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1-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天空之城 经典之作 神配乐 经典
小时候看的,那时候久久不能平息,给个神作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1-2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凉宫春日 京阿尼 SOS团 团长 轻小说改 2009年4月
因为我是先看09的,所以把神作给09版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 / 标签: K-ON! 轻音 京阿尼 萌 校园 2009年4月
k-on没什么说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 / 标签: 京阿尼 K-on!2 K-ON!! 2010年4月 轻音 校园 治愈
k-on没什么说的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荡漾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SHAFT 2009年7月 TV
我给个10分,物语风,新房45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9-1-1 / 标签: 钢炼 骨头社 漫画改 FA
神作没什么好吹的,剧情连贯且不拖泥带水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白箱
很有趣的入门作品,神作级别的原创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1-1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宫野真守 Steins 2011
经典的漫改作品,慢热动画的典型,把时间线跳跃理的很清晰,深究还有很多可以探索的地方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1 / 标签: 恋爱 2017年4月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月色真美
很日常的场景,很细节的恋爱描写,然后是很真实的现实压力,岸诚二做到了还原,然后给了一个理想的结局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百合 轻音少女 强国源泉
k-on的剧场版,没什么说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治愈 原创
仔细一想,这部番可是魔法少女的代表之作了,影响到后面很多作品,原创的优点(不可预测)加上k团的配乐,加上靠谱的制作组是能拯救一切的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9-1-2 / 标签: 2018年1月 治愈 漫画改 TV 奇幻 日常 萌
很温馨的日常番,加上森林小人的奇幻设定,很有意思 这部番是我见过的看完后没人黑的一部番,值得时间检验的神作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1-2 / 标签: 童年 欧美 Tom&Jerry TV
这个怎么打分啊........神作吧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1-1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系 小清新 京都
这应该是独一无二的文艺加推理番了,加上巅峰的京都,无人能够超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君の名は。 动画电影 原创
虽然有遗憾,但是观感很不错,新海诚做出了这样一种感觉非常有意思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4年7月 中村悠一 月刊少女野崎君 校园
算是搞笑动画必然会推荐的一部了,特点鲜明,还带点狗粮很有意思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2 / 标签: 鴨志田一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TV
兔物语不是随便说的 我很想感受男主的情感变化,但明显的,你学不了物语的方式,观感欠缺了一些,感觉小说应该很有意思的,集数做多一点没有坏处 7.5分吧,取整8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2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2011年4月 电波 治愈 搞笑 TV 原创
很喜欢日常作品,但这个却不知为什么对不上电波,以后找个机会重看一下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1 / 标签: Fate 虚渊玄 第四次圣杯战争 ufotable 前传 梶浦
都说虚渊玄把saber写崩了,其实不用纠结那么多,fz对大帝、对切嗣、对时辰的描写都是非常经典的,二人转的处理方式现在来看也很正确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2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本渡枫
pa彩能够收回来是我最佩服的,pa彩的动画色彩运用和光影效果能秒杀大部分动画,作为一部日常番很有意思 缺点就是白开水(虽然已经尽力改变了),还有差一个ova很多故事没讲完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1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末世 废土 治愈
讲了很多东西,每个人角度不同,轻松的冒险之旅中带着绝望的隐喻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1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百合 歌剧 古川知宏 舞台
差一点成为神作的佳作,如果结尾神展开的话 挺对我胃口的
看过的标签
- 10原创
- 10TV
- 7京阿尼
- 6治愈
- 5漫画改
- 4奇幻
- 4校园
- 4剧场版
- 3轻小说改
- 3轻音
- 32018年10月
- 22017年4月
- 2久石让
- 2虚渊玄
- 2国产
- 2水岛努
- 2日常
- 2热血
- 2WHITEFOX
- 2宫野真守
- 2吉卜力
- 2TRIGGER
- 2新房昭之
- 2百合
- 2萌
- 2P.A.WORKS
- 2搞笑
- 2K-ON!
- 22009年4月
- 2凉宫春日
- 1动画电影
- 1冈田麿里
- 1WEB
- 1良心作
- 1推理系
- 1Diomedea
- 1星游记
- 1中华肉包拳
- 1梶浦
- 1南条爱乃
- 1嘟嘟噜
- 12011
- 1小清新
- 1Steins
- 1新海誠
- 1今石洋之
- 1星辰变
- 1SSSS.GRIDMAN
- 1牧瀬紅莉栖
- 1命运石之门
- 12011年4月
- 1欧美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强国源泉
- 1废土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白箱
- 12018
- 12014年7月
- 1网络小说改
- 1特摄改
- 12016年4月
- 1本渡枫
- 1君の名は。
- 1月色真美
- 1时钟机关之星
- 12013年10月
- 1歌剧
- 1动画工房
- 1v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