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9-1-16 / 标签: 2007 漫改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优秀的日常番,虽然说画风或者oped并没有说那么令人惊艳,但是却是能够让人有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然而这两点在第二季全毁了) (中间女装大佬和男装大佬&贵圈真乱的剧情真的是笑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16 / 标签: 漫改 2014 恋爱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A-1Pictures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10-4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2011 未吐槽 OAD、SP及其他 待二周目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1-18 / 标签: 搞笑 漫改 2017 TV TV(除续作、泡面) Diomedéa
勉强及格的搞笑番,但是其中有些情节的搞笑点有些过于激烈而让本人产生少许不适(涉黄严重)(大雾)。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2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2011 漫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待二周目
个人心目中最好的搞笑番。每一集的脑洞都非常大,再搭配上稍稍偏治愈系的画风和萌而不腻的人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日常的oped真的非常棒~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8-21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轻百合 2017 日常 TV
很普通的废萌泡面番(猫娘属性真是太棒了)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8-8-21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2014 漫改 TV
伪娘赛高!!(然而作为一部日常校园泡面剧情稍显单调)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8-8-12 / 标签: 漫改 2015 TV TV(除续作、泡面)
开头虽然很吸引人但是太过于套路化了(仅仅是第一集就然我想起了赤瞳网管药王等等等等的作品),中间剧情迷得不行,战斗不是直接跳过就是放ppt,叙事拖沓累赘。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b站用户的素质真的低的不行,腐女言论满天飞,发弹幕的全都在刷谁攻谁受谁cp,观感极差 -
姐姐来了 お姉ちゃんが来た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安西理晃
2018-8-12 / 标签: 泡面番 2014 漫改 日常 TV
姐姐和弟弟是真滴萌,最后结局的小温馨虽然没有觉得惊喜但是观感尚算合格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8-7-5 / 标签: 2013 漫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岸诚二
毕竟看惯了2D,对3D始终还是会觉得有点膈应,,且聊天流的战斗方式真的很出戏,看着真的让人感到莫名其妙。但瑕不掩瑜,本作的战斗场面确实气势恢宏,群像的战略也使得这部番的可看性大大提高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9-8-7 / 标签: 2015 小说改 漫改 战斗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9-2 / 标签: 2016 搞笑 漫改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9-2 / 标签: 2014 漫改 治愈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本作非常漂亮地表现了33的成长过程——无论是书法技艺的成长还是33待人处事的方式和人生态度的成长。各种笑点自然流露,有一种“不经意间嘴角就已上扬”的感觉,还有剧中所表达出来的的些许人生哲理也是能让人有所感触。另外,本作的作画配音也是真的非常令人舒服,,真的是太治愈了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0-7 / 标签: 京阿尼 2017 漫改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在京都的作品中,这番也算是过平均线了。人物和剧情能在让人轻松愉快之余再稍稍治愈,对于一部日常番而言,就已经够了(不过总觉得还差那么些火候)。最终话由人龙寿命差异而引发对“活在当下”的探讨,从而进行主题的升华,但是却没有一部日常番应有的悠闲轻松了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8-9-2 / 标签: 2014 漫改 战斗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WHITEFOX
-
濑户的花嫁 OVA 瀬戸の花嫁 OVA
4话 / 2008年11月28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 / 森田和明
2018-8-22 / 标签: OVA 后宫 2008 漫改 未吐槽 岸诚二 GONZO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2-14 / 标签: 2007 漫改 后宫 TV TV(除续作、泡面) AIC GONZO 搞笑 岸诚二
启蒙番之一。屌丝男主一上来就有妹子倒贴这种后宫番常规操作无可厚非,倒是后面对于男主角色成长和与女主间的情感培养的刻画还是比较到位的,男主与后宫之间的关系处理也尚算妥当。而最为优秀的,是每一集中纯朴的笑点——虽然可能没有现在各路新番有那么大的脑洞,但是确实能够让二周目的本人笑上大半集。至于结尾,,本人并不觉得改编得真有那么烂但是确实稍显混乱(其实一周目的时候看得热血沸腾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8-22 / 标签: 2015 漫改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就其有趣程度而言,本作尚算一部良作,但是本作作为一部日常番人物性格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用力过猛,而且我是完全get不到小埋的萌点在哪儿(换言之,我确切是不太喜欢喜欢小埋这个人物)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38TV(除续作、泡面)
- 106漫改
- 44未吐槽
- 36日常
- 35轻改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9后宫
- 28轻百合
- 282017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9治愈
- 18OVA
- 152015
- 152018
- 152011
- 15SHAFT
- 152009
- 14恋爱
- 142013
- 142016
- 13纯百合
- 13小说改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智斗
- 102012
- 10偶像
- 10吉卜力
- 10新房昭之
- 9MAPPA
- 9A-1Pictures
- 9游戏改
- 9奇幻
- 92022
- 9P.A.WORKS
- 92023
- 9key
- 82020
- 8肉番
- 8党争
- 7待二周目
- 6芳文社
- 6岸诚二
- 62019
- 6战斗
- 6AIC
- 6studiodeen
- 62005
- 62021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5KINEMACITRUS
- 5大沼心
- 52006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动画工房
- 42004
- 4战争
- 4MADHouse
- 3伪娘
- 3美食
- 3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