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3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开头看的有些难受,之后有所好转。鬼头的这个声线感觉不适合这个角色。制作中规中矩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3-11-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怎样讲好故事和故事本身同样重要。相当顶级的音画,故事叙述节奏很舒适,不少地方比单纯看漫画时更有感触。不过作为观众来说,和剧中人类一样,因为同样不是长生种,我们都是再用推敲的去试图理解,这样不免会有些刻意,实际上,这点作者也很难避免。舅舅里吐槽到观众去看异世界奇幻,会更想看到轻松一些的,happy end啊吧啦吧啦的,这点我是认同的,芙莉莲算轻松吗,貌似不是,毕竟开局人就已经噶了,寿命论也贯穿着整部作品,但至少还是很温柔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0-14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第一集平平稳稳,正常发挥。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8-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感觉可以直接等bd.///果然bd才是灵魂,剧情说不上有趣,但福利可以。治愈人心。虽然偏少了些,但质量ok。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4-1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看过原作。动画还不错,但前两集在搞笑诙谐的方面做的并不好,期待后续。几位主角的声优配的都挺好。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恋爱
前两集观感挺不错。人设比我认知的高中生要成熟,女主人设很用心(制作组也是把钱花在刀刃上)。bgm的运用挺标准,有点无配音片的感觉。op女主衣服挺多,ed风格喜欢。第二集开头的对话挺有意思,果然同样的话让美少女来说是完全不同的感觉。男主的害羞梗用的有些泛滥了,不过联想到父母奶奶都去世了,也挺不容易的。
在看的标签
- 15TV
- 13轻小说改
- 72022年4月
- 7原创
- 7漫画改
- 62022年7月
- 5恋爱
- 52023年10月
- 52024年1月
- 4异世界
- 42022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CloverWorks
- 3动画工房
- 3J.C.STAFF
- 2projectNo.9
- 22021年7月
- 22021年1月
- 2SUNRISE
- 2后宫
- 2P.A.WORKS
- 2MAPPA
- 2偶像
- 22024年4月
- 2搞笑
- 12022
- 1LIDENFILMS
- 1WITSTUDIO
- 12019年10月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3年4月
- 1藤本树
- 12021年10月
- 12021
- 1赤坂明
- 1致郁
- 1肉番
- 1战斗
- 1MADHouse
- 1猎奇
- 1西尾维新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治愈
- 1百合
- 1SHAFT
- 1游戏改
- 1AIC
- 1京阿尼
- 1OLM
- 1SILVERLINK.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芳文社
- 1A-1Pictures
- 1黑暗系
- 11997
- 1吸血姬
- 1Ler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