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遇接待 欢迎来到极乐的孤岛 優遇接待 孤島の極楽へようこそ
2话 / 2004年7月25日 / 臼田美夫 / 臼田美夫
2021-12-12 / 标签: milky 无码 胁迫 泳装
原来重点是男主的一步步堕落吗,敌对学校这招借刀杀人妙啊。//封面欺诈,人物线条简略到我以为在看flash,但是背景,构图和节奏可圈可点。惊现若本大爷 -
花の女子アナ 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悦子 生でイキます!
2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3-8-29 / 标签: 搞笑 讽刺
女主播拱火直播雷普//充满讽刺意味的性小品,媒体、军方、财阀、老实人,打包黑了一遍//人质暴毙,女保镖下海,罪犯蹲牢,父母失独,只有女主赢了?其实也没赢,她的结局已经在那胖次和钞票的落下中了//大概是21世纪初才能诞生的作品 -
鬼作 魂
3话 / 2004年5月28日 / 横山ヒロミ(横山ひろみ)、新木朗 / 新藤克太、石川英隆
2024-3-19 / 标签: elf 鬼作 后宫
鬼作还魂寻旧,7合1全家福,终归重返极乐,唯余替身觉醒,续度春宵//小女孩完全无H,失语凝视看似别有深意,本质还是故弄玄虚//虽说本就是搞笑向但演出越来越无厘头,看在ep3画风提升的份上还能给6分 -
新・黑暗圣经 新・Bible Black
6话 / 2004年4月25日 / 羽舞緒 / よし天
2020-10-28
剧情似乎比前作复杂,加入了多方势力,但感觉都是花里胡哨,因为画面崩坏严重,并且新画风不喜 -
大恶司 大悪司
6话 / 2003年11月27日 / 望月げんじ
2022-3-9 / 标签: 萝莉 凌辱 大恶司 扶她
OP拉高期待值,很有港片的味道,结果B格只坚持了半集//糅杂了黑帮,奇幻,宗教等各类要素,本质是一部卖人设的无厘头大杂烩,明明是战后却没什么昭和味,酷似羽织的制服和赛博感的军服,种种看似矛盾的设定消弭了作品的时代感,但这种戏谑恰恰是二十年前特有的心态吧//不理解蓝毛、白民华和元子的轮奸剧情意义何在,对比之下白毛真编剧女儿//组织卖淫看看得了,还不如兰斯//爷爷拐跑的三个人其实更合我口味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1-2-22 / 标签: 黑帮 老男人复仇记
回忆部分8分,可以对标好莱坞一众黑帮片;科幻部分5分,花费大量笔墨塑造的四天王就如同儿戏一样一个一个被干掉,魁拔都比这强,还有中二爆表尬的不行的台词和配音;电梯演出和结尾加分,光与影,黑与白。 -
陰陽師~妖艶絵巻~
2话 / 2003年9月25日 / 雷火剣 / 下坂英男、八神和彦 / 宗馬遊哉
2023-10-4 / 标签: 陰陽師 雷火剣 milky 百合
阴阳师操控式神除淫魔//猎奇悬疑大正剧,但和壳少一样的毛病,时间限制导致剧情跳跃,男主全程摄像机,和女主一清二白,如果不是白虎施舍真就成路人了//女主中性配音里番少见;BGM虽好但不能乱用,H戏配这个音乐很违和;制作中上但H平庸,马太后 -
魔法少女爱 魔法少女アイ
5话 / 2003年8月25日 / 聖月
2020-11-14 / 标签: 魔法少女 重口味 milky
够黄够暴力,cult味十足,当里番太屈才了。第一次看到这么凶的马猴烧酒,暴走时很难不联想到野兽模式的真希波。演出加分,蜜汁3D,反派挨打时的Q版表情一个不少。最后,马猴烧酒的身体真耐操啊,耐性回血加战续点满了吧。 -
旅馆白鹭 旅館白鷺
2话 / 2003年6月27日 / 南澤十八(新房昭之) / SPEED / いちひめ / すたじお実験室 / T☆ETUYA(竹内哲也)
2023-12-12 / 标签: 南泽十八 新房昭之 人妻 旅馆 调教
未亡人卖身力不从心,失忆厨特训拯救旅馆//新房风不明显,但称得上演出新颖,ep2作画强些//H戏具有美感,色而不淫,大家团结奋斗的后宫结局看着很舒心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6话 / 2003年4月11日
2023-4-15 / 标签: 巨乳 学院
少年嫪毐误入女流氓学院//头身比太小,显得骨架很大,再加上这画风只能说时代局限,蓝毛、真希波和留学生人设还行//P1还有点严肃架子,P2就谐了起来。比起厕纸主线,ep4的单元剧质量高不少,战斗机那段院长正戏配合牛仔风bgm观感极佳;ep5还有二战军火库hhh -
梦幻馆 幻夢館~愛欲と凌辱の淫罪~
2话 / 2003年3月21日
2022-3-16 / 标签: Tony 女仆 百合 豪宅
受托前往豪宅寻宝,结果少爷竟是我自己//知名头像出处,豆瓣上一位影评人用的就是这个女仆//画风老但是制作强 -
新体操(假) ~妖精们的圆舞曲~ 新体操(仮) ~妖精達の輪舞曲~
4话 / 2002年10月25日
2024-3-13 / 标签: 重口 调教 体操 后宫
黑暗体操转后宫??//作画流畅但配音真的不行,凌辱场景表情鬼畜,体操元素大半集中在片头,结尾两人谈话更是意义不明,OP和ED倒是挺好听 -
超昂天使Escalayer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
3话 / 2002年9月27日 / アリスソフト / 林雷助
2021-6-12 / 标签: 扶她 触手 马猴烧酒
两位女主人设鲜明突出,都很可爱,男主也没有模板化。以当年的看光来看水准极高,放到现在也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打戏给足了笔墨,第二集后半的蒙太奇行云流水/女反派和女老师似乎是同一人? -
最终痴汉电车 最終痴漢電車
3话 / 2002年9月25日
2020-5-27 / 标签: 电车
第三集制作较为粗糙但是剧情加分,女主被NTR还能强行GE是没想到的,另外基友背刺结果被野兽先辈盯上真是233333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3话 / 2002年5月31日 / 滝沢潤 / 滝沢潤
2024-3-13 / 标签: 战争 致郁 奴隶 纯爱
威土战争背景,三个奴隶三起三落,什么骆驼祥子//男主与本我的兽性、伪善的斗争有所刻画//画风过于古早,剧本接近二流大众作品的高度,结尾师爷,幻想4P -
黑暗圣经 外传 Bible Black 外伝
2话 / 2002年5月25日 / Active / よし天
2020-10-28 / 标签: milky 黑暗圣经 扶她
高城老师迷途知返,北见老师求生所迫从受害者变成加害者,而紫毛是纯粹的反派。所以12年前仪式失败是因为贡品不是处了? -
鬼作
6话 / 2002年1月25日 / 横山ヒロミ(横山ひろみ) / 新藤克太、森良治
2023-11-4 / 标签: 凌辱 NTR 胁迫 学院 职场
邋遢大叔的采花计划//制作优秀的无厘头,荒诞又不失真实,色情兼具幽默,人设和实用度都有,几话演出风格略有不同,OP的时代味很浓//人物过多,让片段化的剧情不再有意义,后两话连主角自己都在吐槽戏份被胖大叔抢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20-7-9 / 标签: 石田彰 仪式 群P
制作人员里看到一众熟悉的名字,现在都是业界的主力了吧,没想到荒木资历这么老。剧情跳跃,伏笔很多但是都没回收,五集时间都不知道讲了些啥。与众不同的是叙述以女主为主视角,而男主的内心描写几乎没有,这导致男主的行为看起来有些莫名其妙。制作水平上乘,BGM配合氛围效果显著,甚至让我有种当年玩腐姬的感觉 最后一话剧情暴走,群P仪式,结尾冬天也不知是真是假。四季快速变换这个表现手法在魔夜中也出现过 -
红莲 紅蓮
3话 / 2001年9月7日 / 舛舘俊秀;副人物设定:菅大作
2023-11-26 / 标签: 魔幻 百合 Discovery
杀鬼,H,杀鬼,H,剧情像是为了引出H,但又刹不住车,绕了一大圈才想起来交个差//科班的少年漫人设,完成度较高但又糅杂了很多似乎可以进一步展开的细节;加入红莲的必要条件是排气孔发型(确信) -
黑暗圣经 Bible Black
6话 / 2001年7月21日 / よし天
2020-10-27
制作优良,早年特有的肋骨描画,人体真实细腻(但降低了色气)。男主被扶她女老师控制先后侵犯了多个同学,后来醒悟和另一个老师联手阻止了仪式(和女友的贞操危机)。男主第一次见到扶她反派被榨的涕泗横流,表情有点搞笑。 白木捅男主那段很真实,差点就和隔壁龙二医生结局一样了。但剧情还是有较强的跳跃感,男主的回心转意以及最后反派旁观无动于衷都有些莫名其妙,总体而言制作更优。
看过的标签
- 116纯爱
- 80NTR
- 79后宫
- 68巨乳
- 53人妻
- 50雷火剣
- 49调教
- 49凌辱
- 44触手
- 39校园
- 383D
- 28女仆
- 28萝莉
- 28雷火剑
- 27PoRO
- 24扶她
- 2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2百合
- 21母系
- 21鈴木みら乃
- 20搞笑
- 18メリー・ジェーン
- 17milky
- 16重口
- 16剧场版
- 15催眠
- 15姐弟
- 15黑丝
- 14教师
- 14兄妹
- 14辰美
- 13CollaborationWorks
- 13母女
- 13护士
- 13黑皮
- 13太多秀太
- 12木之本なつみ
- 11胁迫
- 11姐妹
- 11人兽
- 11魔人
- 10OVA
- 10PIXY
- 10同人
- 9魔法少女
- 9JK
- 93D里番
- 9师生
- 9魅魔
- 8精灵
- 8妹
- 8水星领航员
- 8姐控
- 8恋爱
- 7治愈
- 7荒木英樹
- 7无码
- 7Tony
- 7猎奇
- 7群p
- 7水岛努
- 6マーマレード★スター
- 6熟女
- 6未亡人
- 6鬼父
- 6学姐
- 6荒木英树
- 6复仇
- 5双飞
- 5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