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10月 TV 公路片 旅行 魔法 奇幻
考虑到确实这部番内容还可以但也有一定的设定疑似割裂的问题,我就先给平均分吧 不过据评论区科普来说有的地方其实不是所有女主都经历过的故事,所谓这部番卖人设其实是卖在这儿了(可能看原作更好),所以各位评价之前请务必考虑好这点(另外最后一集的改编这么看我觉得还不错,不然一刷的纯动画党大概率一头雾水) 说起来我们这看番的过程也像伊蕾娜旅行的过程倒是 就是相遇与离别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6 / 标签: 2020年10月 芳文社 百合 萌系 日常
这季整体氛围挺梦幻的,而且真论剧情来说其实也抛开了萌系日常番容易落入的”看得很开心,啥都没记住“的定势,而是不突兀地展现出了人物较大的成长,也是很不错了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2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第一视角 恋爱
还是经典的galgame剧情,熟悉的第一人称视角,以及…几个新老婆(雾) 不过话说回来,我是没想到第12话居然出现了对这三季故事的总结与收束,在泡面番这种惜秒如金的体裁中弄这个确实挺新鲜,但也可能…真的就是最后了吧(毕竟也算有始有终了) -
铁路浪漫谭 レヱル・ロマネスク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Lose / 野口孝行
2020-12-20 / 标签: 2020年10月 GAL改 泡面番
剧情确实继承了正作的神奇铁路复兴小技巧,不过泡面番终究还是泡面番,时长严重限制了展开,那也就只能给个平均分了
看过的标签
- 46恋爱
- 41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0校园
- 28治愈
- 23搞笑
- 20日常
- 15哆啦A梦
- 14百合
- 12奇幻
- 11柯南
- 11OVA
- 9原创
- 9TV
- 8青春
- 8泡面番
- 7轻小说改
- 7推理
- 7A-1Pictures
- 7妖怪
- 7科幻
- 7芳文社
- 6偶像
- 6漫改
- 6里番
- 6温情
- 6游戏改
- 5国产
- 5GAL改
- 5CloverWorks
- 5伤感
- 4欧美
- 4迪士尼
- 4友情
- 4异世界
- 4国漫
- 42020年10月
- 42021
- 4动画电影
- 4科普
- 42021年1月
- 4萌
- 4吉卜力
- 42022年7月
- 32019
- 3新海诚
- 3第一视角
- 3悬疑
- 3狗粮
- 3家庭喜剧
- 3WITSTUDIO
- 32018
- 32023年10月
- 3音乐
- 3穿越
- 3催泪
- 3宫崎骏
- 3动画工房
- 22021年10月
- 2P.A.WORKS
- 2萝莉
- 2治愈系
- 2A-1
- 22023年7月
- 2热血
- 2田中仁
- 2名侦探柯南
- 2夏目友人帳
- 2拟人
- 2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