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0-4-27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 漫画改 蜡笔小新 原恵一 2003 アニメ映画 水岛努 シンエイ動画 SHIN-EI 原惠一 映画 漫改 原创
个人认为的蜡笔小新剧场版全系列(包括新旧所有的)最差一部,主要是中途角色画风突变表现的过于浮夸(感觉新之助瞬间变成了JO太郎)个人无法接受,我喜欢的是那个贱萌贱萌的新之助啊!剧情上也是迷的不行,就为了吃个烤肉而已至于吗?还强行搞了铁人三项我也是醉了⊙﹏⊙‖其他的冒险和亲情等要素倒是中规中矩表现的可以接受。厨力分+1分勉强打个及格分吧→_→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4-26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03 推理 柯南 服部平次 仓木麻衣 死神小学生 万年小学生 童年 日本 动画 电影
柯南系列的剧场版我只看过两部,一部《贝克街的亡灵》还有一部就是这个。虽然这个也不错,但是论故事性和紧张感明显贝克街的亡灵更胜一筹,算上情怀分给个9分吧@W@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20-4-25 / 标签: OVA 富坚义博 2003 坑 JUMP 热血 全职猎人 漫画改 童年 战斗 HUNTERXHUNTER
个人对这种卡牌收集类游戏完全无感,也不知道富坚当时是不是受到高桥和希《游戏王》的影响突然就搞了个这样的卡牌游戏,但是说实在的比起游戏王的卡牌对决,这边的卡牌收集实在是有够无聊,看了三集就感觉看不动了后续都是跳着看的只看了最后和炸弹魔对决。如果说友克鑫市篇是满分10分的话,这一篇也就只能给个及格分了。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0-4-1 / 标签: 车田正美 热血 圣斗士 TV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2003 小强 聖闘士星矢 漫画改
几个篇幅中最好看的一篇,小时候卡通台经常放(虽然从来没放完过)。圣衣的造型设定太过经典至今无动漫能出其右。双子座撒加真的强啊!算上童年光环加成必须满分!
看过的标签
- 79剧场版
- 69漫画改
- 51热血
- 49TV
- 38原创
- 36漫改
- 35龙珠
- 35搞笑
- 34童年
- 34东映
- 33战斗
- 30蜡笔小新
- 25OVA
- 22シンエイ動画
- 22日本
- 20JUMP
- 17科幻
- 15鸟山明
- 15SHIN-EI
- 13MADHouse
- 13SUNRISE
- 11神作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动画
- 10富坚义博
- 9蠟筆小新
- 82006
- 8大河内一楼
- 82008
- 8映画
- 7GAINAX
- 7游戏王
- 7经典
- 7总集篇
- 72009
- 7EVA
- 7萝卜
- 7鲁鲁修
- 7庵野秀明
- 61993
- 6日本动画
- 6汤浅政明
- 62018
- 6Keroro
- 62010
- 6机战
- 62007
- 6幽游白书
- 5坑
- 5全职猎人
- 5猎奇
- 5子供向
- 5电影
- 52011
- 5暴力
- 51992
- 51994
- 5遊☆戯☆王
- 52014
- 5推理
- 52016
- 5WEB
- 5妹控
- 5热血系
- 51997
- 5暴力美学
- 51996
- 5原惠一
- 5童年系
- 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