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剧场版 2010 原创 魔法少女
空战作画很猛,一期那点故事经过缩减后反而节奏很合适。喜欢菲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2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TV 冒险 猎奇 漫改 2017
美术拉满,一头一尾都是神回水准,就是中段有些拖了,可惜。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2-11-14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02 原创 科幻 OVA 独立动画
吉浦这人的SF趣味蛮对我胃口。短片就是要做的有趣才好嘛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6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TV 水島努 2024 EMT2 横手美智子 水岛努 世界系
在亲自搭建好最合适的舞台后任性而又自然地释放个人趣味,本作就是从心所欲不逾矩的水岛努(万策尽除外)。本作的混沌只是假象,很大程度上源于观众对水岛本人的不了解,同时他也确实没有在个人趣味放出时做过多解释。实际上水岛努对于故事该如何构筑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开篇对世界观的揭幕十分高明,而故事的主轴则以一种世界系的形式收束到角色间的感情上,如此一来只需构筑一个简单明快的追妻复合故事,中间世界危机的部分则可以全部以个人趣味填充。在此之上横手阿姨顺利接棒,在脚本上保证了故事调性不偏离水岛的设想,同时完成了有趣味性的角色和动人的感情戏。除此之外二人甚至还有余裕为故事赋予了一层哲学思辨,真是无敌了,唯一的遗憾就是并非每集都有他俩在。 -
这个是僵尸吗? O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AD
3话 / 2011年6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18 / 标签: OAD 搞笑 轻小说改 轻改 2011年6月 2011
是大家最喜欢的搞笑+福利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百合 2011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好看。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24-4-14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TV 1994 热血 超时空要塞 原创 燃 音乐 机战
热气巴萨拉,全剧最大的闪光点,光芒足够掩盖除此之外的一切。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摇滚精神的化身,再也不会有第二个这样浪漫的角色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3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漫画改 漫改 2024 九井谅子 宫岛善博 奇幻 冒险 搞笑 TV
妙趣横生的探险故事,日本人脑子里的DND。本作在所谓迷宫生态学上的笔墨在多数情况下还是围绕着小故事与主线剧情构筑,或者说并非在构筑一个生态系统,而只是在用和吃相关的知识去解释RPG迷宫中一个个相对独立的元素。如果能再多一些与故事无关的闲笔,以更纯粹地形式描绘一些迷宫之中的景色,也许可以让世界观的可信度再增加很多。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萝卜 科幻 机战 战争
唯一的遗憾是北宋壶的剧情基本全删干净了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SHAFT 百合 2010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好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1-9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猎奇 漫改 漫画改 2018 战斗
美树临死前的奔跑戏印象深刻,传达出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这一点在之前的ova版里是没有的。说唱哥和驴叫也挺让人难忘的,改得蛮有意思。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4-1-11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东映 TV 萝卜 永井豪 原创 搞笑
好疯狂的动画。这仨主角真是屑中之屑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4-1-26 / 标签: 2012年1月 科幻 百合 TV 小说改 2012 佐藤龙雄 Satelight
首先是SF动画,再是JK海盗动画,在这之后才是百合动画。很好地在黄金时代科幻风味的世界观下加入了趣味性十足的海盗和JK要素,风格清爽明快。最喜欢黄金幽灵船和帆船大赛这两个篇章,很好地展现了本作的特色。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比一期劲爆不少,八神一家也挺不错的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SHAFT TV 2010年1月 芳文社 日常 漫改
贴贴浓度开始逐渐升高,我其实更喜欢清淡一点的。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8-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漫画改 漫改
我觉得挺好的,很多细节非常到位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4-1 / 标签: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TV 漫改 JOJO的奇妙冒险
不错!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9 辻村深月
在近年的原创剧场版里算是剧本比较扎实的了,前后伏笔呼应做得很足,我蛮喜欢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9-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2014 奇幻 轻改 异世界
蛮有想象力的一部作品,总之就是有趣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3-9-16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科幻 原创 动画电影 电影 2004年 SF
故事挺乐呵的,不差。作画也带劲,还是挺好看的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4-1-5 / 标签: 吐槽 搞笑 2005 TV
在众多搞笑动画里也算风格独树一帜的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5-22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萝卜 战斗 热血 科幻 中岛一基
抛弃了一切麻烦的要素,麻麻利利地展开故事,将爽快贯彻到底的清爽作品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宝可梦 冨岡淳広 原创
宝可梦剧场版里算最好的那一批了。除了小智有点存在感稀薄以外都很好。
看过的标签
- 408TV
- 277原创
- 191漫改
- 176剧场版
- 148搞笑
- 147漫画改
- 138科幻
- 98OVA
- 79奇幻
- 74萝卜
- 74百合
- 67战斗
- 64日常
- 63SUNRISE
- 62轻改
- 61泡面番
- 59治愈
- 552023
- 54轻小说改
- 49恋爱
- 44高达
- 40机战
- 40校园
- 37游戏改
- 33OLM
- 33WEB
- 32小说改
- 31偶像
- 29短片
- 29A-1Pictures
- 283D
- 28MADHouse
- 272021
- 272024
- 262012
- 252013
- 252014
- 252023年10月
- 222022
- 222015
- 222019
- 21热血
- 21GAL改
- 212017
- 21水岛努
- 20BONES
- 20富野由悠季
- 20J.C.STAFF
- 20动画电影
- 202009
- 20哆啦A梦
- 192016
- 19东映
- 19青春
- 182005
- 182010
- 172007
- 17异世界
- 17萌
- 16音乐
- 16欧美
- 16key
- 16偶像大师
- 15后宫
- 152020
- 15运动
- 15SF
- 15泡面
- 14SHAFT
- 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