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9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1-9-13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9
作为手游广告片来说无疑是一等一的,主配角的刻画都相当完善,关键回的文戏爆发也非常给劲儿。点名第10话,双涡轮这种笨拙任性的请求虽然俗套但效果可谓无敌。最大的缺点在于动画画面,赛马娘2可谓是画面质量最德不配位的动画之一了。大量的2D手绘跑步,还有很强的演技要去,交给studio kai这种只有两部元请(评分还都不高)的公司实在不合适。梦想:把分镜全部照抄,让IG来重置一遍,ac作监向田隆(做梦吧) -
奶油柠檬 第四部分 PoP CHASER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4 POPCHASER
1话 / 1985年3月13日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もと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
2021-8-26
震撼的表记 || 可怕的作画力 || 作豚无论是上面还是下面都爽到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8-18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6
很难给出一个分数的作品。无论是给3分还是10分都没什么问题。eva终是痞子对观众和对自己说的话,你可以说他说的很烂,你可以觉得他很对,也可能会从他的话中看见和反思自己。但只要他说出来了,他的目的就已经达成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7-5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5
好土。最大的硬伤在于世界观和人物设定中存在的冲突和硬伤,松本一方面究极摸鱼上完班就睡,另一方面战力又很拉胯。阿赖耶识在大多数时候都只是背景板但最后突然跳出来当boss的安排也很突兀,再配上根本不解释的灭世动机观感极差。WIT在画面上的努力倒是值得称赞,但在剧情上的缺陷实在太多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5
当你试图把个人之间的关系放到一个动荡的世界中时,你必须要考虑个人与世界之间的关系。雨宫哲在Dynazenon里没有做到这一点。被怪兽打了是会死人的,第一话的最后蓬和梦芽两人登上废墟的顶端之时,已经把这颗钉子凿进了世界观之中。但接下来如何呢?宛如这个设定并不存在一般,主角们谈笑,战斗,恋爱,烦恼,“被怪兽影响的普通人”与“主角团”之间就像是平行线一般,永不相交。 但BG和JK真的太香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5
只要不钻牛角尖去纠结设定的实现方法的话,总体还是相当有意思的剧。orange加持下的3d场面效果极佳,比起纯好莱坞片子又多了科幻的头脑风暴游戏。除了李博士的死过于强行还有机设太有点丑以外,整体水平都很不错。不看的话至少强烈推荐听听Alapu Upala,个人非常喜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5
质量很高的原创剧本,情节跌宕起伏,伏笔草蛇灰线,没什么可说的,看就完事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能感觉出来是为了前四话这碟醋而包的饺子。前4话的故事和人物塑造都比后面的部分要高上一层楼。后面也不差,但是佐久间和幸夫这两人的塑造还有更进一步的空间。资源比第二季多了不少,拳击作画的水准非常稳定且有高质量片段,总体来说7.5吧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7
刻意的有声漫路线是相当剑走偏锋的实验性选择,因为需要对电波而很难评价好坏。我个人还是相当喜欢这个风格的,动作省略到极致之后搞笑的突然感更为突出,包袱甩得更加干脆利落了。试着想象了一下“稍微动起来”的画面,感觉不如现在的效果。观感算7分,1分奖励给制作组的卵蛋(不是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6
普通,就是很普通。大部分时间里基本是个大号tv,演出也是普通tv水准,bgm挺酷,但是因为梶浦来来去去都是那个味儿,剧情里高潮次数又有点多,所以突出感反而低了,燃不起来。作画该顶还是顶,上三战拉高了很多分数
看过的标签
- 92019年1月
- 3原创
- 2剧场版
- 2BONES
- 2搞笑
- 1鈴木智尋
- 1追光动画
- 1牛尾憲輔
- 1cygames
- 1灵能百分百
- 1手塚PRODUCTION
- 1畠山守
- 1CoMixWave
- 1MAPPA
- 1立川譲
- 12019
- 12019年4月
- 1CloverWorks
- 12020年1月
- 1孩子们的冒险
- 12018年1月
- 1Netflix
- 1夏目真悟
- 1たつき
- 1堀元宣
- 1美食
- 1恋爱
- 1国产
- 1漫画改
- 1世界系
- 1渡边信一郎
- 1新海诚
- 1谷口悟朗
- 1Type-Moon
- 1百合
- 1音乐
- 1MADHouse
- 1A-1Pictures
- 1小林靖子
- 1noitaminA
- 1八百万
- 1神戸守
- 1日常
- 1汤浅政明
- 1游戏改
- 1ufotable
- 1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