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7-13 / 标签: OAD 搞笑 2014 大沼心 SILVERLINK.
哎,真的遗憾,本来小丧是可以过上她所期望的动画女主的生活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3-4 / 标签: TV TV(除续作、泡面) 2014 原创 岸诚二 马猴烧酒
良作以上,神作不足。话说现在都流行虐马猴烧酒的吗,,(估计就是某虚渊姓男子败坏的风气)在音乐这一方面本作绝对一流,特别是那首让人第一次听就起鸡皮疙瘩的op。各种伏笔铺垫、剧情的超展开和对于“个人意志与集体利益”之间的冲突的探讨(以及百合描写)全部都做得相当出色。我认为东乡黑化是对于主题探讨的一个高潮,反倒是结尾却强行he不但使设定出现矛盾,更致使对于主题的探讨未能进一步深入并使其变得俗套,是为败笔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20-3-13 / 标签: 2014 轻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后宫 ProductionIMS
前期感觉挺新鲜,可看到后面就越发觉得这剧情除了蠢还是蠢不但蠢而且蠢以及蠢更是蠢——在设定方面就已经bug一大堆了(主角喜欢双马尾,反派也都喜欢双马尾,你们打个锤子?)。反派弱到爆,不仅不带小兵(除了第一次)还一个个葫芦娃救爷爷抢着白给,伪娘控本来有机会爆锤主角然后就跑了,本以为最牛逼的黑毛莫名又喜欢上了男(女)主。实在是屑作中的屑作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16 / 标签: 漫改 2014 恋爱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A-1Pictures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9-5-2 / 标签: 2014 TV 轻改 京阿尼 TV(除续作、泡面)
首先是男主的设定比较老套——大帅比、学霸、装逼狂、傲娇、救世主。。。嗯,典型的爽文男主人设。尽管这部番稍有后宫和卖肉的倾向,但是真的非常非常有趣!!几只沙雕萌物也是贱萌贱萌的。而一定要提到的是,第十三话真的是太搞笑了233333333333(笑过头了,差点忘了吹一波京都的作画)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8-8-21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2014 漫改 TV
伪娘赛高!!(然而作为一部日常校园泡面剧情稍显单调)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8-9-2 / 标签: 2014 漫改 战斗 TV 未吐槽 TV(除续作、泡面) WHITEFOX
-
每度!浦安铁筋家族 毎度!浦安鉄筋家族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浜岡賢次
2019-7-25 / 标签: 2014 TV 搞笑 泡面番 studiodeen
过于恶俗且并没有戳中本人笑点,充其量就是一坨能让人中毒的shi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9-2 / 标签: 2014 漫改 治愈 日常 TV TV(除续作、泡面)
本作非常漂亮地表现了33的成长过程——无论是书法技艺的成长还是33待人处事的方式和人生态度的成长。各种笑点自然流露,有一种“不经意间嘴角就已上扬”的感觉,还有剧中所表达出来的的些许人生哲理也是能让人有所感触。另外,本作的作画配音也是真的非常令人舒服,,真的是太治愈了啊!!!!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8-22 / 标签: 后宫 轻改 2014 TV 未吐槽 A-1Pictures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2 / 标签: TV 2014 芳文社 WHITEFOX 漫改 TV(除续作、泡面) 轻百合
制作相当精良的废萌番。如果要从本作中挑毛病的话,那就是作为一部日常系的番剧,其剧情的趣味性比起同类型作品(指悠哉日常大王和みなみけ等)似乎要欠缺那么一点,而且有些地方为了突出萌点甚至让剧情显得有些生硬。总的而言,,,本作用于放松身心还是很不错的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0-8-19 / 标签: 泡面番 纯百合 TV 漫改 2014
前几集是真的甜,但是后面莫名其妙又开了几对导致每一对的戏份都感觉明显不足。最关键的是,我真的不明白设置黑长直这个角色有什么意义吗?(让我吐槽一下,在看的时候我就隐隐约约觉得这缺经费的里番画风有点像漆黑的射干,没想到还真是同一个公司做的,,,,,,)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3-15 / 标签: TV TV(除续作、泡面) 汤浅政明 2014 漫改 运动
妥妥的运动佳作。整部作品的作画虽然极其抽象,但是张力、表现力真的非常强,把乒乓球这种运动的动感、力量感与灵活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人物塑造方面,每个人对待乒乓球的态度都体现了一种值得人深思的人生哲学,也使人再一次思考“天赋与努力”这一竞技中亘古不变的议题。而且,孔文革这一角色是我看过的日本动画中塑造的最有深度,也是最像中国人的中国人(还有以番茄炒蛋代表中国菜我是真的太认可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3-31 / 标签: 2014 轻改 MADHouse TV TV(除续作、泡面) 后宫
两年半之前一周目的时候,看到有人说这番只是一部爽番的时候(还是萌新(二)的)我多少还是不大认同,二周目之后才发现这句话其实一点没错。本作的爽点不仅仅体现在异世界后宫这种剧情,更体现于在智力和计谋上碾压开挂的对手是的那种愉悦感。而且本作在绮丽的画风加持下的福利也能让人大饱眼福。不过话说 我一周目的时候咋没发现本作原来有那么多neta呢,,,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0-4-19 / 标签: 2014 后宫 轻改 TV TV(除续作、泡面)
看得出来这作者的野心是挺大的,既想做“二次元萌属性大全”式的后宫,又想做黑深残,还想做黑客帝国那样的科幻大作。姑且不吐槽前面十集男主说几句骚话就能攻略一个后宫——最后几集剧情暴走得实在太过分,剧情节奏跟夏洛特有得一拼;各种设定解释得人一愣一愣的,那菜波就跟个影流之主似的无限分身;后宫团战令人一脸黑人问号;回到现实世界后强行AB式结尾......不过讲真,本作还是挺有趣的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11-18 / 标签: 2014 原创 TV 未吐槽 偶像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0-1-23 / 标签: J.C.STAFF 2014 冈田麿里 TV 原创 TV(除续作、泡面)
冈妈制药tql,,,前期欺骗性的萝莉百合日常差点让我以为这就一宣传番,直到我注意到系构是冈妈。中后期那种压抑的情感渲染一如既往的到位,剧情bug也一如既往地多。另外,本作总给人一种“除了主角都是婊”的感觉,且对于卡牌对战的描写真的太少了。 -
战国无双SP 真田之章 戦国無双SP 真田の章
1话 / 2014年3月21日
2018-12-8 / 标签: OAD、SP及其他 游戏改 2014 战争
与史实相差甚远就不吐槽了。中间的打斗就像搞笑似的,全程叙事流水账,人物性格过于肉麻,看这么一部玩意儿还不如去玩原作游戏呢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9-1-12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2014 猎奇 TV studiodeen
剧情深度明明可以做成24分钟的TV动画,非要硬生生压成一部泡面番,这样一来就显得叙事节奏莫名其妙(明明节奏就紧还要用一集来讲妹妹怎样吃哥哥;最后两集宛如凑集数),情节铺垫不足,情感表现不足,氛围渲染不足,挖坑还不填(到后面黑衣女莫名消失)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7-27 / 标签: 京阿尼 2014 轻改 恋爱 TV
总体观感和前作相近。op音乐质量依旧很高,但是画面却没有了前作的新奇感。但是本作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七宫这个人物的加入:作为对男主影响这么大的一个人物,前作一点都没有提及,而且还险些从纯爱演变成党争,这就产生了不小的突兀感,不过还是及时地用狗粮给填上了。其他部分和前作基本无区别 -
姐姐来了 お姉ちゃんが来た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安西理晃
2018-8-12 / 标签: 泡面番 2014 漫改 日常 TV
姐姐和弟弟是真滴萌,最后结局的小温馨虽然没有觉得惊喜但是观感尚算合格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38TV(除续作、泡面)
- 106漫改
- 44未吐槽
- 36日常
- 35轻改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9后宫
- 28轻百合
- 282017
- 22GAL改
- 22京阿尼
- 212014
- 20泡面番
- 19搞笑
- 19治愈
- 18OVA
- 152015
- 152018
- 152011
- 15SHAFT
- 152009
- 14恋爱
- 142013
- 142016
- 13纯百合
- 13小说改
- 132008
- 122007
- 122010
- 11智斗
- 102012
- 10偶像
- 10吉卜力
- 10新房昭之
- 9MAPPA
- 9A-1Pictures
- 9游戏改
- 9奇幻
- 92022
- 9P.A.WORKS
- 92023
- 9key
- 82020
- 8肉番
- 8党争
- 7待二周目
- 6芳文社
- 6岸诚二
- 62019
- 6战斗
- 6AIC
- 6studiodeen
- 62005
- 62021
- 5异世界
- 5WHITEFOX
- 5KINEMACITRUS
- 5大沼心
- 52006
- 4马猴烧酒
- 4节操社
- 4动画工房
- 42004
- 4战争
- 4MADHouse
- 3伪娘
- 3美食
- 3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