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20-3-22 / 标签: 御神乐学院组曲
不带脑子,相当欢乐。题材也有点新颖,只不过这结尾……烂了吧?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0-3-22 / 标签: 干物妹小埋
挺普通的。哥哥人挺好的,比较喜欢他和公司同事的桥段。至于主角……乏善可陈?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20-3-22 / 标签: 绯弹的亚里亚AA
卖亚里亚。但实话说,这也太糟糕了。外传失格。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0-3-22 / 标签: 動画工房
前期该欢乐还是很欢乐的,起承转合也不错。只是剧情后期相当魔幻。倒也不是什么抨击都合主义,只是真觉得后期这样大的坑,这么填起来实在太仓促了。该展开的不够开,该深挖的男主情感上做得也只是“被说服被劝说然后想开了”的程度。所以我也许觉得把女主身份换成日本某处离多田很远的金发女子就好了。那不是也可以通过剧本操作变成真实异地与不可能之恋的么。。ed好听。不过,女主超美,私心+1☆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3-22
作品中有正能量,这是挺难得的两点。不过至于是耍帅还是装逼,其中的分界其实是相当模糊的。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0-3-21
剧情忘了。反正是挺欢乐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3-21 / 标签: WHITEFOX
白狐不错。开始看还行,不过越到后面越平庸。有可能是我不合口味的缘故。热度远大于质量。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3-21 / 标签: Feel.
国内的妹系动画绕不过的丰碑。不过玩梗等一些无关人变多了,搞得乌烟瘴气的。不过就作品本身而言,我觉得不过不失。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3-21
男主形象全靠bgm和声音衬托。离了这些,啥也不是。不过……算了,无脑看看还是凑合的。啊对,op的一些部分还是很吸引人的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3-21 / 标签: 麻将
草!!!就算到现在我一点也不会麻将,看完了也不会麻将,但是为什么能看得这么开心啊草嗷嗷嗷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0-3-21 / 标签: Lerche
伏笔的展开,真相的揭露。中规中矩的走向,但这也能被称作是比较扎实的情节处理了。挺好的。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0-3-21 / 标签: Lerche
稍微科幻一点的题材,并不缺少看点。超能力和学习和特殊学校;学校的奇特的价值观牢笼和奇特生物的教杂使作品拥有别致新颖指出。这作把握的还算可以,起码并不无聊。总归是福利和剧情和欢乐兼有。海星。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3-20 / 标签: A-1Pictures
本质四季同堂。虽说什么『全校顶尖归国美少女爱上一名平凡高中生』在现在好像已经玩烂了,不过该作的处理使其跳出庸俗的程式。优秀的作品往往有相当分明的人设分配,这作有关人物间的关系和矛盾都能够很好展现于是情节推进也很顺利,节奏把控也很舒服。有说法是吐槽画面偏白,然而我觉得这倒也符合它的整体特质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3-20 / 标签: A-1Pictures
人气歌手claris,丰富的ed数量,广为流传的bg曲目,俺妹的音乐质量是很高的。制作非常流畅。第二季收伏笔,推高潮,表露矛盾,一系列剧情可圈可点。一边卖妹子一边兄妹情,两者倒也相互助长,塑造过程也不过于让人看得难受。最后的结局,很甜倒也真实,虽然有小小遗憾但也能够产生欣慰之感。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20 / 标签: niceboat
入宅第四作。所以对尚且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特别萌刹那。这之后我曾多次期望玩它的shinydays,不过…失败了。现在回想这作……有点扭曲的艺术的感觉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3-20
看完之后,唯一成就:会唱插入曲「white album」啦。玩笑。动画包含的内容相对薄些。不过,也不错。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3-20
轻松系列。但是没有让我存有波澜吧。哦不,除了七宫。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0-3-20
明显的就是叫好(?不叫座的作品。人气很高,暴死。不过实在,题材猎奇,情节窝囊,ghs是没有出路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3-20
Index,可爱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3-20 / 标签: J.C.STAFF
歌唱曲目很欢快。友情爱情和努力,天才和普通人的故事们。邂逅的美妙和情感纠葛,欲罢不能。最甜要数龙莉那一对,刚看完这作的时候甚至把他们的所有桥段复习了好几次,并有留长发的念头。不过冷静下来想想。不可能的。
看过的标签
- 7Type-Moon
- 7P.A.WORKS
- 6泡面番
- 5麻枝准
- 5J.C.STAFF
- 4轻小说改
- 4GAL改
- 3動画工房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XEBEC
- 3高分少女
- 3A-1Pictures
- 3key
- 2Lerche
- 2田中基树
- 2恋爱
- 2轻改
- 2大沼心
- 2肉番
- 2冈田麿里
- 2Clannad
- 2汤浅政明
- 2黄金拼图
- 2中村悠一
- 2长井龙雪
- 2狗神煌
- 28-Bit
- 2第一视角
- 2女生万岁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搞笑
- 2CloverWorks
- 2短片
- 2SILVERLINK.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2河下水希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鸭田志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篠原俊哉
- 1WHITEFOX
- 1爱杀宝贝
- 1和泉つばす
- 1AZUSA
- 1冬目景
- 1Busters!
- 1林直孝
- 1续作
- 1Happiness!
- 1Studio五组
- 1散华礼弥
- 1田中ロミオ
- 1女孩萬歲
- 1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 1水瀬いのり
- 1Rewrite
- 1枪的假面舞会
- 1干物妹小埋
- 1浅井義之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Charlotte
- 1PINEJAM
- 1はと
- 1伪P.A.WORKS
- 1罚抄战力乱杀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FLATSTUDIO
- 1少女终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