 2012 漫画改
有趣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2-31 / 标签: OVA 治愈 2007 萌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漫改
在服装上比TV画得更加复杂和多样了,角色在类似眼睛之类的地方也更细致了一些。背景音乐的使用好像比TV更频繁了一点,除此以外和TV版没有大差别,依旧萌萌哒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2-24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3年1月 TV 漫画改 治愈系 治愈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山这个人设真是巨养眼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2-5-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系 搞笑 神谷浩史 2010年10月 SHAFT 坂本真綾 TV
要问电不电波,确实电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百合 萝卜 小林宽
挺乐呵的,突出一个效果够炸就行,过程顺不顺大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另外这片真是雌小鬼盛宴,看得太爽了,虽然很偏门,但高达还真是一直站在时代最前沿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钉宫理惠 TV 东映 松本理恵
又看一遍,前面真是好之好好,后面有点懵但是看到最后也行。是个有关家庭纠纷的故事。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4-1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TV 2007年10月 漫改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A New Translation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2006 萝卜 科幻 机战
z剧场版的卡缪由于剧情删改还有台词的变动,总体比TV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一些,这种变化结合结尾卡缪没疯的结局也很值得玩味。我是看完TV后不久就看了剧场版,结尾让我很感动,胸中的闷气随着卡缪的一声长叹也扫清了,白富野真的很温柔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3-9-23 / 标签: 剧场版 2012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依旧优秀,故事方面因为TV就很饱满了,所以剧场版也不得不删掉一些相对不那么重要的支线,比如管理局相关的内容,正好还能用剧场版是管理局宣传片的设定圆过去,绝了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19 / 标签: 押井守 2023年1月 TV 小说改 2023 西村纯二 奇幻 川井宪次
近年来难得的奇幻剧情片,和隔壁自新世界一样从里到外透着幻想小说改的味道,和轻改动画那股浮躁味儿完全不一样。西村这个harmony用得确实迷惑,不过起码图画得很好看。川井宪次真是恐怖,就靠他的音乐和鸭子的脚本也足够撑起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9-1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偶像 2014 锦织敦史
故事上令人遗憾,并没有TV那样经过重重铺垫后自然的爆发,也没有直击人心的台词。但是M@STERPIECE,还是不得不服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TV 手工 轻百合 百合 米田和弘 治愈 校园 松尾祐輔
真好啊,这片子对对角色和背景美术的拿捏真有水平,看得赏心悦目。bgn也是加分点,有几首口哨曲印象深刻。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4-5-1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战斗 魔法少女 2018年10月
真没想到在已经有了几部TV,剧场版和漫画的情况下,本作中对奈叶的塑造还能再进一步。全片的精华就在飞上太空后的那一小段了,高町奈叶,伟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30 / 标签: 悬疑 惊悚 TV 2006
很带感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