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23-4-16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久仰大名,不过除了打戏做的不错之外其它也没什么值得吹的了。剧情很薄弱,而且偏子供向。刻意营造的“笑点”令我感觉很尬。/之前应该是沾了孙悟空的光,现在孙悟空已经成了debuff了,令人唏嘘……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5 / 标签: 动画电影 游戏改
粉丝必看。 -
神秘之法 神秘の法
1话 / 2012年10月6日
2022-12-13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乐。开局设定蚌埠住了。前半部分硬要说还有可圈可点之处,后半部分就是一坨戴便。/日语版资源不好找,油管上看的粤语版。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2-24 / 标签: 动画电影 漫画改
意识流动画,画面很不错。如果在电影院看的话估计会挺爽的。就是有点儿掉san值。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2-15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女主差点沦为与梨花女士同级别的穿越者……/总体来说看的还挺舒服的。/我在未来等你。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2-14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太混沌了吧?从头到尾看完一遍也没看懂个啥。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1-16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只喜欢片头的那一段戏。简直绝美。/男主的行为我好不能理解啊,但凡干点儿正事都不至于这个结局。整天无所事事啥也不干就知道陪着妹妹,你妹控啊?没感到可怜,只感到可笑。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2-1-10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少年少女的奇幻冒险。其中的一些配乐好熟悉啊。2022.01.09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21-10-18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淳朴温馨的故事。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1-10-13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即使厌恶战争,却又无可奈何。为了自己的理想也只能继续下去,即使知道前面就是深渊。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0-11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合格的商业片,标准的天才拯救世界抱得美人归的故事。感情戏很突兀。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8-3 / 标签: 动画电影 漫画改
这种认识不到一小时的角色说实话很难打动我,更何况还是爱情戏……幼佐仓挺可爱的,但随着年龄增大怎么越来越想揍她?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7-23 / 标签: 动画电影 原创 国产
求求追光动画请一个好点的编剧吧。武戏不错,文戏简直灾难(你tm居然还真打了近俩小时……)。结尾的煽情部分看的我想笑,配角全部都是用完就扔。/男小白一露脸,我的脑子里就自动开始循环鸡你太美(bgm38)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7-15 / 标签: 动画电影 轻小说改
结尾的“邪魔流”我看不懂,但诡辩之舞和乖僻戏目使我大受震撼。/这一夜是在北极圈里赶上极夜过的吧?(bgm38)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21-6-23 / 标签: 动画电影 漫画改
我挺喜欢这个开头的,经典猜中开头发展没猜到结尾。至于结尾见仁见智吧。女主很坑。结尾硬塞便当就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