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会唱歌的屁股炸弹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歌うケツだけ爆弾!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20-4-27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 映画 蜡笔小新 童年系 2007 漫改 搞笑 ムトウユージ SHIN-EI 漫画改 ならはしみき シンエイ動画
超级喜欢新酱,新酱赛高 ≥ω≤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0-4-1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微笑的迪妮莎 MADHouse TV 暴力 八木教广 百合 奇幻 2007
个人心目中超越巨人的神作。清一色的身材修长挺拔的美女战士团战觉醒者那画面简直美到令人窒息。一改女性弱小需要依靠的刻板印象,取而代之的是华丽高贵,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神作了。虽然制作组擅自魔改结局直接导致动画烂尾,但我依然还是要打满分。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大剑的完整重制版动画。 -
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2 深海的公主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2 深海のプリンセスであります!
2话 / 2007-03-17 / 山口晋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0-4-28 / 标签: 剧场版 Keroro SUNRISE 科幻 军曹 2007 搞笑 青蛙下海 漫画改 漫改 童年 keroro军曹
这部剧场版也是颇为经典的一部了,战斗也从地上换成了海底,对大海无限向往的我初次看到就无法自拔。军曹系列动漫的画风一向都是极简单的线条,就如同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一样,但也正是如此观众才能体会到简洁之美,而这种美感往往是最纯真最舒服的。可惜不足之处在于剧情太俗套,主要讲了一个反派角色在遇到主角一行人后内心逐渐产生疑问之后反抗命运最后成功洗白的简单故事,小学生都能写出这样的脚本。情怀分+1还是给个满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0-4-25 / 标签: NARUTO 热血系 民工动漫 集英社 TV 热血 火影忍者 童年 长篇 漫改 拖戏
这一部是上初中时候看的了,也勉强算是童年情怀吧。比起前作的少年漫属性这一作更像是青年漫,泪点很足几乎每个篇章都有大批人物(包括一些比较重要角色)阵亡,部分刻画人物黑暗面的场景确实不太适合未成年人观看。原本可以成为封神之作可惜TV原创剧情和傻X一样的无限回忆强行拖戏,明明300话就能做完的动画硬是拖到了500话我也是醉了,搞得我一度以为在看龙珠Z。如果抛开原创剧情和无限回忆,我还是很乐意打满分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4-25 / 标签: 鲁鲁修 SUNRISE codegeass TV 2006 原创 神作 萝卜 科幻 妹控 机战 大河内一楼
无论战斗画面、BGM、人设还是剧情都无可挑剔,当之无愧的神作!真要硬挑毛病也就鲁路修的锥子脸和过于中二的言辞让人无力吐槽了吧0.0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4-25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TV 心理学 2006 智斗
智斗番的天花板,至今无出其右者。开篇即高潮,只看一集就被深深吸引,只用了三个晚上就看完了。剧中各种斗智斗勇,心里战术,侦查与反侦察,套路与反套路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代入感无比强烈以至于部分高潮情节甚至让观众不得不屏住呼吸。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感觉第二季开始质量下滑,月被作者强行安排降智打击,开始出现多次逻辑混乱和判断失误导致最终失败身亡,推测可能是作者实在脑洞不够了,毕竟月作为人类来说各方面都已经无敌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4-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 TV 御姐 黑帮 2006 暴力 漫画改 双子 枪战 犯罪
第二季比第一季要好看点,三个篇章里个人最爱双子篇(虽然日本黑帮篇也不错)。感觉分镜和角色心理描写比第一季更加出色了,故事性也更加强烈了。但枪战部分过于扯淡依然是一大硬伤,敌方各种降智人体描边,我方各种姿势枪枪爆头。以前看双子篇抑郁了好几天,一直是心里的痛不敢再回看QAQ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20-4-27 / 标签: 子供向 pokemon 宠物小精灵 TV 童年 2006 游戏改 神奇宝贝 皮卡丘 动画 口袋妖怪
没看完...... -
游戏王胶囊怪兽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ALEX
12话 / 2006年9月9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スタジオ・ダイス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20-4-27 / 标签: 游戏王 JUMP 2006 卡牌 遊☆戯☆王 TV 海鲜王 漫改 日本动画 StudioGallop 热血
-
蜡笔小新 呼唤传说!跳吧!朋友!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伝説を呼ぶ 踊れ!アミーゴ!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0-4-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蜡笔小新 汤浅政明 2006 搞笑 童年 SHIN-EI ならはしみき シンエイ動画 ムトウユージ 复制人
这部在蜡笔小新系列进入2000年新世代所有剧场版里算是质量中上等的一作了,亲情、友情、冒险、战斗(其实就是小孩子瞎闹腾)这些该有的元素都有而且融洽的不错毫无违和感,厨力分+1分还是勉强给个满分吧x__x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4-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TV 2006 现代黑帮 暴力 漫画改 犯罪 御姐 黑帮
人设、心理细节、bgm和剧情都十分优秀。大概每3~4话讲述一个事件,剧情紧凑而且中途有大量人物心理描写,能够让你看到男主洛克和女主莱薇的心理变化。但是枪战部分真的是无力吐槽,敌人各种人体描边反正就是射不到,反过来莱薇枪枪命中,但这都不是最扯的,女仆罗贝尔特明显已经超出人类范围了,徒手打碎汽车挡风玻璃以及被车撞几乎毫发无伤这也太特么扯淡了。整体是一部优秀的作品,看个动漫看出了吴宇森电影的感觉也可以了 -
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1话 / 2006-03-11 / 近藤信宏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0-4-28 / 标签: 剧场版 Keroro SUNRISE 2006 搞笑 战争 科幻 原创 童年 Keroro军曹 补番 爆笑
这部剧场版是青蛙军曹首部剧场版同时也是最经典的一部,笑点很多且不俗套,当时上初中的我看简直快要被笑死。不只是搞笑,催泪和战斗等其它元素也是做到了超一流水准(以子供向角度来看)。华丽炫酷的战斗,冬树和军曹的友情,军曹五人组之间的羁绊以及伍长对夏美酱的暗恋都表现的相当好完全不生硬。作画精美、分镜流畅、剧情紧凑、要素齐全,整体来说绝对是一部质量上乘的剧场版动画,值得一看。童年情怀分+1分给满分吧o_o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7-6 / 标签: HELLSING 黑田洋介 枪械 OVA 战争 吸血鬼 MADHouse 漫画改 中田让治 暴力美学 若本規夫 女警 2006
-
蜡笔小新 呼唤传说!三分钟嘎巴大进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伝説を呼ぶブリブリ 3分ポッキリ大進撃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0-4-27 / 标签: 剧场版 蠟筆小新 蜡笔小新 映画 アニメ 2005 汤浅政明 漫改 シンエイ動画 ムトウユージ 搞笑 SHIN-EI 动画
这部剧场版可以说是蜡笔小新系列进入新时代后所有剧场版里剧情最薄弱的一部,没有任何的催泪元素,剧情方面也是典型的高开低走,可以说是完全沦为了子供向的一部动画作品。变身打怪兽这个设定真的是很有趣,可惜并不足以支撑整个故事的发展剧情,这样一来必定会烂尾强行结束,毕竟拆东西补西墙把剧情、热血、催泪和友情这些元素全部牺牲一个劲的强调亲子互动了。整体看只能说是不过不失,变身的设定+1分,厨力+1分一起给8分吧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0-4-27 / 标签: 童年 哆啦A梦 经典 TV 没看完 2005 任意门 蓝胖子 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實在太好了 搞笑 科幻 治愈
哆啦A梦毫无疑问就是10岁前的我最理想的朋友,真的做梦都想抱着蓝胖子!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20-4-27 / 标签: 游戏王 GX TV 2004 原创 童年 遊☆戯☆王 霸王 YGO StudioGallop 老片 热血
GX出来的时候我已经上初中了,加之主角游城十代人设偏稚嫩导致这部游戏王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子供向动画。那时候我大概只看了十集左右实在是看不进去了就转战火影了QAQ -
游戏王剧场版 光之金字塔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光のピラミッド
1话 / 2004年8月13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 スタジオダイス / 辻初樹
2020-3-30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东映 遊☆戯☆王 童年 原创 YGO 卡牌 三幻神
木乃伊发呆+豆腐渣工程太扯大扣分 三幻神可以没牌面,但青眼光龙必须得帅!(震声) 本来准备打个6分及格分,但一想小时候买的那两麻袋卡片(虽然都是ZZ假卡)情怀分必须是要有的!还是勉强给8分吧!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0-4-1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血腥 暴力美学 冈本伦 双重人格 猎奇 TV 番茄酱 暴力 2004 神配乐
血腥猎奇类动漫的巅峰,至今无出其右者!冈本伦的一贯作风都是这样,先治愈再致郁最后结局再治愈。不明白香苗这个角色的意义何在,除了能表现出男主是个烂好人还能说明啥?本不打算给满分,但OP和EP是真的惊艳到我,老实说这OP是我迄今为止听过最NB的,而ED也只有看过的人才会明白这治愈中带着的那一丝苦涩与无奈的感觉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0-4-27 / 标签: 剧场版 シンエイ動画 映画 蜡笔小新 2004 日本 原惠一 水岛努 2004年 电影 漫画改
这作在所有蜡笔小新剧场版中绝对算得上是质量上乘之作,战斗、友情、催泪等元素都运用的很不错,但可惜的是缺少了搞笑和亲情的元素。其实看小新最主要还是为了看个乐呵放松一下心情,唯独这部几乎没有任何的搞笑桥段算是一个扣分点,说实话有点本末倒置了,但也正因为如此才显得这部剧场版如此的独树一帜!另外结局小椿的抽泣也是让人心疼不已......厨力+1分还是给个满分好评吧(⊙o⊙)
看过的标签
- 79剧场版
- 69漫画改
- 51热血
- 49TV
- 38原创
- 36漫改
- 35龙珠
- 35搞笑
- 34童年
- 34东映
- 33战斗
- 30蜡笔小新
- 25OVA
- 22シンエイ動画
- 22日本
- 20JUMP
- 17科幻
- 15鸟山明
- 15SHIN-EI
- 13MADHouse
- 13SUNRISE
- 11神作
- 10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0动画
- 10富坚义博
- 9蠟筆小新
- 82006
- 8大河内一楼
- 82008
- 8映画
- 7GAINAX
- 7游戏王
- 7经典
- 7总集篇
- 72009
- 7EVA
- 7萝卜
- 7鲁鲁修
- 7庵野秀明
- 61993
- 6日本动画
- 6汤浅政明
- 62018
- 6Keroro
- 62010
- 6机战
- 62007
- 6幽游白书
- 5坑
- 5全职猎人
- 5猎奇
- 5子供向
- 5电影
- 52011
- 5暴力
- 51992
- 51994
- 5遊☆戯☆王
- 52014
- 5推理
- 52016
- 5WEB
- 5妹控
- 5热血系
- 51997
- 5暴力美学
- 51996
- 5原惠一
- 5童年系
- 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