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20-7-19 / 标签: 短片 原创 Studio4℃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5-30 / 标签: 奇幻 悬疑 游戏改 studiodeen
第一季日常与非日常的割裂大为好转,整个第一季为第二季做了明显的铺垫,雏见泽候症群这一在前作疑似作者加剧矛盾的提线成为了角色间无法做到互相信任,帮助的严厉处罚机制。皆杀篇里对家庭暴力的解决方法很戳我。后来的篇章也算在贯彻了意志与信任的前提下,破除了第一季外来视角下乡村的缺点,不信任,孤立,宗族势力,并最终获得了无尽轮回的成功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8-8-7 / 标签: 治愈 深刻 奇幻 剧场版 轻改 公路片 SHAFT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7-21 / 标签: 宅 吐槽 日常 漫改 京阿尼
经典御宅向动画 提名优秀oped 全程不跳 脑中无限回放 ~暧昧3cm~~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0-7-20 / 标签: 奇幻 轻改 Production.I.G
什么叫真正的儿童向动画 细节满满的异世界观感就是不一样 真实感才是架空作品的灵魂 看着二王子的成长就像自己带娃 贯穿主线的历史的歪曲也是十分新颖 只是有些情节过于强行 简单交流就能解决的矛盾偏偏要当半天谜语人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8-4 / 标签: 超能力 沉重 战斗 原创 BONES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8-14 / 标签: 校园 音乐 少女向 漫改 励志 J.C.STAFF
一开始就定死的恋爱喜剧 可以让人安心的磕糖 意外的是作者对于人物在音乐上不断精进的不遗余力的描写 r乐团的组建与解散 rs乐团的组建到出国 为了目标也要不断的分别 野田妹对钢琴的逐渐重视 音乐很好听 残念的是演奏作画上不去 基本就是乐器演奏特写加中远景静态画 万里追妻suki -
圣母在上 第3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5话 / 2006年11月29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0-10-3 / 标签: 百合 OVA 青春 轻改 校园 studiodeen
玉米与祥子终于摆脱了互相自卑揣测对面的谜语人状况 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秀恩爱情节
看过的标签
- 368漫改
- 298原创
- 206奇幻
- 201战斗
- 189剧场版
- 155科幻
- 145搞笑
- 126OVA
- 124治愈
- 121轻改
- 108短片
- 93国产
- 87青春
- 86战争
- 82热血
- 79萝卜
- 77校园
- 71百合
- 68深刻
- 68欧美
- 68日常
- 55恋爱
- 52MADHouse
- 50哆啦A梦
- 50SUNRISE
- 46励志
- 45Production.I.G
- 413D
- 40悬疑
- 40SHAFT
- 38沉重
- 36作画
- 36竞技
- 31超能力
- 31A-1Pictures
- 30同人
- 30游戏改
- 30异世界
- 29BONES
- 29东方
- 29京阿尼
- 28公路片
- 26泡面番
- 26卖肉
- 26J.C.STAFF
- 25音乐
- 25职场
- 25冒险
- 21ufotable
- 20高达
- 20萝莉
- 19吉卜力
- 19GAINAX
- 18名侦探柯南
- 18studiodeen
- 18科普
- 18智斗
- 17魔法
- 17偶像
- 16BrainsBase
- 16萌
- 15黑帮
- 15新房昭之
- 15历史
- 14吐槽
- 13武侠
- 13CoMixWaveFilms
- 13SHIN-EI
- 13WITSTUDIO
- 13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