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1-10-15 / 标签: TV 原创
触发音太小,声优说话声音太大。ED一响,当场去世。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2-15 / 标签: TV 原创
想了想,还是弃了吧。 这部偶像番不太对我胃口。和我心里的偶像番差距太大,我喜欢的偶像番至少要有好看的歌舞和漂亮的服饰。可惜这番到了现在了只有一场演出,另外这番的演出服是真的不好看。。 剧情前三集神棍,后面开始搞白开水的单元剧,虽然相对来说会比较真实吧,但是真的好无聊啊。。。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4-18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第二集就整这种大背景,看的我巨人PTSD犯了。政治和军事的描写太次了,果然不能对霓虹的轻小说家抱有太大的期待啊。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13 / 标签: WEB 游戏改 法国
粉丝向,制作挺强的。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1-11-23 / 标签: TV 原创
怎么有种LL+爱马仕+轻音的感觉?/OP最后的3D看的我想笑……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7-11 / 标签: TV 原创
只有生肉太惨了,靠着半吊子日语啃了一集生肉。感觉展开好王(su)道(tao)。 -
EX-ARM EX-ARM エクスアーム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村好克 / HiRock/作画:古味慎也(集英社刊)
2021-1-12 / 标签: TV 漫画改
就是你小子想向所有科幻作品宣战?/战斗画面极度鬼畜。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1-7-14 / 标签: TV 漫画改
看了八集,感觉看不下去了,可能是年纪有些大了,这种有些吵闹的热血番已经看不进去了。要是我再年轻个十岁左右应该非常喜欢吧……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6-13 / 标签: OVA 游戏改
不玩游戏的我很多点都get不到……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21-4-7 / 标签: TV 漫画改
不好看。看了两集只觉得无聊。男二至少拿走了男主的一半特权。这男二真欠揍哇!话说那个年代就有雾僧了吗?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0-8-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看了两集,有点碧阳学生会的味儿,但是迫害力度不够(指迫害部长力度不够);另外感觉搞姬部里没有那种能活跃全场气氛的角色,情节推动的有些缓慢。 总之,不是我的菜。 -
圣石小子 GROOVE ADVENTURE RAVE
51话 / 2001年10月13日 / 渡部高志 / 真島ヒロ / 松島晃
2021-7-8 / 标签: TV 漫画改
据说只动画化了30%左右……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20-10-15 / 标签: WEB 原创 美国
论倒霉蛋的“一百种”死法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9-9 / 标签: TV 漫画改
准确的说倒也还行,但是贫穷制作加上无聊剧情令人看不下去。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2-8 / 标签: TV 原创
居然是认真讲故事的偶像番?但是在这一月里显得太过普通。比起爱抖露的养成过程,我还是比较喜欢爱抖露在舞台上的表演。//麻奈实惨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21-3-6 / 标签: TV 原创
奔着女主去看的,女主家居服很色气,但是校服是真的丑。//没看过四名昭和英雄的本传,但是这番里面完全没有展露出四名昭和英雄的特点,给人一种都是量产机的感觉。//剧情是真的很无聊。 -
阴谋办公室 第一季 Part.1 Inside Job Season 1 Part.1
10话 / 2021年10月22日
2022-6-14 / 标签: WEB 原创 美国
挺黄暴的,刚开始看还有点儿意思,但是感觉后续越来越无聊。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21-9-8 / 标签: TV 漫画改
四大名著鉴赏计划其四:制作还凑合,尺度略大(起码露点),但是战斗分镜真的挺差的。卖肉方面建议学学隔壁新妹魔王,别一天到晚就想着飚血。 女主cv有种钉宫的感觉,但是鼻音要轻很多。 美金太沉的ED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8 / 标签: TV 原创
挺青春的,但是略显无聊。全靠小宫惠那和铃木桃花看这番。什么,小宫惠那中期入场搅浑水了?剧情过半再入场这不妥妥败犬?溜了溜了。/这人设很比村奇石。 -
商标的世界 Logorama
1话 / 2009-11-14 / François Alaux / Herve de Crecy / Ludovic Houplain
2021-11-25 / 标签: 奥斯卡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7-30 / 标签: TV 漫画改
虽然是大空直美,但是三眼设定真的接受不来。甚至有点轻微的掉san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