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1
前几集好看,第八集神回,但熟悉套路后就感觉一般了,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27
当时是一次性看完的,打击感很好,也改变了很多人对3D的偏见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9-12-10
挺欢乐的,是吗,是吧。有一些地方比较尬,不过整体来说还行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9-6-6
对环境污染的反思,人类终究会为自己的贪婪与狂妄付出代价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19 / 标签: 推理
总体来说还行,但15集后开始降智,强行推理,特别是主角失忆后,风格都变了,下降了2个b格,最后反正我理解是刻意抹黑月。或者是表达月对新世界的渴望与追求,但我理解是抹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0-1
跟06比起来完成度高了很多,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剧情杀也没有太突兀,士郎的性格也正常多了。 其实无论做什么都会迎来虚无,所以无论做什么都是没有意义的;但反过来说,无论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6
有质量高的几话,也有啰嗦无聊的,总评8分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2-27
初中看的,隐约记得当时特别火,为兵长献出心脏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0-1
蘑菇也开始走暗黑系了呀,片尾曲很好听,期待下一季。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0-10 / 标签: 恋爱 动画电影
情节构思演技BGM还可以,只是线索稍微有点混乱,推荐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4-21
剧情以及转折都很不错,不过也有一些为了推进剧情而强行加入的意外事件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26 / 标签: 萝莉 萌
萌萌的女孩纸,完整的剧情,比较ok的音乐,刚入坑看的几部,很有感情。加点分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12-27
b站镇站作,前几集的op很好听,剧情中规中矩吧。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11-30
前半部分看的全程自闭,后半部分好像理解了,然后那一段真实场景又懵逼了,不过整体来说还可以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22-11-6
观看体验还不错,不过大部分都看不懂,只能感受到作者要表达的总体思想。万物循环或者说人的一生的经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12-27
一次次重来有点折磨观众吧,整体还好吧,及格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17
作画,音乐,战斗,剧情都很不错,黎明卿是真的变态,连自己女儿都能做成弹匣,最后没有彻底灭了黎明卿不是很满意。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12-27
虽然画质比较贫穷,但剧情还行,治愈系的,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