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4-1-17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漫画改 2014年10月 TV
顶级文戏,无需多言 -
神奇数字马戏团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1话 / 2023年10月14日 / Gooseworx
2024-1-11 / 标签: 欧美 原创 3D 2023
癫癫狂狂的,好看,爱看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2-19 / 标签: 悬疑 2023年7月 推理 TV
时髦的人设,紧密的节奏。 总结一下就是可以看得很爽的番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末世
很不错,全方位都很不错,23年值得一看的动画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3年7月
顶级制作,看着蛮爽的,适合我这种对原作有了解但不多的观众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9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原创
讲一个好故事和讲好一个故事是有区别的,前者做的差的如三体,令人操蛋程度众所周知,深海着重于后者却也不失为一个好故事,再一个,画面音乐表现力都是很棒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7 / 标签: 原创 剧情 群像
纯讲故事的番,诡计性叙述也并未有多大惊喜,故事内容不差,但也说不上好,但是故事讲述得很好,让人可以一直看下去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12-3 / 标签: Netflix 原创
刚看完边缘行者,一边看一边就感觉很像啊,一样都是视听的盛宴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3 / 标签: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扳机社
ep2视觉盛宴,剧情目前只能说是没啥毛病||补完了,评价是胜在一次放出。节奏没毛病,突出一个视听盛宴、暴力美学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12-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多年以后仍记得那个补番的傍晚,带来的震撼足够十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5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致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泪点,太奇怪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2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吸血鬼 漫画改 奇幻
一个关于夜晚的童话,动画表现力很棒,晚上看体验直接翻倍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2-10-20 / 标签: 轻小说改 东京暗鸦 2013年10月 奇幻
后半制作太差,故事也意犹未尽,但也是我偏爱的一部作品,人物塑造以及世界观设定都击中我了,虽然不算传统意义上的佳作,但喜欢看故事的,也可尝试补番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3-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真的是为了反转而反转,最开始琉璃醒过来出现狐面的反转就够了,但一直强调是现实世界确实挺影响观感的,强调就为了最后一点点反转,真的毫无意义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11-17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原创
也算是讲完一个故事了,该有的也都有了,除了音乐挺好听的,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也没有什么糟糕的地方,不过不失的一部作品吧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10-29 / 标签: 2021年6月 战斗 Netflix
2倍速看完,节奏刚刚好,关公战秦琼还是很有意思的,推荐后面补番的也2倍速观看,效果不错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21-10-18 / 标签: 2011年1月 FRACTALE 山本宽 科幻
节奏是大问题,后半剧情走的太快了,给op+1分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8 / 标签: 奇幻 2021年7月 原创
看得很爽,不过最后一集未免让人胃疼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MAPPA 奇幻
看完了,听说原作也只是到此为止了,挺可惜的,感觉正要展开的剧情突兀的结束了。只能希望将来能有同水准的第二季制作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9-26 / 标签: 2018年1月
剧情俗套,不过画面及音乐都是加分项,还算值得一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0-1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立意空洞导致剧情有所瑕疵,此外一切都好,作画,分镜,音乐都相当出色
看过的标签
- 8原创
- 6奇幻
- 3TV
- 3漫画改
- 3剧场版
- 3A-1Pictures
- 22021年4月
- 22023年7月
- 2Netflix
- 22021年7月
- 2轻小说改
- 1动画电影
- 1MAPPA
- 1进击的巨人
- 12013年10月
- 1致郁
- 1龙之界点
- 12011年1月
- 1FRACTALE
- 1欧美
- 1东京暗鸦
- 1寄生兽
- 12018年4月
- 12021年6月
- 1来自深渊
- 12022年7月
- 12018年1月
- 12023
- 12023年4月
- 1扳机社
- 12014年10月
- 1赛博朋克
- 1山本宽
- 1悬疑
- 1恋爱
- 1国产
- 1推理
- 1吸血鬼
- 1今敏
- 1京阿尼
- 1Clannad
- 1钉宫理惠
- 1BONES
- 13D
- 1红辣椒
- 12010年7月
- 1茅原実里
- 1科幻
- 1群像
- 1世纪末超展开学院
- 1剧情
- 1末世
- 1战争
- 1战斗
- 1MADHouse
- 1Production.I.G
- 1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