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4-22 / 标签: 政治 漫改
除了有点gaygay的,可以当日式的政治局看看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4-22 / 标签: 鸟之诗 京阿尼
以现在的眼光看可能没有那么感人,但至少当时我看的还是很感动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22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即使有些掉智商,剧情也还是老一套,但是麻准枝这种调调我还是挺受用的,歌也不错。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4-22 / 标签: 悬疑 绫辻行人
不知道是不是原作的问题,前面还挺有味道的,后半段直接崩坏,不过真相还是有些出乎意料。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8-4-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普普通通的日常动画。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4-22 / 标签: 成田良悟 大乱斗 爵士乐型 轻小说
好看!成田写群像剧就是强,制作组也基本还原了原作。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8-4-22 / 标签: CANAAN Type-Moon 蘑菇 魔都
作为428的续作来说,真是乱来。当然作画还是不错的,更难得的是背景是天朝的魔都,仅凭这点还是值得一看的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8-4-22 / 标签: 馄饨头 废柴
作为游戏改来说是不合格的,很多东西都没说清楚,估计动画观众都是一头雾水把。不过原作还是很推荐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22 / 标签: Clannad key
现在看可能内心毫无波动,但是无疑当时我是湿了一地。和第一季校园喜剧的风格截然不同,剧情突然就沉重了起来;故事最后教育我们,读书改变命运。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4-22 / 标签: BONES 黒の契約者
作为黑契的续作来说,是不及格的。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4-22 / 标签: BONES 黑之契约者
唯一记忆深刻的超能力乱斗,角色很对胃口,单元剧的展开也合乎情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4-22
很想打9份,不过想想优子的遭遇和结局,我气的打了7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4-22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ef_a_tale_of_memories
gal改能做成这样,大沼心还是很厉害的。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4-22 / 标签: Fate 东出佑一郎
神奇东出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4-22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菌哥哥还是回去写魔夜2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4-22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作画还是有爽到,比如荷翼三连啥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4-22 / 标签: Type-Moon 蘑菇
作为最早的fate动画,其实还不错,至少我当时看的挺开心的
看过的标签
- 4BONES
- 4Type-Moon
- 3网游
- 3.hack
- 22017年4月
- 2治愈
- 2虚渊玄
- 2渡边信一郎
- 2日常
- 2蘑菇
- 2京阿尼
- 2SUNRISE
- 1政治
- 1SHUFFLE
- 1大乱斗
- 1游戏改
- 1刀语
- 1银河美少年
- 1AngleBeats!
- 1麻枝准
- 1爵士乐型
- 1k
- 1中二病
- 1打斗,快感
- 1废柴
- 1Clannad
- 1混沌武士
- 1汤浅政明
- 1黒の契約者
- 1怪物
- 1A-1Pictures
- 1森见登美彦
- 1広江礼威
- 1横山克
- 1绫辻行人
- 1恶魔幸存者2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东出佑一郎
- 1key
- 1鸭志田一
- 1漫改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第四次圣杯战争
- 1放浪息子
- 1GOSICK
- 1奈須きのこ
- 1兽耳控
- 1快感
- 1货币战争
- 1狗日的
- 1CANAAN
- 1龙之子
- 1校园
- 1馄饨头
- 1吉卜力
- 1西尾维新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星际牛仔
- 1GAINAX
- 1幸运星
- 1菅野洋子
- 1MyselfYourself
- 1谷口悟朗
- 1鲁鲁修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鸟之诗
- 1黑之契约者
- 1Kanon
- 1Fate
- 1FateStay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