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CoMixWave 5.0
前面一个小时的公路片观感还是挺不错的,后面一转感情戏后观感就直线下降。剧本设定上也是槽点过多,基本就是个爆米花片的水平,主打的就是个音画体验,要真来追求什么精彩的故事那就大可不必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不记得剧情了 CoMixWave 有时间重新看看 6.0
看着这部的评分和自己的打分陷入了怀疑之中,反正这部的剧情我已经忘差不多了,什么时候二刷了看看会不会改分吧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3-26 / 标签: 2007 剧场版 ComixWave 6.0
能理解作品想表达的东西,但故事性还是太弱了一些,导致看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比起这部作品本身,更重要的是观众看完后回想起自己的情感经历所产生的那份情绪。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3-26 / 标签: 2013 剧场版 CoMixWave 6.0
1.足控是极好的,请多来一点 2.最后那段情感爆发还是有些突兀了,可能是受限于全片时长 3.男女主未来真的能在一起吗,我深表怀疑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6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97.0
- 296.5-
- 28狭义异世界
- 282019
- 28人设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美术
- 22广义异世界
- 222017
- 22演出
- 21芳文社
- 20声优
- 20作画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ufotable
- 17扭曲
- 17私货加分
- 17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剧本
- 154.5+
- 15WEB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J.C.STAFF
- 132016
- 13谜语人
- 128.5-
- 122014
- 12动画工房
- 122024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OLM
- 10WITSTUDIO
- 102012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LIDENFILMS