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0-17 / 标签: SILVERLINK. 2021 TV 日常 漫改
真正的日常系动画,能够透过细微之情节来表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而本作在前两作的基础上对此进行升华——关爱之传承。莲华所有人关爱着,而当她遇到比自己还小的栞和她刚出生的妹妹时,亦毫无保留地将这一份关爱倾注到其身上。私以为,这一份份温暖人心、接续传承的关爱,恰是日益(或是说从来?)陷于冷淡、麻木、逃避、虚伪之社会的日本人民所望而难及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4 / 标签: 原创 TV 2021 TV(除续作、泡面) P.I.C.S.
好久没试过这样一口气看完一部动画了,,,这种环环相扣的多线剧情真的看得人直呼过瘾。而比跌宕起伏的剧情更令人欣赏的角色塑造——采用动物人设不仅是剧情伏笔的一部分,更是使得各个角色的特性在最大程度上得以凸显。动物群像映射出人性的各种模样:虚荣的、嫉妒的、逃避现实的、忘却初心的、虚伪残忍的......而略憨厚但不乏智慧的小户川则是那些淡泊而正义的人们之写照(白川二阶堂市村真的太可爱了!)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2-6-25 / 标签: ZERO-G 2021 大逃杀 漫改 WEB
缺点一大堆:战斗描写磨磨唧唧;女主性格莫名其妙反复无常;原本紧张刺激的大逃杀到后面变成了无聊的两军对垒;莫名其妙的福利充斥全篇;决战的描写过于随便......不过作为粪作辈出的大逃杀题材作品,本作至少做到了剧情和设定逻辑基本自洽。另外,本来对于二濑的人设是有一定期待的,原以为是个谭雅,没想到是个百合(我就不明白那个傻缺女主哪里讨人喜欢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10-28 / 标签: 轻改 2021 TV TV(除续作、泡面) 后宫 异世界
真的好看!看完开始的几集以为只是黄金镶钻厕纸,但是看到后面才发现这应该是我看过的剧情最有意思的异世界之一。而且,作为后宫向动画,我觉得本作也是为数不多能够清晰地表现出男主讨喜之处的作品:可爱、聪明、勤奋、会讲话。除了好色这一可有可无甚至显得败笔的性格以外,男主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上。至于优秀的作画,作为优点则显得不那么瞩目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4-3-17 / 标签: TV 2021 轻改 异世界 StudioBind
通过一段冒险来塑造二人关系的教科书级别的作品。本质上而言,本作只能算是一部爽文,很难说有什么深刻的地方。虽然转折点2那一话由于改编得有点问题显得鲁迪突然变得很蠢,但除此之外本作作为异世界动画,主角智商“几乎”全程在线,对于人物形象的塑造也极其深入。主角团的冒险跌宕起伏,最后艾莉丝的离去将那种心如刀绞的感觉完完全全地传达给了观众。可以说本作算是异世界动画的“上界”了。(而且鲁迪真的好看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38TV(除续作、泡面)
- 106漫改
- 44未吐槽
- 36日常
- 35轻改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9后宫
- 28轻百合
- 282017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9治愈
- 18OVA
- 152015
- 152018
- 152011
- 15SHAFT
- 152009
- 14恋爱
- 142013
- 142016
- 13纯百合
- 13小说改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智斗
- 102012
- 10偶像
- 10吉卜力
- 10新房昭之
- 9MAPPA
- 9A-1Pictures
- 9游戏改
- 9奇幻
- 92022
- 9P.A.WORKS
- 92023
- 9key
- 82020
- 8肉番
- 8党争
- 7待二周目
- 6芳文社
- 6岸诚二
- 62019
- 6战斗
- 6AIC
- 6studiodeen
- 62005
- 62021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5KINEMACITRUS
- 5大沼心
- 52006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动画工房
- 42004
- 4战争
- 4MADHouse
- 3伪娘
- 3美食
- 3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