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7-19 / 标签: P.A.WORKS
马娘设定的neta做的很好,但对不熟悉这部分的我来说看得很累,赛后live暴露了偶像动画本质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7-19 / 标签: P.A.WORKS
pa工作三部曲之一,但表现实在不行,说到底这个题材本身就不够有趣,要么有很独特的点子如佐贺偶像,要么把振兴产业的过程描写的更硬核一些如白箱,都是能更能吸引观众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4-11 / 标签: P.A.WORKS
贵乱作品的巅峰之作,冈田水准的上限,虽然商业上没有取得成功,但是在同类作品中是里程碑式的存在。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4-2 / 标签: P.A.WORKS
revenge大成功~本作体现了AB是一部还蛮优秀的作品。问题主要是出在了后期,反派太没b格导致全员智商下降了,但是第一集真的很吸引人啊0.0…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4-2 / 标签: P.A.WORKS
很平淡的青春类作品,对标18年一月的小南极就可以看出差距。啪社一贯的美术风格,看着很舒服。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3-24 / 标签: P.A.WORKS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3-24 / 标签: P.A.WORKS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3-24 / 标签: P.A.WORKS
致动画业界的情书。给动画爱好者的科普剧。对业界后备人员用铁铲,挖了名为动画制作的坑,有爱的人住在里面,没爱的人难爬得出。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3-24 / 标签: P.A.WORKS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3-24 / 标签: P.A.WORKS
我认为这是啪社最擅长的类型,可惜啪社也在探索新自我的路上渐行渐远了,本作是需要观众产生沉浸感的作品,跟随女主经历成长中的烦恼最后成长,感受到她的周遭也因她产生了变化。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3-22 / 标签: P.A.WORKS
原作中的叙诡在动画中体现的很差,本以为是推理剧本质还是灵异剧,可作为灵异剧又有些微妙的问题,如果不是啪社还能让人满意的制作,将是一部很不推荐别人去看的作品。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3-22 / 标签: P.A.WORKS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22 / 标签: P.A.WORKS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3-22 / 标签: P.A.WORKS
因C*******t的revenge,我重新审视了该部动画。由于剧情的限制,很多人物在消失之前并没有深入人心的印象,但是总的来说是很有趣的动画(虽然唯一get到的泪点是结弦在隧道里的段落)。
看过的标签
- 42京阿尼
- 26欧美
- 22J.C.STAFF
- 20SHAFT
- 19A-1Pictures
- 14deen社
- 14动画工房
- 14P.A.WORKS
- 13Studio五组
- 13BONES
- 11MADHouse
- 9SILVERLINK.
- 9Feel.
- 8SUNRISE
- 7GoHands
- 7Lerche
- 7WHITEFOX
- 68-Bit
- 5吉卜力
- 5Actas
- 5david.production
- 4Diomedéa
- 3TYOAnimations
- 3PEACH-PIT
- 3BrainsBase
- 3WITSTUDIO
- 3TRIGGER
- 3ufotable
- 2Passione
- 2CoMixWave
- 2Production.I.G
- 2KINEMA.CITRUS
- 2orange
- 2新海诚
- 2SILVERLINK
- 2Nexus
- 2阿宽遗作
- 2CloverWorks
- 2Satelight
- 2Studio3Hz
- 2TROYCA
- 1C-Station
- 1GAINAX
- 1たつき
- 1ProductionIMS
- 1Studio.3Hz
- 1Lay-duce
- 1MAPPA
- 1SHIN-EI
- 1汤浅政明
- 1ZEXCS
- 1童梦
- 1AIC
- 1NOMAD
- 1细田守
- 1GONZO
- 1Diomedea
- 1东映
- 1ProductionI.G
- 18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