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4-5-15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弐瓶勉 BLAME! 2017 3D Netflix
大型男主个人秀和大型漫画宣传片,每次KIRI高光和特写时响起的幽远恢弘bgm好喜欢。片子渲染的冰冷无机质世界观和氛围,以及制作音乐演出都不错,除此之外实在乏善可陈,一边看一边吐槽这剧情和个别配角塑造真的好水啊—— // 结尾部分莫名让我想起吸血鬼猎人D,浩瀚旅途中旅人与过客因缘际会下产生的一缕短短情思,却为祖祖代代所传颂,厚重历史沉淀出的思念分量十足,每每忆起总是拨动心弦。// 我相信也是诸多此般情感力量的加持,使得旅人能够一如既往秉持坚定信念,在沉默孤独中无畏前行吧。 // 若即若离的漂泊英雄,神秘的不死旅者气质,惊鸿掠影的人物羁绊,对这类设定真是见一次爱一次,没救了()// 6+0.5+0.5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24-5-7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恶魔城 2018 欧美 奇幻
节奏太拖拉…内讧权谋部分的水分过多(上司不作为是这样的,充分展示团队管理是多么重要x)卡米拉嘴炮大王了属于是(不过只成功忽悠住一个笑死,另一个太蠢还爱跳被杀了);剧情前面拖后面乱,主角团查啊查个半天塞法直接一个咒语搞定城堡也太都合了这设定…打怪历程过于轻松,波澜约等于零。// 无脑打戏和爆血浆越看越腻,只有人设和人物关系写得还不错,尊重与平等,奴役与反奴役,利益驱动下的工具化与动物化,浓浓的资本剥削味儿…两位人类锻造师截然不同的经历、选择、下场令人感慨(黑皮小哥真是比另一位成熟太多)。// 心早已随妻子而去的德古拉本就放弃了一切,战斗大大放水,毫无boss感可言,但弑父环节亲情戏还是骗走了我好几滴眼泪,阿鲁卡多确实是父亲“过长的遗言”最好的听众和终结者。可惜小少爷还是如此孤独…// 6.5+0.5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24-5-6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2017 TV 恶魔城
作为系列故事的开头还可以,爽漫,做到了吸引观众和调动观众的情绪,就是气质略显粗糙粗犷(无论情感刻画还是打戏),缺少了点细腻…// 最喜欢的打斗是独眼巨人那一段,贝尔蒙特这飞鞭和飞刀耍得也未免太准hh // 7-0.5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4-3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永井豪 漫画改 2018
末日下的人类化身为恶鬼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最终了还是接过了明的那一棒啊,令人感慨;然而了明白得终究还是太晚了,一切都已毁灭。结尾凄美又宁静。// 记得是高中时期一口气看完的10集,爽;回想起来剧情的发展像脱缰的野马,有一种与末日很搭的荒诞感。// 不动明和飞鸟了这对实在太真了导致看完动画后念念不忘,去翻了上个世纪的漫画,结果发现竟然磕了对官配。原作故事又是别有一番韵味。跟着永井豪爷爷有糖吃w// 8分。本体7,cp香香+1分。
看过的标签
- 12剧场版
- 11原创
- 8OVA
- 8TV
- 7科幻
- 6小说改
- 5MADHouse
- 5押井守
- 4川井宪次
- 4恋爱
- 4Netflix
- 42017
- 32018
- 32014
- 3百合
- 3漫画改
- 31995
- 3Production.I.G
- 3汤浅政明
- 32006
- 3奇幻
- 3EVA
- 3治愈
- 3庵野秀明
- 2欧美
- 2神山健治
- 22007
- 2游戏改
- 2川尻善昭
- 22008
- 2恶魔城
- 22020
- 2渡边信一郎
- 2GAINAX
- 22013
- 2森见登美彦
- 2短片
- 2吉卜力
- 22000
- 2校园
- 2京阿尼
- 2青春
- 22016
- 2攻壳机动队
- 2轻小说改
- 1小夜
- 1和风
- 1山田尚子
- 12023
- 12012
- 1米林宏昌
- 11987
- 1野島伸司
- 1R.O.D.
- 1新海誠
- 1时代剧
- 1西尾維新
- 12011年1月
- 12011
- 1近藤喜文
- 1赛博朋克
- 1千住明
- 12021
- 11992
- 1弐瓶勉
- 12015
- 1小高和刚
- 1君の名は。
- 1和田薫
- 1B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