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4-9 / 标签: studiodeen OVA 小说改 纯百合 2006 TV
全系列甜度峰值——本作不推主线只讲日常且足足五十分钟的时长真的令人一本满足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9-8-5 / 标签: 2006 纯百合 TV 贵圈真乱 TV(除续作、泡面)
第一部看的真正意义上的百合番(女生爱女生是什么几把玩意儿)一把胃药一把糖,最后一把是胃药,,,本作节奏偏慢情感铺垫充足,而且bgm为古典音乐从而非常好地渲染了少女间纯洁之恋的那种气氛,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但是制作组怕是经费真的不足—崩坏稍多问题不大,但是ed用真人mv真的很突兀—甚至使整部番的观感下了一个档次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2006 后宫 TV TV(除续作、泡面)
男主的gal男主特质相比起cl和air更突出了(md男主你已有亡妻竟还去撩别的妹是不是不大妥?),导致男主看上去好像有点花心(雾),,,而且本人名雪党,男主屡次放名雪鸽子让本人很不爽。但是瑕不掩瑜,小狐狸线舞线和栞线的剧情表现相当出色,催泪点恰到好处。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0-2-9 / 标签: TV 后宫 TV(除续作、泡面) AIC 2006
非常非常非常标准的后宫番。首先妹子上来就倒贴,男主優しい(实为优柔寡断),感情铺垫相对欠缺,节奏拖沓(em,这也是同时期半年番的普遍毛病了)等等都是老生常谈了。此外四个基友和鸡神的设置真的特别迷,特别是鸡神,从来只会说些假大空的屁话而极少提供实质性帮助。而且到最后男主给俩后宫发完卡(这段过程动画里甚至直接略过了)都只是向小百合要了个邮箱地址(且还tm是在犬饲的“支持”下要的)???男主性无能实锤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19-3-31 / 标签: 2006 TV 漫改 纯百合 性转 党争 TV(除续作、泡面)
补的第一部硬百合表番。首先是沙雕角色太多,尤其是老师,好不容易营造出来气氛瞬间毁了。更为关键的是,我真的搞不懂那三人究竟在想些什么?弹从头到尾那模棱两可的态度算几个意思?完全不知所云。结局的时候也是,和亚丝娜(划掉)安菜复合时的描写还没有和泊去玩的描写多。至于第十三话,我觉得就是官方为了迎合泊党而做的一坨shi,内容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38TV(除续作、泡面)
- 106漫改
- 44未吐槽
- 36日常
- 35轻改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9后宫
- 28轻百合
- 282017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9治愈
- 18OVA
- 152015
- 152018
- 152011
- 15SHAFT
- 152009
- 14恋爱
- 142013
- 142016
- 13纯百合
- 13小说改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智斗
- 102012
- 10偶像
- 10吉卜力
- 10新房昭之
- 9MAPPA
- 9A-1Pictures
- 9游戏改
- 9奇幻
- 92022
- 9P.A.WORKS
- 92023
- 9key
- 82020
- 8肉番
- 8党争
- 7待二周目
- 6芳文社
- 6岸诚二
- 62019
- 6战斗
- 6AIC
- 6studiodeen
- 62005
- 62021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5KINEMACITRUS
- 5大沼心
- 52006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动画工房
- 42004
- 4战争
- 4MADHouse
- 3伪娘
- 3美食
- 3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