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3-4-4 / 标签: 2005之前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8.5-
很难想象这是一部40年前的动画,放到现在来看依旧不过时;同时很好的兼顾了故事本身的有趣和故事背后的思考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8.5+
不知道和那四集的TV到底有没有不同,不过四集连着看+跳OPED,四舍五入也算是看了个剧场版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8.5+
继承了第三季优秀的制作水平,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镜头;古贺葵配的真好;剧情关于自我的讨论其实还蛮有意思的,单论剧情质量而言我觉得甚至还要胜过前三季,不过制作组还是很好的平衡了严肃的讲故事和搞笑场景的,真正做到了“恋爱+喜剧”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3-31 / 标签: 2023 Feel. 声优 3.5+
剧情水平实在是一言难尽,前三集更是堪称灾难;不过后面几集不推主线而是讲美少女日常了之后观感还是有所回升的。毕竟美少女们画的都很棒,声优阵容也很豪华,当个厕纸动画看还是不错的。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3-28 / 标签: 2023 广义异世界 StudioComet 2.0
剧情在一众厕纸中也算得上无聊,最乐的地方可能是几段鬼畜打斗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8 / 标签: 2023 BrainsBase 6.0
这季几个故事都还挺有意思的,总体比第一季好多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3-26 / 标签: 2007 剧场版 ComixWave 6.0
能理解作品想表达的东西,但故事性还是太弱了一些,导致看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比起这部作品本身,更重要的是观众看完后回想起自己的情感经历所产生的那份情绪。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3-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CoMixWave 6.0
1.足控是极好的,请多来一点 2.最后那段情感爆发还是有些突兀了,可能是受限于全片时长 3.男女主未来真的能在一起吗,我深表怀疑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6 / 标签: 2023 projectNo.9 1.5-
整体制作堪称灾难的一部片,作画稀烂,每个镜头里的男主脸长得都不一样;也没有心理描写,看起来就是科幻的糖精。虽然不是原作党,不过听闻原作评价还是不错的,只能说P9真是做的一部不如一部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2023 美术 StudioBind 作画 7.0
经费太足了,作画太强了,但整体剧情节奏个人不是很喜欢。个人觉得这种类型的番比起制作经费,还是剧本编排更重要一些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5 / 标签: 2023 Quad 卖肉 每集12分钟 4.5+
只能说是逆天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百合 2023 Diomedéa 4.5+
主线正剧部分实在是难看,不过估计大家都是来看百合的,也没几个人对剧情有什么期待。这么看和莉可丽丝也差不多嘛,可能就是强在这部番里没有绿毛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2022 AtelierPontdarc 声优 6.0
其实不太get的到笑点,但是三位舅妈真的都好可爱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9 / 标签: MAPPA 2023 7.0
-
阿拉德战记 Slap-up Party アラド戦記 ~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26话 / 2009年4月3日 / NEOPLE
2023-2-7 / 标签: 2009 GONZO 不记得剧情了 非gal游戏改 4.5+
补标,小时候玩DNF的时候看的,当时看的还挺乐呵的,现在已经完全不记得这片是演啥的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年7月13日 / 湯山邦彦
2023-2-7 / 标签: OLM 剧场版 2005之前 不记得剧情了 6.5+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梦幻的精灵宝可梦 洛奇亚爆诞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幻のポケモン ルギア爆誕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一石小百合
2023-2-7 / 标签: OLM 剧场版 2005之前 不记得剧情了 6.5+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3-2-7 / 标签: 剧场版 OLM 2005之前 不记得剧情了 6.5+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3-2-7 / 标签: 芳文社 Lerche 2015 5.5+
设定蛮有意思的,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一部噱头大于实质的作品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3-2-1 / 标签: 2012 AIC 美术 人设 8.5-
表面是一个个脑洞大开的故事集,背后是对于人类发展的一些深刻乃至黑暗的思考与讽刺。一部从各种角度都能获得乐趣的作品,还有就是女主的人设相当有意思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1-31 / 标签: 2011 BONES 人设 4.5-
最大的看点还是对女主的塑造。个人不喜欢男主,实在是有点吵;整体剧情也就是普普通通不好不坏的水平吧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1-3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8.0
我觉得这部作品评价分歧如此之大的一个原因是,我们其实很难代入女主的视角,理解女主的真实想法,女主作为残障人士+被霸凌,离大部分人的实际经历还是太远了。作品里确实有一些过于理想化、戏剧化的情节,但整体上我觉得还可以,至少最后我从作品中感受到的还是一些比较正能量的东西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广义异世界
- 22美术
- 222017
- 22演出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2024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