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7-13
9.4 // 至今为止依旧是我最喜欢的tv动画,满分给助手。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1-29
8.9 // 有我至今依旧最喜欢的ed。很懂如何省钱的动画,比较电波的演出。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7-16
8.6 // 有一说一第一季制作顶尖,氛围塑造的足够好。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7-16
8.7 // 真百一贯的细腻(甚至有点别扭)的感情戏码,人设非常讨喜的小侑,扎实的动画制作。op,ed情歌对唱很难不喜欢。所以说动画第二季什么的有在做吗?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5-6
9.5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7-25
8.0 // (还有一分给蕾姆) 1.节奏很快,看的舒服。 2.设定老俗,但故事本事有趣,情节不套模板。 3.cv表演不错,挺卖力的。 4.除去某些人物在部分时间段崩坏,整体人物塑造其实不错的。(人物崩坏得怨长月老贼)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8.6 // 强大的制作,毫不拖泥带水的剧情节奏,中等偏上的人物塑造。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5
8.3 // 第一季的节奏相对来说还是挺慢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7-16
8.8 // 完美的诡异氛围塑造,抽丝剥茧的过程非常舒服,虽然解的结局确实不尽人意。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7
7.8 // 新晋真神studio bind,动画质感真不错。动画整体内容轻松,不过我在看漫画的时候就在想,或许去掉真寻是性转哥哥的设定会更好,但倒也能理解,没有性转设定估计漫画压根不会这么出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7-15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