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19-10-9 / 标签: Studio3Hz 剧场版
4分给幼女和日常部分,请草系和弱智脚本家远离电影,不要再浪费资源了,呕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3 / 标签: 贺东招二 2019年7月
女主真可爱/板垣能做完这片可真是不容易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30 / 标签: J.C.STAFF
宽哥燃尽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9-30 / 标签: OVA BONES 立川让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 标签: TROYCA
三田诚原本就拉了跨,小太刀也只能跟着拉跨,加藤诚就这么上当了。推理部分毫无说服力,内容不够拿大帝凑,最后变得只有小灰的人设可以看了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想卖母控元素,又处处强调母子关系,最后变成老妈鼓励孩子开后宫,除了第二集以外也没卖好肉,妥妥的垃圾片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2019年7月 渡邊政治 Nexus 花田十輝
花田十辉缝合小林靖子构筑并添加大量骑士、高达的流行要素再加上百合要素的年度弱智粪作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6 / 标签: 2019年7月
本季最佳。主对话笑点又很密集的片,演出不好做,开局以为只有高桥回可以期待,然而每集的演出都没log也算挺惊喜,可惜资源受限了/最喜欢有病的回数,11、12和前面风格差那么多反而不习惯了 -
阿莉塔的睡前故事
1话 / 2019年7月23日 / 张逸兴 / 张逸兴
2019-9-23 / 标签: 摔跤社
还是标一下。阿羽的那几段思路明显跟其他人不一样,一比较,水平差距很明显,作为原画的天赋相差太多。故事的话也并不适合做时长这么长的,至于个人诟病的几段还是不说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9-20
之前凭印象给了低分,本着复习作画的想法又看了一遍。其实诟病的就是剧情上的小格局,又把看点和资源都集中在前几集,导致中期比较疲软。 能看到还活跃着的nnk、kmt、北川真是太好了,最后一集的钢和前期拉跨的tnk也是亮点,而江畑直到现在都没有能比天体ed演出效果还要好的单刷曲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19 / 标签: 2019年7月 動画工房
想起来自己在健身房被教练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日子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8 / 标签: 剧场版
当信息被削减到最少,还走了web系的路子,作为影院动画实际上是不够格的,作画没有说法,打斗编排的倒是挺好的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8-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作画看点挺多,街巷战跟3d背动配合看的挺爽,幼女版古德里安捶烂共产,挺好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8-27 / 标签: 2019年4月 泡面番
第五季搞快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7 / 标签: SILVERLINK.
幻想嘉年华精神续作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4周年纪念PV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4周年記念PV
1话 / 2017年3月12日
2019-8-21 / 标签: 福岛祐一 CloverWorks
dreaming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8-17 / 标签: 2019年1月
忘了标。。本质cygame手游宣传片?第七集演出回很喜欢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19-8-17
看到你邦清一色刷苏沐橙可爱的,感到相当迷惑,个人感觉最出戏的人就是她了。 片子里的两段晨跑,尤其是第二次晨跑以及之后的对话,算是演出思路比较清晰的部分了。至于之前男主基友去世那段,太蠢,成为全片最大的败笔,剧情和打戏也没什么好说的。。剧情网文套路,打戏fofofo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9-7-31 / 标签: OVA 美树本晴彦 SUNRISE
矶在ep1部分的作画十分出彩,把机械的惯性感表现的非常好。监督是高山文彦,脚本山贺博之,虽然是最先几部脱离富野参与的高达但依旧不失韵味,以小孩子的视角来刻画战争的残酷,以及最后讽刺性的结尾,令人感慨。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7-31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大平难得的担当了tv动画的op分镜演出作监,百看不腻简直爽爆。正片大量的三点透视完全把球台和场地的空间感表现出来,速写风格的人设看的很爽,唯一的缺点就是少了真实系的运动,正片看点的主力宫泽康纪也只画了大量形变特效
看过的标签
- 121里番
- 94剧场版
- 52A-1Pictures
- 35OVA
- 25BONES
- 20SUNRISE
- 17Production.I.G
- 16J.C.STAFF
- 16GAINAX
- 15MADHouse
- 14ProductionI.G
- 14MAPPA
- 132021年1月
- 12TRIGGER
- 122019年1月
- 11Type-Moon
- 102022年10月
- 10CloverWorks
- 10庵野秀明
- 10XEBEC
- 92019年4月
- 92019年7月
- 92019年10月
- 9押井守
- 92022年1月
- 9京阿尼
- 92022年4月
- 8SILVERLINK.
- 82021年10月
- 82021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20年7月
- 82020年4月
- 7WITSTUDIO
- 72022年7月
- 7吉卜力
- 7原创
- 7早期优秀作品
- 6今石洋之
- 6ufotable
- 6WHITEFOX
- 5短片
- 5泽野弘之
- 5冲方丁
- 5汤浅政明
- 5萝卜
- 5大河内一楼
- 5大友克洋
- 5虚渊玄
- 5新海诚
- 5吉浦康裕
- 52018
- 42018年10月
- 42023年4月
- 4GUNDAM
- 4SHAFT
- 4荒木哲郎
- 42019
- 4高达
- 4动画工房
- 4新房昭之
- 4GONZO
- 4国产
- 4东映
- 32020年10月
- 3orange
- 3大平晋也
- 32020年1月
- 3JOJO
- 3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