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1 芳文社 8.0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13 / 标签: 京阿尼 2016 10.0
比起三年级的三香,一年级的高黄,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二年级的南中四姬。南中这四位加上黄大叔,大概就是京吹里我最喜欢的五位角色了吧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1-13 / 标签: 京阿尼 2015 作画 10.0
每过一段时间就回来重温一遍,我已经变成京吹的形状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11-13 / 标签: 京阿尼 2006 不记得剧情了 6.0
确实没对上我的电波。不知道是时代问题还是个人问题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2018 美术 9.5-
整体风格很独特的一部文艺片,前期其实有点闷,个人对童话里利兹与少女的那几段也没那么感冒。不过后半段,尤其是从那段超神的第三乐章开始非常精彩,我觉得完全值得为了看懂第三乐章的那段演奏而看完整部片。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3 / 标签: 2007 京阿尼 6.5+
作为一部校园恋爱动画还是不错的,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为了看CLAS的漫长铺垫;不过也是沾了第二季的光吧,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分数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不记得剧情了 有时间重新看看 6.5-
什么时候二刷了看看会不会改分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11-13 / 标签: 京阿尼 2008 9.0
其实比起很多人都在说的18集大地的尽头,19集父子相见带给我的震撼与感动要更大。但我还是不太喜欢光玉的设定,在这样一部讲述人生的动画中牵扯进一些超自然要素,也许有些人会喜欢吧,但我只觉得像是机械降神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6-3 / 标签: 京阿尼 2012 6.0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6-3 / 标签: 京阿尼 2012 美术 演出 9.5-
教科书级的演出水准,将本番温吞慢热的剧情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如何将大段的纯角色对话做的有趣一直是一个难题,比起物语系列那种风格强烈的解法,我更喜欢京都在冰菓中给出的答案。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16 / 标签: 京阿尼 2018 美术 作画 7.0
最后几集主线有点拉胯,就好好的拍前期的那种单元剧其实就好了。京紫最大的优点其实是老少皆宜,超棒的画面水平、精美的人设和没有宅味儿的文艺感,很适合推荐给一些没怎么接触过动画的人来看。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97.0
- 296.5-
- 28狭义异世界
- 282019
- 28人设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美术
- 22广义异世界
- 222017
- 22演出
- 21芳文社
- 20声优
- 20作画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ufotable
- 17扭曲
- 17私货加分
- 17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剧本
- 154.5+
- 15WEB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J.C.STAFF
- 132016
- 13谜语人
- 128.5-
- 122014
- 12动画工房
- 122024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OLM
- 10WITSTUDIO
- 102012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