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4 / 标签: 京阿尼 2021 5.5+
作为京阿尼火灾后的第一部TV,本片的打分里有大量的“同情分”。没什么别的意思,但分数确实有些虚高,谨慎参考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2021 Engi 1.5-
对这部片唯一的印象就是第一集的一段精彩打戏,后面就是纯纯的答辩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 标签: 2021 狭义异世界 SILVERLINK. 3.5+
继承了上一季后半段的无聊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2021 手塚PRODUCTION 3.0
作品本身的笑点不太能get到,制作水平又稀烂,声优发挥不仅没carry反而还减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7-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Actas 6.5-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谜语人 1.0
完全浪费时间的一作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剧本 2021 OLM 9.0
在制作水平越来越高,剧本质量越来越差的大趋势下,有一部能够纯粹靠着剧情质量取胜的片子,只能说,且看且珍惜。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 TMS_Entertainment 7.0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偶像 2021 MAPPA 8.0
这下真的要变成地方振兴动画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 美术 StudioKAI 4.5-
大型广告片//空气系是一个非常对电波的说法,我只觉得无聊//后面有些剧情蛮扯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 A-1Pictures 人设 5.5+
主要还是网恋部分有点意思,什么战争啊政治啊还是靠边去吧,这方面写的越少观感越好评价越高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2021 WITSTUDIO 5.5-
花里胡哨的外壳下是完全让人提不起兴趣的老套故事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2-11 / 标签: 2021 人设 TRIGGER 萝卜 7.0
萝卜走开,你挡住我看蓬宝和梦芽谈恋爱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7 / 标签: 2021 J.C.STAFF WEB 4.5-
这真的能算是动画吗,其实就是上了色的有声漫画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3 / 标签: 2021 CloverWorks 3.5-
所以说恋爱番还是需要拉扯的,进展太快就会像这部一样,纯纯的工业糖精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 C-Station 8.0
虽然BGM上第二季评分更高,但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第一季一些。第二季比起说是露营,旅游观光的占比要更大些,确实有点拍的像是个旅游宣传片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CloverWorks 2021 谜语人 美术 作画 私货加分 5.0
可惜了,给这部分打高点,把怒火都留给特别篇好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2021 8bit 3.0
大海啊,你全是水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 偶像 StudioKAI 演出 9.5+
说实话,赛马娘这个IP能成功与每匹马都具有现实原型是离不开的,毕竟作品是需要逻辑的,而现实不需要。有了现实做背书,我们才能看到帝皇奇迹的复活。另外真的要称赞制作组对于双涡轮那段剧情的处理,真的把作品整体拔高了一个层次。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7 / 标签: 2021 projectNo.9 4.5+
其实意外的还挺有意思的,尤其是P9在这部之后做的几部不可燃垃圾更是衬托出这部的优秀,矬子里拔出来的将军也是将军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2021 旭production 5.0
主要看点是动物世界科普+被甲方折磨的打工人。受限于制作公司的实力,整体观感比较平庸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3 / 标签: 百合 2021 LIDENFILMS 3.5+
受制于制作水平,没能把那种恐怖掉SAN的氛围做出来;虽说是真百,但动画拍到的地方百合浓度又不高;这么一搞这动画就没什么可看的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狭义异世界 2021 美术 StudioBind 作画 8.5-
当今异世界动画的顶尖水平,可能没有之一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 LIDENFILMS 6.0
比本篇好看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97.0
- 296.5-
- 28狭义异世界
- 282019
- 28人设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美术
- 22广义异世界
- 222017
- 22演出
- 21芳文社
- 20声优
- 20作画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ufotable
- 17扭曲
- 17私货加分
- 17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剧本
- 154.5+
- 15WEB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J.C.STAFF
- 132016
- 13谜语人
- 128.5-
- 122014
- 12动画工房
- 122024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OLM
- 10WITSTUDIO
- 102012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