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5
低开高走的样子,虽然全程地名人名都记不住,但好歹是认真在塑造故事的,观感从奥兹牺牲直线上升,仿佛一记升龙,敲醒主角队就无敌的幻象,妖精兵器带感,主角们成长空间还是很多的,期待下一季。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4-14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4
打戏忽高忽低,宝具一律的嗨爆,立香和玛修这两个角色是真的立不起来,根本没有波动,起码再来点自己的从者都会好一点,还有就是提妈作为Boss完全不合格,没有紧张感塑造也拉不起来,除此之外的从者都不错,特别艾蕾,伊什塔尔,梅林,贤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4-25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4-25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4-25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4-2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4-14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最单纯且极致的享受,你可以说人物画得不够精细,但不能否认Fate的招牌宝具的阵仗,调动人心的各种因素搭配上成田标志性的群像塑造铺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期待后续。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3
这部很擅长把不讨厌的“反派”作为欺诈目标。往往是别人虽然是在做不光彩的生意,但并没有很多直接与主角组的冲突,所以真正欺骗后并没有爽快感,只是觉得反派是真的惨,C1,2都是这样,C3特例反派是真的伤害到了主角组,再加上纤细的辛西娅的塑造,让人拍手叫绝,最佳。C4比1,2好点但比不上3,各种反转,连着观众一起骗,反派明美会长真的太惨了,对男主这么好,结局是丢给她离家的儿子来办,还不给个后日谈,简直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1
剧情感觉还行但制作太糟糕了,该让人记住的一些场景硬是平淡到没印象,回忆拖得太长,感觉安排是不是有问题啊,全剧就最后一集是这季该有的质量,其他时候感觉就是在打瞌睡一样了。CV全程都在C,安全程都在亮,可惜画面并不是很多。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4-14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28
爆米花片一样的动画,首先就是时髦,作画好看,能力丰富酷炫,战斗看得很爽。虽然角色塑造有hit有Miss,但有一群好人设和好互动,就不无聊。剧情比较直白,带点小反转,是不用多想的爽片。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7
真希望第二季不存在啊,主角团戏份淡化,取而代之大篇幅讲皇室的东西,父亲辈的东西搞基,即使讲了男主也是拉去整莫名其妙给的兄弟情,逻辑不能自洽,人均迷惑行为,我的第一季爆米花动作戏呢?感觉只有温蒂在撑着,虽然战力表现也是被垫了,这季真的是失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大半部分是真的能一起参与的本格推理风,第10集分水岭,反派的塑造实在是有点少和突然,结局文戏再救回一下,主角众塑造的不错,BGM带感的不行,能让人马上沉浸到井中,大加分。非常希望有第二季。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全剧围绕麻奈,所以和麻奈有关的人物都有不错的塑造和戏份,但和麻奈距离较远的就惨了,妥妥的背景板角色们,这在偶像番里是很致命的,而且后期节奏真的快比赛处理得也很都合,感觉半年番更合适。但不得不说麻奈故事的完结还是十分浪漫的,曾经的辉煌转为欣慰和祝福。歌总体来说还是偏上的,服装的设计还是很抓眼球的再加上人设好,于是LizNoir本传何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