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昂闪忍遥 超昂閃忍ハルカ
3话 / 2009年8月25日 / 則座誠 / ALICESOFT
2021-5-16 / 标签: milky 扶她 纯爱
马猴烧酒和女忍的混合产物。这不是在比谁打架厉害,这是在比谁更能让女主爽;男主靠意念虚空SEX可还行;大蛇丸还没两个路人反派戏份多,死的快大概是因为他是黄毛吧哈哈哈。女主人设还行,但整体来说不如超昂天使//节奏稀烂,剧情没出完 -
15美少女漂流记 15美少女漂流記
3话 / 2009年8月3日 / BugBug / 亜木茜
2020-5-30 / 标签: 后宫 雷火剣 沙滩 搞笑
质量中上//种类齐全导致的是每个人的正戏太短.....平均只有1分钟 -
人妻交姦日記
2话 / 2009年7月10日 / 中曽根学 / 中曽根学
2023-5-10 / 标签: 人妻 换妻 NTR 巨乳 无码
优秀的换妻play。ep2虚实相交,把男主打破禁忌的不安、妻子堕落的不甘以及纵欲的快感之矛盾体现出来了,比起单纯的无能狂怒或自愿绿毛要高上一level//画风一般,胜在body色气,女主有点铃音的影子//死鱼眼男二看似疯狂,其实男主更甚(但你怎么老是用手抓他JB啊喂) -
魔界騎士イングリッド
4话 / 2009年6月26日 / 海道司 / LiLITH / 弐梁小次郎
2021-6-17 / 标签: 触手 重口 凌辱 调教 黑皮 对魔忍
不是很懂这个背景设定,似乎是魔族和对魔忍还有眼镜仔互斗,和隔壁阿萨姬同一世界观。女主确实很帅但人设不在我守备范围。亮点大概是浅川悠和若本的配音/干了这碗白粥我们就是姐妹了/魔王为何变年轻,隔壁片场没戏份就来这里装b么(yysy挺可爱的)/ED好听 -
独蛾~THE ANIMATION~
4话 / 2009年6月26日 / 月吉ヒロキ(『独蛾』/コミックハウス) / いちごキャンディ、暁紫苑
2022-4-24 / 标签: 黑丝 催眠
先是电车之狼再是催眠调教,白月光男老师也是变态//保健老师功力了得,改写记忆场景转换炉火纯青,看的都没反应过来//质量不错的黑丝,问题是小学就开始穿??//第三集应该是过了几年,女主长大好看了一些,但还是不如路人 -
ストレッタ ~THE ANIMATION~
2话 / 2009年5月29日
2021-2-28 / 标签: 舌交 荒木英樹 世徒ゆうき
女主身体构造奇特,长舌,下面会动;四处偷拍结果手机意外被毁;这个系列总是会出现胖子路人;人设确实有点外星人,有几个镜头暗示掉san;西域风配乐 -
监狱战舰 監獄戦艦
4话 / 2009年5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Lilith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2023-4-1 / 标签: PIXY 重口味 调教 洗脑 晃啊晃啊晃啊晃
搜查官驻舰被洗脑,ep34对应反杀和堕落结局//女一人设不错,OP加分//晃晃作品里观感较好的,虽然还是不能用 -
きみはぐ
2话 / 2009年5月25日
2020-10-27
暗恋的粉毛其实是儿时喜欢自己的眼镜蓝毛,在恋爱同好会的其他女生的“帮助”后终于走到一起。问题是其他人就变回路人了吗?男主你就不管了?只是练习而已? 脸型偏幼且重复度高(看着好圆),但身体的画风还是很实用的,有点poro的感觉。女主变化也太大了。 -
恋狱 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话 / 2009年4月25日 / 山本元柳 / やまぐちわたる
2023-5-5 / 标签: 猎奇 崩坏
ep1 6分,ep2 4分,崩的一塌糊涂,原作粉丝震怒 -
爆乳メイド狩り
2话 / 2009年4月24日 / 富辰吉 / モグダン / よし天
2023-5-5 / 标签: 狩猎女仆 巨乳
女仆狩猎协会,反抗越激烈恶堕越快/,看着像男主的角色其实是个二五仔.../人设略有特色,其他普通 -
あなたの知らない看護婦~性的病棟24時~
2话 / 2009年3月25日
2023-5-9 / 标签: 雷火剣 护士 凌辱 聊斋 步兵 milky 吊带袜
没看过原作猜一下剧情:紫毛早年被轮,同事护士坐视不理,化作鬼魂盘踞医院,发现男主和橙毛好上就用电话求助,男主借复仇名义本性显现开impart,被紫毛认为是同类带走//演出和台词都在线,指示灯蒙太奇,闪回,跳切,红色的使用以及光影的把控,接近普通的商业片了。悬疑氛围很足,至于到底讲了啥,参考闪灵,不能细究//画风方面眼部显老,其他尚可 -
人工少女 人工少女 ~変身セックスアンドロイド~
2话 / 2009年2月13日 / 三村惣月 / 三村惣月
2023-5-13 / 标签: 纯爱 无码 猎奇 人工少女
这番是怎么做到又好笑又恐怖的,邻家姐姐那段打光和构图根本就是恐怖片啊,变身还捏他了一堆表番,福星小子、鲁邦、银河铁道都出来了,变个双马尾结果是归曼里的真 双马尾,笑尿//画风导致实用度偏低 -
彷徨う淫らなルナティクス
2话 / 2009年1月30日 / 牧野行洋 / 牛島勇二
2022-4-1 / 标签: 兄妹 纯爱 触手
前面铺垫那么多,又是魔药又是触手又是贞操带,结果最后就把国王叫来捉奸???母后脑回路不能细究//整体挺好的,就是有点丑...//像是游戏前传 -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白濁の村~
4话 / 2009年1月30日 / 横山ひろみ / Guilty / 古林
2023-5-13 / 标签: 鈴木みら乃 凌辱 胁迫 母女 未亡人
山村祭司野猪神,女主一家送上门//旧版质量其实很高,除了画风早其他不输新版 -
魔法少女爱叁 魔法少女アイ参 THE ANIME
3话 / 2009年1月25日
2020-11-16 / 标签: 魔法少女 触手
延续了第一部的高制作,长宽比也改成了现在常见的16:9,可以算是B级番了吧,美中不足的是很多镜头重复利用,剧情跳跃不连贯。印象深刻的点:公园饮水处洗下体;惠姐回来时的翩翩落地;接电话时刚好射出来的分镜头演出;决战夜台风将至,机动警察既视感;凛吃瘪后一蹶不振,明日香既视感;白长发圆眼镜黑风衣是那个年代特有的装逼方式吗,很眼熟但又想不起来像谁 -
水着彼女~THE ANIMATION~
4话 / 2009年1月23日 / ぼっしぃ
2020-6-24 / 标签: 辰美 穿越 忍者 纯爱
剧中剧加穿越,不少叙事技巧被用在了其中,辰美作品中画风最顺眼的,祖先后代脑洞大开,搞笑与实用兼备,个人TOP10 -
呼唤你的名字 キミの名を呼べば
2话 / 2008年11月28日 / 甘詰留太
2023-5-31 / 标签: 鈴木みら乃 NTR 肉便器 致郁
纯情男爱上RBQ,里番版《花魁》《茶花女》?//不是NTR胜似NTR,无力感和虚无感远超一般里番。眷恋化作名字呼唤一遍又一遍,爱情逃进梦中却被现实上了遍又一遍。首尾呼应。“梦”这个说辞用的不好,缺少相关演出显得很干瘪//铃木乃早期偏瘦体型。另外3个技师明显比三号更香...大概三号人设最有邻家小妹的感觉,更符合本作基调才被选为女主,但也限制了实用性,此外声优扣分
看过的标签
- 116纯爱
- 80NTR
- 79后宫
- 68巨乳
- 53人妻
- 50雷火剣
- 49调教
- 49凌辱
- 44触手
- 39校园
- 383D
- 28女仆
- 28萝莉
- 28雷火剑
- 27PoRO
- 24扶她
- 2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2百合
- 21母系
- 21鈴木みら乃
- 20搞笑
- 18メリー・ジェーン
- 17milky
- 16重口
- 16剧场版
- 15催眠
- 15姐弟
- 15黑丝
- 14教师
- 14兄妹
- 14辰美
- 13CollaborationWorks
- 13母女
- 13护士
- 13黑皮
- 13太多秀太
- 12木之本なつみ
- 11胁迫
- 11姐妹
- 11人兽
- 11魔人
- 10OVA
- 10PIXY
- 10同人
- 9魔法少女
- 9JK
- 93D里番
- 9师生
- 9魅魔
- 8精灵
- 8妹
- 8水星领航员
- 8姐控
- 8恋爱
- 7治愈
- 7荒木英樹
- 7无码
- 7Tony
- 7猎奇
- 7群p
- 7水岛努
- 6マーマレード★スター
- 6熟女
- 6未亡人
- 6鬼父
- 6学姐
- 6荒木英树
- 6复仇
- 5双飞
- 5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