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猎人D 吸血鬼ハンターD
1话 / 1985年12月21日
2021-12-25 / 标签: 2000 日本 奇幻 动画
杂种去拯救圣母和处男,结果圣母被婊子玩死了,处男飞升了,婊子原来是因为老公出轨才黑化,婊子原来是杂种的大妈妈,于是杂种杀死了老爸的原配。寄生在杂种身上的是不是老爸?最好不是,老爸这种渣男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还是忍不住上倒贴的女人,真的好鬼烦。吸血鬼早该绝种了!最后还把私生子杂种养成了禁欲系,不如阉割算了,不过禁欲系还是老少通杀...这都是些什么鬼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9 / 标签: 2018 日本 动画 剧情
各种口不对心的主角们,每个人面临的问题都不一样,但都是典型问题,灰二的伤痛,走的同伴,城太城次的爱情,神童的状态,穆萨的归属,king的性格,雪的家庭,王子的孱弱,学长的放弃。每个人的性格鲜明,剧情层次丰富,节奏不急不缓,是超五星的神作级别,因为原著和动画制作都是领先的水平,就算没有多少运动经验的人,也能理解这项运动。说真的看完有点想去日本留学的冲动。和现实一起奔跑吧!看过之后绝对无法遗忘,而且感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2-7-3 / 标签: 日本 2018 动画 奇幻
“我也搞不懂人类的事情,但是我还想看更多人和妖的事啊。”“好好努力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9 / 标签: 2019 日本 悬疑 动画
很久没看过纯粹靠故事本身出彩的作品了,虽然动画改编很多伏笔根本看不出来,前面11集都比较平淡单调,但是核心上并不是简单的孤儿院的故事。妈妈和修女都是刻画深刻的人物,后现代主义的作品,隐喻体制化社会下人们的成长和进步,假如不是那种诡异又有点扯淡的氛围吸引,可能就看不下去了,看似轻松,却是反复看得越多,想的越多,意蕴深刻的,具有哲学意味的作品。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3-15 / 标签: 2018 日本 动画
对于没有深入了解fate的人来说也简单易懂,完完全全沉浸其中,制作很精良,本来还期待最后全部人一起吃什么的,但是没有,想想也很合逻辑,人物刻画真的太成功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9 / 标签: 2018 日本 奇幻 爱情 动画
很不错啊轻松愉快,实际上是用魔法治愈心理上的色盲?60年后的男朋友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26 / 标签: 动画 2012 日本 推理
原作的差距是真正的差距,但是制作水平也起码领先业界十年以上啊!非常有诗意的一部动画,而且题材本身居然是推理,真的是神作!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9-4-9 / 标签: 日本 2012 动画 爱情
温故而知新,当年看的时候羞耻的不行,现在仔细想想内容不过就是毫无生活经验的天才少女和周边的同学一起成长的故事,内核根本不是卖肉或者爱情,二十怎么面对天赋差距和成长的选择。旦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吧,不过青山七海是真的惨,连白雪都没得搞,完全为了衬托女主,真的心酸。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7-3 / 标签: 动画 日本 科幻 2014
没想到制作这么精良,剧情脚本比较圆满,水平真的很高。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12-26 / 标签: 2011 动画 日本 成长
我哭了,你呢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 / 标签: undefined
我宣布,过家家提前封神!第三辑名言:“人们象垃圾一样。”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22-7-3 / 标签: 2015 日本 动画 爱情
好听的音乐,简单的画面,温暖的剧情,看的越久其实发现制作组是故意做出什么都没有的画面来,越看越耐看,虽然还是烂尾,但毕竟看完心情愉快,主要是冷漠的男人耍帅和奈奈生发花痴和论一个好妈妈的重要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9-12-6 / 标签: 爱情 校园 日本 2016 动画
一色真的太甜了,谁顶得住啊?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4-21 / 标签: 2019 动画 日本 奇幻
还是当年的味道,甚至更加好看了,配色绝了!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22-7-3 / 标签: 俄罗斯 短片 动画
画面美,用一种冲淡的方式讲述一个伟大的故事,水彩质感非常切合海明威想表现的主题,十分经典。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8 / 标签: 日本 2013 动画 成长
日本的乡土情怀也很强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1 / 标签: 2020 日本 科幻 悬疑 动画
亲爱的,这不是爱情。结尾虽然让人懵逼但还是把故事讲圆了,又回到了起点,这样不是很好吗?真正用脑子做动画。死了就是死了,喜欢什么就是喜欢什么,警察就是要救人,目的都很明确。今晚也在问自己,我是个伪善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