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29
虽然看不大懂,但很欢乐,声优表可太豪华了,结尾AB参战?四重奏既视感啊。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28
第一集好,最后一集还行,剩下给我感觉都在自顾自的土嗨和停止不了的让人尴尬。男主角色有大问题,第二集就感觉出毒点,把内心封闭用伪装出的自己来示人,早点解决掉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就是直接拖了10集男主角色才真正前进,还是没铺垫地被一发嘴炮,被害者矫情到不行,实在无法接受。你机战画面但凡多一点,仨女主不整天围着男主都能提升很多观感,最后组长为何不能是主角呢?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29
只看第一集就可以,其他和剧场区别不大。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制作好,双叶很多表情包可爱。早见的樱井是收割者,每次看她和男二互动都要去世好几次。相比之下女主这对逊色挺多。全剧最爱角色夏美,配得好人设好性格赞,娶我吧姐姐。毛妹也很赞但镜头实在少,最后一集本能超神却意外平庸了。 -
创之界限 -#000000-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1-12-26
静下心来好好塑造人物和世界的打牌番。一开始觉得照人就是个整天道挂嘴边的中二,但渐渐的揭开过去,铺垫和反转,让照人角色一步步饱满起来,最后不得不赞叹他就是一位走在自己道路上自我贯彻的角色。人设够好看,经费少了点,讲故事很扎实,角色互动赞,期待第二季啊。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怎么能这么平淡,本身剧情没啥大毛病,但看得就是提不起劲,声优没选好,没有好看的妹子领头,反而是官方卖腐给给的,你看最后一集都承认了。就这还出第二季???我直接一个nonono。 -
迷宫标记者 サクガン
12话 / 2021年10月7日 / 和田純一 / コロニー大会議 / 望月俊平
2021-12-24
看得还是蛮乐的,别多想用心去感受。总体沙雕然后缝了一条严肃主线,画面稳色彩不错BGM好。虽然角色能变脸般改变态度,缺少铺垫,但耐不住父女情描写还是挺能打动人的,女主是真的好可爱,天希感觉配得赞,未来可期啊。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1-2
质量稳定,挺好笑,最后一集很亮。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4-2
前期看森川帝王,后期看津叔,这部至少贡献出了这俩不错的角色。其他就真不咋的了,终局终局,结尾好不容易觉得还可以了,结果黑人问号,我看了个啥?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开头蛮好,结尾蛮好,其他中后期经费挺捉急,还是不错的异世界。蒂雅可爱,大魔王调皮女神存在感蛮强疑似串联着主线,俩后宫超高情商,把话挑明少见啊。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3
制作良心,但从头到尾贯彻的一个套路,大家无脑捧古见是真的不对我胃口,再加周围都是发病型角色让人只是无法喜欢上很多人,包括女主。男主人如其名只是个人普通到不行但这已经算不错了,感觉女装才有独特感了。驯染很强,虽然也是发病但终极阳角吃吃瘪再加偶尔展露出高情商,梨衣熊配得太出色引跑全剧。后期追加的宁宁也是少有能喜欢上的可惜镜头少了。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前期情侣互动看得有多欢,中后期主线就看得越痛苦,坐牢看番。角色没有亮点,钉宫倒是可以,正是因为她是钉宫啊。日常里亮的只是男女主俩情侣相处的方式很新颖,丝毫不避讳肢体接触,经费也足,肉好吃。但这部就是喜欢往日常中插一些叙事稀烂,经费可笑,不让人Care的主线。扬长避短不存在的,避的结果是主线赶得飞起,但就这样了我还是坐牢。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2
从开始的乐子人无法投入到故事,到结尾乐子人都当不成了。作画有高亮也有极致的拉胯,疯房子尽力了马趴在干啥啦,俩制作共同点是没拉出个好编剧,不知道怎么写主角,怎么写反派,怎么安排剧情,白瞎这么好人设。最后两集绷不住了,手游宣传片气息扑面而来,关键根本不想玩啊。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1
第一集用力过猛,再加登场角色就仨,很容易就能把人拒之门外。这以后角色一多起来就越来越有趣,开头俩活宝其实也没收敛什么,还是那个样儿,但和各种各样特色和性格迥异且鲜明的角色们接触,立马引爆化学反应,这时候他们的吐槽反而是助推剂,让人爆笑和惊喜。CV阵容豪华到惊掉下巴,而且很多都不是只配了一个一集登场的客串,时不时拉出资深声优,让人欣慰让人满足让人幸福。 -
境界战机 境界戦機
13话 / 2021年10月4日 / 羽原信義 / 大貫健一
2021-12-28
其实还行,最后一集把我不满意的男主塑造给提上去了。总体还是对面阵容的更有看点,友树是一个,浪川是另一个,鬼魂实属排面了,下半继续啦。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看得见的女孩
风格挺多,蛮喜欢几个温情回的。见子真不错,俩好友就差很多了,弟弟和神婆都比她俩讨喜很多。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偏沉闷了,男主共情,代入或者理解度有显著下降。前期和父亲破碎得不适但重组得还可以。后期爱莎喜欢,打戏神回转折点2,和瑞杰路德道别还蛮触动。结局偏硬了点,不喜欢不及时解开的误会。嘛,继续看后续了还是。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20
看点只有林原,伊琳娜可爱啊,女王好不容易再主役一回结果质量却稀烂。要说浪漫男主不给力,化学反应甚微,经费严重不足气氛约等于没有。要说登月,借鉴历史再融个吸血鬼上下不定,光描写歧视了结果结局给来个一转攻势?儿戏到好笑。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建议标题改成海贼王女-爱上玛丽苏。第一集那个惊艳啊,如此活泼不受拘束的女主,让人期待像标题一样经历一场美好的冒险,一步步成长到能统帅一众个性迥异水手的霸气的王女。然而实际情况恰恰相反,变成一群平淡无奇的背景板护送工具人到达地点,女主也是越来越不讨喜,很被动,越来越少女漫化。到后期神神叨叨不知所云迷惑结尾,女主和玛丽苏唯一区别就是幸好只有一个汉子爱上她??? -
无敌侠:舞动的英雄 MUTEKING THE Dancing HERO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サトウユーゾー / タツノコプロ / 瀬谷新二
2021-12-19
感觉只看最后一集就完全够了,质量比前面全部都高。前面全部很电波,荒诞,不讨喜的角色,风格180度的反转,完全不知道自己看了啥。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0
虽然这个那个,播放时间的断层导致鱼的记忆想起来的有限,中间也确实沉闷了点。但不妨碍后期又一次贡献出几个神回,不管有没有触动,这诚意必须给赞,结尾很强。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1
剧情扎实,陪着男主发现自己,发现画画的美好,男主独白真的很棒,CV给个大鸡腿,全部给hold住了,峰田大梦赞。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要是第二季都像最后一集那样安心经营人物关系,而不是一个劲机械化吹料理该有多好。CV倒是十分豪华,当背景音然后看看料理也不是不行。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5
空有好看的外表,指人设,色彩,OP和泳装MV所呈现出的灵动日常,ED是唯一觉得好听的歌也很良心每话对应不同人,但最关键的角色塑造上翻得一塌糊涂。纵使全员标签化贴脸上了,但也有有潜力的白毛凪咲,黑皮逢生,但偏偏就是不给这些角色足够的聚光灯,就是要闪光弹俩女主糊脸,戏份是又臭又长,各种狗血矛盾和转折,丝毫不讨喜。全篇也是儿戏到不行,一切天选,看开头知结果,只不过会冷不防一下掉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