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虽然买到了国配,有点出戏,不过剧情是真不错,节奏把握的很好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5-5
战斗很爽,剧情也还行,每集的ed都不同,很有诚意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剧情和音乐都很优秀,虽然加了很多搞笑的片段,不过并不突兀,封印蚓丘的时候的bgm很让人震撼,有两年多没在电影院看过这么优秀的电影了,电影院的体验确实不是电脑和手机能够比拟的。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1-23
番剧中有很多让人非常感动的画面,机器人大战那部分动画真的震撼人心,很喜欢这种想象力丰富的动画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9
每一集的脑洞都挺大的,基本满足了所有男人的幻想,而且很搞笑,卖肉情节也不让人反感,以前比较抵制胸很大的情节,这个算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里番了吧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1-15
前7话很优秀,还有一些单元剧也不错,不过一些衔接的话逻辑和表现力都有问题,配角刻画的太蠢了,都是一个性格,特别是人群,开战前开战中开战后除了欢呼,恐惧和傲慢啥都不会,这些人真不配活,打完仗一点成长没有。人类对于恶鬼的抑制太弱了,出现了就等死,人类怎么活这么长的?不能培养一些强力的异兽或者死士或者武器来对付恶鬼?早季强行圣母,都tm拿到武器了自己毁了。虽然有很多前后矛盾逻辑错误的地方,不过总体来说还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11-6
三个人到了终点,最后各自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人生。看的很舒服的一部番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1
男主和乘客相遇,再到得到救赎,很优秀的一部番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8
音乐很不错,听起来带感,战斗也很优秀,看起来很爽快,剧情除了坚持不杀人有些不够爽快,其他还不错。不过主角的脸真的像京阿尼,以至于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京阿尼的番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1-22
各方面都很优秀,最后一集不是太懂,故事讲的很好,看完之后再回顾2077,感觉20年前的想象力就已经包含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4-3-17
时隔这么多年来看,依然是喜欢的番剧之一,战斗非常帅,剧情也很优秀,昨天直接看到半夜三点多,不过最后几集有点恶心了,非要自相残杀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10-23
断断续续看了近一年吧,这期间买了ns和ps4,然后主要娱乐就是玩游戏和刷b站视频了,现在又重新开始看动漫了吧,每一集都是一个单元剧,不需要记得前面的剧情也能没有障碍的看下去,剧情和音乐都挺好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一部可以说几乎没有缺点的公路片,剧情很感人,随着时光流逝芙莉莲慢慢地去理解人类,慢慢的拥有了情感,音乐也很好听,期待第二季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9-1-26
音乐很好听,剧情也ok,看起来也很舒服吧,以及脑海中循环的niconiconi.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30
看得很舒服的一部日常番,节奏把握的很好,既把事情讲清楚了,也表现出了主角的成长,不过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主线了,矛盾线处理的一般。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8
这部番剧脑洞挺大的,虽然是单元剧的形式,但不会感觉无聊,然后画风有一种游戏的感觉,稍微有点不喜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9-27
科普类的动漫,让我们知道了动画的制作过程,哼唱安第斯山脉那一段最舒服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4-5
音乐剧情都还不错,符合我对一部马力欧电影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