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24 / 标签: 轮回 奇幻 悬疑 渡辺歩
轮回处理有点cyber马赛克// 世界观大概就是虚拟世界// 姐夫和小姨子的剧情居然演变成了“光之战士大战邪恶四手怪”// 穿越番又变成了技斗番// happy-end版石之门//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9 / 标签: 浦泽直树 科幻 Netflix 悬疑
二十年前的人,是在认真讲故事// 被朗基奴斯枪刺在墙上的亚当——EVA// 部分灵魂转移——Ghost in the shell// 盖吉特这条线没有走完是一大败笔// 神话Atom使本片流于俗套// 人设倒是很舒适// 钻火山的名场面//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9-18 / 标签: 推理 悬疑
吓一跳,以为又是穿越// 继续补,不是长穿,是短穿// 差点演变成“杀人小学生”// “逃”是本性吧// 西园,有可能是入赘// 话说,Post和故事十分的违和// 推理片最基本的原则——凶手一定在第一集出现过// 作者,或者说责编,还是太温柔,结局若是演变成命运石之门,就牛逼了// A-1Pictures的制作能力,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3-3-20 / 标签: 推理 智斗 悬疑 校园 超能力
《THE GIRL》// 黑袍什么的,弱爆了// 画面,尤其是配色,太糙了点// 变大缩小……女朋友// 有那么点约定的梦幻岛的感觉// 立意是好的,推理大多有瑕疵//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0-26 / 标签: CloverWorks 奇幻 续作 悬疑
EP04调查开始之后,稍微有趣了点// 大谜题的延续——影宅内外,大人与木偶// 新的小谜题——长袍神秘人// 大小谜题统一了,莫名其妙就结束了// 多多少少比同期的梦幻岛强多了//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大橋一輝
看着就有Neverland的味道// 制作和脚本是一样的//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对洁癖观众很不友好,精神摧残// 成长=逐步黑化// ED有点意思// 气氛和NeverLand太像了// 勉强算是高开低走,高得不算太高,低也没有多低//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 / 标签: P.I.C.S. 木下麦 悬疑 原创
还好吧内里和OP不是一个画风// 社畜版beastar// 情节过于真实,ep04感同身受// 有点老烟枪的意思了// 揭秘有点牵强//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续作 悬疑
ED的插画真好看啊// 但明显没想好要做什么// 就这么点玩意,还强插一集5.5// 不是一半的烂尾//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9 / 标签: 悬疑 智斗 冒险
是怎样的灵光,会产生本作的立意// 给姐姐做动作设计的肯定做过jojo// 某种……影射// 12龄以下这个设定,可以堵住一些吹毛求疵的嘴//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奇幻 悬疑 怨念 loli 姐控
论“带(舆论)节奏的社会危害”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悬疑 科幻 推理
有点《刻刻》的感觉;Johnny wakler,呃;本以为是《少数派报告》,却是个《白色圣诞》;这糟糕的画风和苍白的色调;形式很新颖,内容很单薄,末集致敬两大神番——EVA、剑风
看过的标签
- 87奇幻
- 73科幻
- 64搞笑
- 41战斗
- 39日常
- 38治愈
- 37动画电影
- 36剧场版
- 31Netflix
- 31校园
- 29恋爱
- 27美国
- 23短片
- 23热血
- 19后宫
- 18百合
- 16OVA
- 15Production.I.G
- 14悬疑
- 14续作
- 13押井守
- 1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欧美
- 13异世界
- 12星球大战
- 12SUNRISE
- 11Type-Moon
- 11神山健治
- 11游戏改
- 11宫崎骏
- 10吉卜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青春
- 10庵野秀明
- 9轻小说改
- 9新海诚
- 9ufotable
- 9狗粮
- 9MAPPA
- 9经典
- 8奈须きのこ
- 8漫改
- 8泡面番
- 8国产
- 8战争
- 8冒险
- 8穿越
- 8士郎正宗
- 7OAD
- 7BONES
- 7迪士尼
- 7原创
- 7电影
- 7久石让
- 7京阿尼
- 7童年
- 7总集篇
- 7CloverWorks
- 6超能力
- 6Studio4℃
- 6坂本真绫
- 6今敏
- 6WITSTUDIO
- 5喵帕斯
- 5神作
- 5漫画改
- 5CG
- 5MADHouse
- 5智斗
- 5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