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11-27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梶裕貴 中村悠一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水岛大宙 阪口大助 嶋村侑
241.(2023年9月-11月)罪恶王冠最火的时候,恰好是我看番伊始入宅最深的时候,虽然没补过这番,oped也早不知道听了多少遍了;即使是距离在海外接触了egoist的《和谐》,也都过去了6年,我才惊闻egoist已经解散,这又何尝不是象征着我青春的逝去呢?尽管这糟心的剧本压根配不上这人设和音乐,但它对我依然是独一无二、值得纪念的看番体验啊。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2-12 / 标签: 阿澄佳奈 加藤英美里 松浦千惠 水岛大宙 高木俊 斎藤枫子 增田裕生 小林由美子 市来光弘 OVA
57.(2015年7月)生肝噩梦233,GDM的四个活宝还是很有意思的。话说我对入江和关根还是很心水的,就是不知道为啥TV本篇里没啥戏份……浪费声优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9-26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佐仓绫音 内山昂辉 内田真礼 水岛大宙
93.(2015年10月)冲着麻子的名号追的。说真的,看完第一集的时候我简直嫉妒死了好嘛?继AIR的古今双线、CL的梦世界和LB的世界的秘密、AB的死后世界之后,麻子居然又创作了“有缺憾的超能力”这种一看就很有搞头的设定,再加上前期那精致的画面,让我一度以为ch将成为麻子又一封神的神作……直到我知道他只有13集的时候。AB的教训没吃够啊,真是可惜……给个7分算是我的惋惜吧。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9-23 / 标签: GAL改 米泽圆 生天目仁美 水岛大宙 寺岛拓哉 梶裕贵
78.(2014年11月)TV版其实拍的还算不错,那明快的画风让人看了就兴趣追。故事剧情也很揪心,可惜的是后续的CC没有下文。但也正因为动画的出色表现,我才得以接触到游戏,感受到这个无可比拟的神作所带给人的动人心弦,这又是后话了。7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8-13 / 标签: I scream chocolatl 泽城美雪 丰崎爱生 金元寿子 水岛大宙 寺岛拓哉 SILVERLINK.
22.(2012年10月)对我影响最深的轻改作之一,经某位贴吧前辈的介绍入坑。初看的时候并没有多大感触,但直到16年回味之时才算对其中的情感纠葛感同身受,唉,也只能说岁月不饶人吧。回到剧情上,几个故事的节奏都很棒,思路与脑洞也都十分不错,可惜卷入声优事件让第二季成为了有生之年……就冲这个,也得为这一“遗作”打上高分啊,9分!
看过的标签
- 58里番
- 42剧场版
- 23花泽香菜
- 18OAD
- 16轻小说改
- 14佐仓绫音
- 13OVA
- 13户松遥
- 13茅野爱衣
- 12丰崎爱生
- 12悠木碧
- 11京都动画
- 11钉宫理惠
- 11杉田智和
- 11泡面番
- 11漫画改
- 11泽城美雪
- 10竹达彩奈
- 10日笠阳子
- 10田村由加莉
- 10早见沙织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花江夏树
- 9梶裕贵
- 9A-1Pictures
- 9小野大辅
- 9内田真礼
- 9堀江由衣
- 8雷火剣
- 8中村悠一
- 8阿澄佳奈
- 8福山润
- 8喜多村英梨
- 8松冈祯丞
- 7斋藤千和
- 7东山奈央
- 7木村良平
- 7上坂堇
- 7佐藤聪美
- 7SHAFT
- 7动画工房
- 7入野自由
- 7J.C.STAFF
- 7SUNRISE
- 6赤崎千夏
- 6久野美咲
- 6水濑祈
- 6石川界人
- 6MADHouse
- 6石田彰
- 6小林优
- 6新房昭之
- 6阪口大助
- 6小松未可子
- 6矢作纱友里
- 6内山昂辉
- 6新海诚
- 6高桥李依
- 6中原麻衣
- 6物语系列
- 6下野紘
- 6key
- 5GAL改
- 5金元寿子
- 5P.A.WORKS
- 5水岛大宙
- 5Tony
- 5名冢佳织
- 5神谷浩史
- 5大原沙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